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ABO】前辈,别跑!(完结)

善于看标题前的CP提示,可有效避免踩雷。

居然没用55就完结了……

要开始重头修文了。

本来还想写一章,但感觉在这里结束其实挺好的。

至于番外……大家想看以前小周和老叶交往时的故事,还是看老叶和小周手忙脚乱带叶二的故事?


接下来的后续工作,有以下几个可选。

1、写千年前的坑,末日paro《毒》

2、新坑,娱乐圈paro,巨星周x经纪人叶,《小周,快撤!》。讲一个明星和自己的经纪人一起套路媒体搞事的故事。

3、新坑,医院paro,妇产科医生周x急诊医生叶,题目暂时没想好,不过应该是一个一个的小故事,里面的梗也都是我平时上班时遇到的,会有少量的内科医生喻x儿科医生黄,以及单身老中医王大夫。


大家想看哪个?


【五十二】

最先出来的是大夫,带着口罩帽子裹得严严实实的,只露出一双眼睛盯着在门口的这几个人。

“谁是叶修家属?!”

“我!”

周泽楷是在医生第二次询问时才反应过来的,抱着周祎直接就迎了上去。

“男孩,很健康。”医生看了一眼周泽楷,“Omega由于生产有撕裂伤,这是正常的。已经进行了缝合。”

“谢谢!”

“一会儿就可以推回病房了,不过孩子我们要先抱去新生儿室。”医生一边说着一边把自己的手套、口罩通通摘掉扔进了旁边的黄色垃圾桶内,“Omega醒来后可能会痛,如果受不了到时候可以通知我们用药。”

“好的。”

“麻烦让一让……”

医生才交代完,叶修就被推了出来。或许是因为生产真的耗费了他不少的力气,此时的叶修看起来格外虚弱,脸色也有些发白。嘴唇上带着点血,不知道是不是在刚才生产时咬破的。孩子被护士抱在怀里,这一次周泽楷终于没有像上一次一样看都不看。他抱着周祎凑到孩子前看了看,跟周祎说这个是他的弟弟。

“好丑……”周祎明显的有些嫌弃,可还是凑过去看了个仔细。

周泽楷没忍住笑了出来,他还记得当初周祎出生的时候自己也嫌弃过,可现在周祎却越长越可爱,像是一个缩小版的叶修,让他格外的喜欢。

看完了孩子,周泽楷自然是抱着周祎跟着叶修的床一起回了病房。叶修还要很久才能醒来,父子俩就坐在床边,安安静静的等待着。

 

“爸爸。”

“嗯?”

“有件事我要告诉你。”周祎坐在周泽楷的腿上,仰着头看着周泽楷,“但爹爹其实不让我告诉你,可我觉得不告诉你不好。”

“那小祎就说。”

“爹爹那时候好像很疼……”周祎说着说着又有些哽咽,“一直在叫你……”

“……”

“可是他在被推走的时候还跟我说,不能告诉你。”

“为什么?”

“爹爹说,今晚是爸爸最重要的日子。”

“……”周泽楷低下头蹭了蹭周祎的发顶,“小祎生爸爸的气了?”

“没有。”周祎摇摇头,可明显还有些低落。

“以后不会了。”

“真的?”

“嗯,以后会一直陪着你和爹爹……还有弟弟。”

 

 

叶修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了,他睁开眼睛,就看到周泽楷趴在他的床边睡的正香。这场景似乎似曾相识,当初生周祎的时候,他醒来时最先看到的也是周泽楷。这么多年过去了,仿佛什么都没有变过。

“爹爹!”周祎看到叶修醒过来兴奋的叫出声。

“嘘……”叶修有些费劲的抬起手放在嘴边想示意周祎不要吵,可惜还是晚了。

周泽楷听到动静后就猛地坐了起来,或许是因为突然间的体位变化,周泽楷不受控制的还打了个晃。

“叶修!”

“哎……我跟这儿呢。”

“叶修……”周泽楷原本还有些迷糊,在听到叶修的回答后目光瞬间恢复了清明。他抓住叶修伸过来的手,拉到自己面前轻轻的亲吻着指尖。

“爹爹!”第一个发现叶修醒过来的周祎在看到自己的爸爸和爹爹居然无视了自己旁若无人的亲热起来非常的不满,努力的从周泽楷的胳膊下面钻进去,插进了周泽楷和叶修两个人中间。

“小祎也在啊。”叶修笑呵呵的放开了周泽楷的手,揉了揉周祎的头发。

“爹爹……”周祎凑过去轻轻的趴在叶修的身上。

“让小祎担心了,对不起。”

趴在叶修身上的周祎没有说话,只是摇了摇头,但却把叶修包的更紧了一些。

 

