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cp:周泽楷x叶修
孤饮视角
记个脑洞
最近重新看原著,太他妈有意思了。

我叫孤饮,真名并不是孤饮,孤饮是我在荣耀第十区里角色的ID,我是第十区轮回公会的会长。

一开始我一直以为开荒是个挺简单的工作,虽然比不上三大公会,但至少我们也算小有名气,战队在周泽楷的带领下名次在比赛中也是稳步上升的,靠着这些应该是可以在第十区打下个好基础。

但是没想到我们遇到了君莫笑。
对,就是那个君莫笑。
一开始我不知道他是叶秋,跟他还有点私人恩怨,闹得很不愉快。还前后参加过两次对他的追杀。虽然最后被杀的都是我们……但……但是这个梁子还是结下了。
那时候我还不知道叶秋,或者说叶修跟我们队长的关系。直到后来他来我们这边卖技能点。

晚上的时候,经理请叶修吃饭。队长,副队长都在,经理不知道怎么想的,似乎是觉得君莫笑在第十区我也在第十区能说得上话,所以又把我给叫上了。
然后……我就进去了人生最黑暗的一段时间。

那天在饭桌上,叶修和周哥坐在一起。两个人凑在一起窃窃私语,江副在旁边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经理不知道怎么想的,或许是想套近乎就把我介绍了过去。

“叶神啊,你看这是我们第十区的会长,听说您以前也在第十区啊?”
“哦?”叶修终于是抬起头看了我一眼,琢磨了一会儿,“第十区啊,孤饮?”
被点到名字的我瞬间通体冰凉,可经理显然是不知道这里面的恩怨,还使劲的戳我。我只好点了点头。
“叶,叶神好啊!”
“哦,好啊好啊!”叶修笑呵呵的跟我打了个招呼,就又凑过去跟周哥说话了,如果刚刚还是窃窃私语的话,那这时候的音量却是正好让所有人都听了个真真切切。

“小周你不知道啊,当初孤饮对我可颇为照顾,前后追杀了我两次。”

一瞬间,氛围跌破了冰点。我明显的看到经理的脸都绿了,而周哥正在死死的听着我。如果这不是一部网游小说,而是一部总裁文的话,我想周哥的下一句应该是:

“自己滚,还是要我送你一程?”

评论 ( 13 )
热度 ( 220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