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哇……到我了!今年参加的第一个活动就是这个要玩儿365天的周叶交换日记,真是大手笔!!!!!!

写不出小周的万分之一好,希望大家喜欢吧!


周泽楷:

日期:1.16

天气:阴

 

       全明星已经过去快有一周了,比赛也已经重新开始。轮回今年的状态不错,经理说进入季后赛肯定是没有问题了。不过我觉得,我们今年或许可以拿个冠军也说不定。

       全明星时叶秋前辈现身的话题连着刷了好几天,训练间隙我也跟着他们在微博上看了一些言论。

       没想到居然会有人骂叶秋前辈。

       退役绝不是叶秋前辈自愿的,一年的时间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有多珍贵他不会不知道。可是他选择了离开,这就说明嘉世他已经呆不下去了。如此浅显的道理,那些美其名曰喜欢他的粉丝却看不透彻,还恶意的在网上中伤他……

       不过叶秋前辈应该不会在意这些吧,他的世界里只有荣耀。只要能够打荣耀,其他的对于他来说大概就是……嗯……过眼云烟。

       这两天听公会那边说君莫笑又在为非作歹,副本记录被垄断,连带着野图BOSS也被君莫笑给包了。听江说他昨天路过公会部的时候十区的会长被气的直挠墙,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君莫笑就是前辈这件事要不要告诉他们呢?虽然一直都在猜测,但昨天看QQ上前辈的头像好像换了,那个字看起来大概是个“笑”。这么看来,君莫笑是叶秋前辈这件事也算是坐实了。

       真好啊,他还没有离开。

       今年轮回想要邀请前辈做全明星特别来宾,结果不了了之时,我还以为前辈真的离开了。

       现在看来,他原来一直都在身边。

       有时间也拿个小号去十区看看吧,现在私下去跟前辈切磋的话,大概也不算是违反“纪律”吧……




来自 @非著名职业周吹_欧酱 

评论
热度 ( 101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