周泽楷是昨天比完赛结束就马上赶过来了,现在都完事儿了自然是要给战队打一个电话。获得冠军后总是要有一大堆的安排,庆功宴、粉丝答谢会等等一系列的活动都在等着他。周泽楷在叶修的妈妈带着饭食过来看叶修时跟叶修打了个招呼就先离开了病房,去楼梯间给战队经理打了电话。

战队经理也是颇为担心周泽楷和叶修的情况,在接到周泽楷的电话后也是长出了一口气,接着才跟周泽楷交代了一下日后的工作。

“那个……”周泽楷在所有事情都交代完后,打断了经理继续说下去的势头。

“怎么了小周?”

“嗯……我想退役。”

“因为叶神吗?”经理似乎并不惊讶,周泽楷想要退役这件事他仿佛早就知道了一般,“决定了?”

“决定了。”

“想好什么时候公布了吗?”

“庆功宴吧……”

“嗯,也好。我去跟老板说一下,小周你不用管了。记得到时候回来参加活动就好。”

“谢谢。”

“哎,跟我还客气什么……”经理又跟周泽楷说了几句,才挂了电话。他没有挽留周泽楷,因为他知道周泽楷即使不在电子竞技圈混了,在别的圈子也完全混得下去。单凭着那张出众的脸,周泽楷就绝对不愁吃喝。

这大概就是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靠实力的好处吧!因为当你哪天不想靠实力了,也可以扭头回去靠脸……

 

后续的几天周泽楷一直陪在叶修身边。

叶修这一次毕竟是年龄比当初大了些,生完孩子显得格外的虚弱,在病床上躺了好几天。

因为这一次叶修生产的事儿因为比赛时孙翔的一句话闹得人尽皆知,又正好赶上夏休期,职业选手们甚至合计着要不要一起组团去看看叶修,然后还可以去微草或者义斩的地界儿搞一场友谊赛什么的。

不过在他们还没合计好的时候,兴欣的众人却是已经组团来了。陈果早就把叶修当成了自己的家人,当时在总决赛的赛场上知道叶修生产的事情时比周泽楷都要着急。所以当事情处理的差不多了之后,火急火燎的就拉着全队一起来看叶修了。

叶修在看到兴欣的队员们时,愣在了床上,最后还是周祎费力的搬来了好几把跟他人一般高的椅子,招呼着兴欣的队员们坐下的。

“怎么来了?”

“这不是怕你太寂寞嘛!”苏沐橙凑过去拉起叶修的手,“我们就来慰问啦!”

“我有什么好寂寞的,儿子男人都在身边。”

“我们担心你寂寞行不行啊?!”陈果看叶修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有些气结。

“行行行,谢谢老板娘的关心啊!”叶修笑呵呵的摆了摆手,看了一眼正跟周祎逗着玩儿的方锐,“小祎,别跟这个叔叔玩儿,都把你带坏了。”

“知道了!”

“喂!叶修你要脸吗?!谁是叔叔啊?!谁是叔叔?!我明明是哥哥!老魏那才是叔叔!”

叶修却是毫不在意方锐的抗议,朝着周祎招招手,周祎就撇下方锐跑回了叶修的身边。

 

周泽楷主动的把空间让给了兴欣的人和叶修,而他却自己一个人站在一边,安安静静的看着这一切,没有去打扰。现在的时间是属于兴欣众人的,他没有必要去强插进去一脚。叶修在兴欣的那段时间,他没有参与,现在也没必要去刷什么存在感。虽然很遗憾,但这就是事实。那段时光在叶修的生命中留下了不可抹去的痕迹,兴欣的人是叶修的好朋友,在兴欣生活的日子,是属于叶修一个人的美好回忆。

嫉妒?当然是有的,他没有那么大度。其实周泽楷和其他Alpha一样,希望自己爱人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段回忆都是跟自己有关的。但是周泽楷比其他的Alpha更加的隐忍,所以他从来没有做过什么过分的事儿。更何况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他终究是不能回到过去在那段时光中插上一脚。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周泽楷愿意在接下来的每一天里,都跟叶修一起度过,留下属于他们两个人的美好回忆。

兴欣的人离开后,周泽楷跟叶修说了自己之后的安排,叶修自然是没有任何疑议。叶修一直是希望自己不会影响到周泽楷的事业,此时自然也是一样。

叶修这一次生产后没有产奶,自然也省去了喂奶的麻烦。最近几天护士也把周二抱过来给叶修看过。比起刚出生的时候,周二此时已经长开了不少,眉眼之间有着属于周泽楷的痕迹。

“这孩子跟小周长的很像啊。”叶修逗弄了一下还被裹在襁褓里的孩子,“真好。”

