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ABO】前辈,别跑!(番外)

正文之前的故事。


话说我居然现在才知道原来吃了周叶的周粉就不是周粉了。

咋这么厉害呢。



【番外二】

周泽楷和叶修的第一次是个意外。

抑制剂失效的Omega和刚好遇到一个抑制剂失效的Omega的Alpha,这两个人会做什么根本就是明摆着的。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周泽楷还把叶修抱在怀里。叶修眨了眨眼,记忆慢慢的变得清晰了起来。自己对抑制剂产生了耐药性,虽然在团队赛开始前又临时打了一只注射型抑制剂,可最后还是没能撑过来,比赛一结束他就察觉到不好,没跟队友打招呼就慌忙的离开了现场。后来……后来好像是晕在了厕所里,在失去意识之前,好像有什么人打开了他藏身的那间厕所隔间的门。

这……这不是轮回的那个小队长吗?!叶修有些惊恐的看了看正睡在身边的人,天呢!轮回要是知道他睡了他们的小队长,会不会找上门来啊?!

叶修靠在床头胡思乱想时,周泽楷醒来了。他似乎是还没有明白现在是什么状况,赤裸着身体从床上坐起来,有些迷茫的揉了揉眼睛。大概是因为眼前这一切都不太熟悉的原因,他的双眼里带着茫然环顾着四周。

当看到同样赤裸的叶修时,周泽楷明显是吓了一跳。他掀开被子看了看自己的下半身,又看了看叶修,眼中带着惊讶和不可思议。似乎是被自己的想法想法吓到了,周泽楷惊恐的向后挪着身体,最后不负众望的掉下了床。

 

“咚——”的一声,把叶修也吓了一跳。

 

“哎呦!小周你没事儿吧?”叶修赶快挪过去伸出手,想要拉周泽楷一把,结果没想到周泽楷非但没伸手,还把头扭到了一边。

“前……前辈!”周泽楷的脸明显是红了,“穿、穿衣服!”

“啊?”叶修愣了一下,“噗……小周你这是害羞啊?”

“……”

“哎呀,该做的都做了,你害羞什么啊?”

“前辈!”

“哎!好好好,我穿衣服去好了吧!”叶修笑呵呵的缩了回去,接着却直接从另一边下了床,“哎呦……这衣服没法穿了啊。”

叶修一边说着,一边从地上捡起了那件被撕扯的破破烂烂的嘉世队服,还非常“好心”的转过身把那衣服展示给周泽楷看。

“前辈!”周泽楷羞愤至极却别无他法,坐在地上撩起床上的被子就把头蒙在了里面。这一动作自然是又引起了叶修的一阵大笑。

“前辈快去洗澡……”

“好好,我去洗澡。”

一直到听见了隐约的水声,周泽楷这才从被子里探出头来,房间里已经没有了叶修的身影。卫生间的毛玻璃上映衬着人影,隐约还能听到不成调的歌声。

大危机……周泽楷痛苦的把头扎回了床上,实在是想不出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

昨天他的确是在厕所捡到了陷入发情期的前辈,并且临时标记了对方。可他原本想的是把前辈送到酒店安置好,自己就离开的啊!怎么到最后就滚到一起,该干的不该干的都干了呢!

 

算了,先去给前辈买衣服吧……

周泽楷看了看地上的衣服,发现自己的还能穿,挑挑捡捡的把地上乱丢的衣服捡起来套在身上,然后拿了手机钱包就出门去了。

在去买衣服的路上,周泽楷给队里打了个电话请假。被问到昨天怎么比完赛突然不见时,周泽楷支支吾吾,最后扯谎说是自己妈妈病了,所以急着回家就忘了打招呼。

 

妈妈!对不起!

 

等到衣服买好周泽楷回到酒店时,一打开房门就看到叶修正光裸着身子,岔着腿坐在床上擦头发,全身上下一目了然。

“前、前辈啊啊!”

