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聊天体】男朋友不懂情趣我有什么办法?谁让我喜欢他呢

善于看标题前的CP提示可有效避免踩雷。

表情包不够丰富写聊天体太痛苦了……为什么没用红豆live呢,因为这次的必须要有图片才说得清。



【周叶】男朋友不懂情我有什么办法?谁让我喜欢他呢

一枪穿云:哎……

          

无浪:队长,你这是怎么了?

一枪穿云:难过、失落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怎么了?!快来给我讲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没有讲我就特别开心,不知道为什么!我猜一定跟叶修有关系对不对?!你们俩分手了?!让你们俩没事就秀恩爱啊,分手了吧!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我当初怎么说的来了!?秀恩爱,分的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少天,别瞎说。

王不留行:喻文州虽然在规劝黄少天,但是我似乎听出了愉悦

索克萨尔:王队说笑了

沐雨橙风:周队长呢?怎么不见了?

无浪:队长大概在组织语言吧

海无量:江波涛你变了

无浪:方锐前辈别瞎说,破坏我们轮回内部团结

一枪穿云:刚刚……去跟前辈聊天……

沐雨橙风:然后呢?

一枪穿云:嗯……微信有一个特效,说我想你了会掉星星。

无浪:啊,这个我知道。前阵子队长似乎在微博上看到了,还给点了个赞。说是在微信里说我想你了,就会掉四角的小星星,很好看。

沐雨橙风:这个我也知道,不是说还有个套路吗。问对方你会画星星吗,一般人会画一个五角星,然后问对方那你见过四角的星星吗,对方说没有,然后你说我想你了,就会出现满屏的星星,哎说白了都是套路


王不留行:苏妹子,你的表情包过分了

 

无浪:所以队长是跟叶修前辈去来这一招了吗?

 

一枪穿云:嗯……

索克萨尔:看这个反应,大概是失败了。


 

夜雨声烦:队长你这个表情包有点崩皮啊!不过也没关系了,队长用什么表情包都好!不过话说回来啊,周泽楷你也是傻啊,这种招数对叶修来说肯定是没用啊,你居然还跟他玩儿这种弯弯绕!到最后这种结果能怪谁?!只能怪你自己!活该!

王不留行:黄少天说教周泽楷

索克萨尔:感觉就像是少天在教育周队:你这样不行啊,你要多说话……

海无量:喻队高端黑啊!


无浪:所以说了半天,我们都不知道叶神到底是怎么回的队长,把队长变成现在这副模样……

沐雨橙风:周队呢?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钢铁直男般的回答

沐雨橙风:心疼周队

海无量:心疼周泽楷

无浪:心疼队长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们秀恩爱啊!这次失败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让你们以前毫不顾忌我们这些单身狗的感受,这下翻车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画星星,荣耀教科书决不认输

君莫笑:哟,这儿说什么呢,这么热闹?

沐雨橙风:叶修来啦!

无浪:叶神好啊!

索克萨尔:叶神晚上好

海无量:老叶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还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你们这一个个的都被点了笑穴了?聊什么这么有趣?来跟我说说?


夜雨声烦:老叶我跟你说哈哈哈哈就是吧刚才周泽楷他呢哈哈哈哈哎呦不行我想再笑会儿

君莫笑:黄少天你这个姿势很危险啊。算了,我自己去扒记录……

一枪穿云:前辈……!

 

王不留行:期待叶修的反应


一枪穿云:


君莫笑:我回来了,哦……合着刚刚小周你问我四角星星的问题是这个意思啊?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哎呀!小周你下次直说嘛!咱们俩都老夫老妻的了,还玩儿这些弯弯绕做什么?那些都是给那群小年轻用的。

沐雨橙风:突然……

海无量:觉得……

王不留行:被喂了狗粮?

君莫笑:不过这次我也有错,没能理解到小周的想法,来抱抱

一枪穿云:亲亲

君莫笑:好好好,亲亲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君莫笑:好、好!左边亲

君莫笑:右边亲

一枪穿云:两边一起

君莫笑:别得寸进尺啊……

王不留行:叶修为了周队表情包准备的够丰富啊……

君莫笑:谁让我是钢铁一般的直男呢,再不多准备一些表情包,还怎么配合我们家小周聊天


一枪穿云:我喜欢

君莫笑:嗯,我也喜欢你

沐雨橙风:叶修跟周队面前简直是另一个画风呢,连表情包都是两个画风

君莫笑:怎么的,沐橙你嫉妒了?我也给你卖个萌?

索克萨尔:呃……叶神管这个叫卖萌?

君莫笑:对你们这个是极限了,你们跟小周能一样吗?

 

一枪穿云:前辈,爱你

君莫笑:嗯,我也爱你

夜雨声烦:…………………………!周泽楷!不是你刚才在群里找我们哭诉的时候了吗?!叶修一来你就又跟他秀恩爱!有没有考虑过我们这些战友的感受啊?!你这个背叛了组织的家伙!



夜雨声烦 被 君莫笑 禁言10分钟

 

君莫笑:禁言十分钟自己反省哪儿错了。小周我们走,不跟他们玩儿了

一枪穿云:嗯!

 


评论 ( 121 )
热度 ( 1858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