 

又过了没几日,叶修便出院了。叶秋开着车过来接叶修,顺便送周泽楷去机场。周泽楷还要飞回S市进行后续的收尾工作,叶修也跟周泽楷约定了,等过几日没什么事儿了,他就带着周祎和周二回S市他们自己的家去,到时候还要去跟周泽楷的爸爸妈妈打个招呼。

去机场的路上,两个人坐在车后座旁若无人的卿卿我我,凑在耳边说着什么悄悄话。叶秋每次从后视镜里看一眼,都觉得自己快要瞎了,想要报复社会的心情就更加迫切。坐在副驾驶儿童座椅上的周祎看着叶秋抓着方向盘的手慢慢握紧,小大人一般的叹了口气。

等到了机场,叶秋几乎是把周泽楷赶下车的。周泽楷趴在窗边又跟叶修说了几句话,这才走进了候机楼。

 

 

接下来的日子是格外忙碌的,叶修的父亲在翻阅了各种书籍之后终于确定了周二的名字——叶子骞。接下来就是去等户口,做各种体检。好在已经养过一个周祎,叶修这次也算是有经验了,没有周泽楷跟着也没搞到手忙脚乱。再加上周祎也一直跟在身边,又颇为懂事,还真是帮了叶修不少的忙。

进入夏休期的联盟一直没有什么大新闻,荣耀迷们自然也有些倦怠,记者自然也是天天盼着哪一队能赶快出来搞搞事,让他们能有些事情做。

很快,他们的愿望就成真了。在轮回战队的粉丝答谢会上,周泽楷当着所有粉丝的面郑重宣布了退役。

而这次,原本不善言辞的轮回队长,却是认认真真的进行了一次发言。

 

“感谢喜欢我的人。从第五赛季到现在,7年。很充实,很满足。荣誉都得过了,没有遗憾。唯一的遗憾,就是我没能陪伴我爱的人。所以,我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可以把所有的时间都用来陪伴他。无所谓要做什么,只要和他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

 

周泽楷看着台下已经因为他宣布退役而哭出来的粉丝,却仍旧坚定的把自己准备好的发言稿年到了最后。

 

“希望大家理解,谢谢。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最爱的那个人。”

 

 

原本欢庆的答谢会,最后却因为周泽楷退役的消息而变得沉重。但好在大家都是理解的,在悲伤过去后,还是给周泽楷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周泽楷微笑着像每一个人道谢,在最后答谢会结束后还站在门口目送着一个又一个的粉丝离开。

第二天,周泽楷退役的消息正式发布在了轮回战队的官网上。轮回战队没有做任何公关,只是把周泽楷的那段发言视频剪辑了出来。不理解的声音还是有的,但很快就会被祝福的声音淹没。周泽楷一整天都窝在战队的宿舍里用手机刷着评论,然后时不时的和叶修聊上几句QQ。

后续还有很多事情要交接,周泽楷总不能宣布完退役就马上离开战队。他的身上还有着不少商业代言,不过好在已经处理的差不多了倒是没引起什么麻烦事。

 

一切尘埃落定,周泽楷收拾好自己在轮回战队宿舍的私人物品后,拖着一个行李箱独自一人走在走廊上。他只告诉了江波涛他们离开的日期,却没有说具体时间。因为他终究是不太擅长应付这种离别的场面。所以他趁着一大早大家还没有起床就偷偷的拉着行李离开了战队。

夏天的早晨透着些许的凉意,周泽楷穿着一件半袖的黑色T恤,在走出楼门时还是打了个哆嗦。他拖着行李箱朝着大门的方向走去,S市安静的早晨,只听得到行李箱的轱辘摩擦底面发出的声音。

一个人站在轮回大门口向内观望着,周泽楷几乎一瞬间就认出了叶修。他的脚步不再从容,拉着行李箱几乎是一路小跑的跑到了叶修的面前。

叶修裹了一件长袖的卫衣,却还是因为寒冷紧紧的抱着自己的双臂。

“怎么来了?”

“来接你回家啊。”

“在家等我就好。”周泽楷帮叶修把拉链又往上拉了拉,“早上太冷。”

“没办法呀,谁让某些人肯定会选在这种大清早离开呢,所以我也只好顶着寒冷过来接人啦。”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拉住了周泽楷的手。

“回家。”

“嗯,回家。”

周泽楷一只手拉着行李箱,另一只手却是反手拉住了叶修。

初生的太阳照在两个人的身上,暖洋洋的,驱散了最后的一点寒气。

我终于可以和你共度余生了。


评论 ( 113 )
热度 ( 1151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