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现在是一点十七分。
我的邻居在弹奏钢琴。
从献给爱丽丝,弹到了四小天鹅,现在是梦中婚……
我不知道他接下来要弹什么
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会停下来。
我很累
我在小周的生日当天没有更新,想早睡。
我失败了。

我现在的脑洞控制不住的在放大……
我想写个普通上班族周x作息不规律的音乐人叶
我想让老叶半夜弹钢琴敲架子鼓……
让周泽楷心里苦说不出。
周泽楷每次心里愤恨的要命,看到叶修啥话也说不出来,瞪着叶修半天最后红着脸走了。后来周泽楷写了一封信,被叶修当成是情书,还吓得给扔了。
因为叶修以为周泽楷暗恋自己,毕竟每次到自己家门口都啥话不说的深情注视自己,还红脸跑开肯定是被自己的音乐才华所折服了……

所以叶修就更加拼命的在半夜演奏自己创作的音乐。
周泽楷躺在床上心力交瘁。

评论 ( 15 )
热度 ( 127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