“哎呦?!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以为你走了呢。”叶修看到周泽楷进来也是一愣,从旁边扯过被子遮住自己的下半身。

“给,衣服。”周泽楷把自己刚买的衣服递过去,头却扭向了另一边,死活不看叶修。

叶修接过周泽楷递来的衣服,一件一件的套在自己身上:“哎呦,挺合身啊……连内裤都合适,小周对我真是‘了如指掌’。”

“……”周泽楷没有说话,可是脸却已经红的几乎要滴出血来。

“成了,谢谢小周啊!不但解决了我发情期的问题,还帮我这么多。”叶修凑过来揉了揉周泽楷的发顶,“但是小周你要替我保密啊。”

“前、前辈……”周泽楷此时终于是敢正视叶修了,“前辈,我会负责的!”

这一下,轮到叶修呆住了。他怎么也没想到,在他看来只是一夜情的事情,到了周泽楷这里却已经属于要负责的范畴了。

 

周泽楷的话,叶修没有放在心上。他一直都以为那只是年轻后辈一时冲动。更何况周泽楷和叶修在此之前交集并不深,仅仅因为做了一次就要负责什么的,实在是太好笑了。大家都是成年人,根本没必要的。

 

周泽楷没有谈过恋爱,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从那些关于恋爱的书上学的。他觉得自己既然已经和叶修做过了,那自然就是要负责。

 

“前辈,早。”

 

“前辈,今天食堂有小笼包,很好吃。”

 

“前辈,下午训练加油。”

 

“今天晚餐不好吃……前辈吃的什么?”

 

“前辈,晚上不要玩儿太久游戏,注意保护眼睛。”

 

“前辈,晚安。”

 

周泽楷笨拙的关心着叶修,他希望自己的心情可以传达出去,希望叶修能够明白,自己所说的负责不只是随便说说,而是真的想要跟他以标记为前提的交往。他也知道叶修还没有接受自己,从那简单的回复中就能看出来。可是他不会放弃,因为他是真的想要对叶修好。

 

“前辈,你的发情期要到了,记得准备好抑制剂。需要我过去记得告诉我。”

 

叶修一条一条的翻看着QQ聊天记录,一直到最近的这一条。这是今天上午周泽楷发来的,叶修看到时还愣了一下。翻了翻台历才发现自己的发情期真的快要到了。他是怎么也没想过周泽楷会把自己的发情期记得那么清楚,甚至还会提前提醒他做好措施。

说不感动是骗人的,叶修在这一瞬间也有了一点动摇。他看着聊天记录中自己那三言两语的回复,不知道这些短小精悍的消息是不是在不经意间曾打击到了周泽楷。

 

“如果你有空,就过来吧。”

 

叶修这样回复着,他想,他跟周泽楷的关系该有个名分了。

 

周泽楷真的来了,风尘仆仆的从S市赶到了H市。直到站在嘉世战队的门口,周泽楷才想起来自己连酒店都没有订。

后来还是叶修出来接的他,两个人一起去酒店开的房。

 

那一次的发情期,又是周泽楷帮叶修度过的。事后叶修靠在床头,和当初一样打量着周泽楷。而这一次的周泽楷没有再惊慌失措的摔下床,他坐在床的另一边,被子盖到小腹,双手拉着叶修的一直手摆弄着。

“小周啊……”

“嗯?”周泽楷抬头,看向叶修的目光中带着疑惑。

“小周你以前说的负责还算数吗?”

周泽楷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他呆呆的看着叶修,半晌才明白对方是什么意思:“算的,算的!”

“那我们这就算正式交往了,以标记为前提的?”

“前辈!”周泽楷一把将叶修搂进怀里,脑袋埋在对方的颈间,“太好了。”

“乖、乖。”叶修轻轻的拍着周泽楷的后背,努力想要撑起前辈的气场,眼眶却不争气的湿润了起来。

 

 

“我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被一个Alpha标记,当初甚至打算用抑制剂过一辈子。直到后来遇见了周泽楷,我知道我这辈子算是栽了。”

叶修在他和周泽楷公开后上某一个访谈节目的时候谈到了他和周泽楷。

“这个孩子实在是太善良了,他会掏心掏肺的对你好,让你情不自禁的就想去爱他,更爱他。所以我不挣扎了,接受了他对我的好,然后去用自己的一辈子来对他更好。”


评论 ( 40 )
热度 ( 1376 )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