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这里胡萝卜酱,感谢大家的喜欢!

是一个佛系周粉,

因为被一些小可爱又开除粉籍又打成毒唯,所以现在自称佛系周毒唯。


一个码字的,更新随缘。虽然嘴上说着要努力更新,但经常因为没有感觉和手指头不想动而鸽掉。

码字其实如果梗戳到我,能分分钟更新一篇,但如果卡住也很有可能一卡就是一年。


是个娃娘,家里目前八口人,持续超生中。


游戏主要是阴阳师和四个野男人,其他游戏都随缘。

手游玩儿的比较多,网游现在几乎不玩儿了,主要是操作太菜。



吃的cp主要有:

1.周叶:全职高手周泽楷×叶修。实在是很喜欢,产出也主要是周叶相关。此生的愿望就是找一个同吃周叶的画手太太彼此温暖。


2.酒茨:阴阳师酒吞童子×茨木童子。曾经写过一篇酒茨的肉,因为被和谐而自己也没有存档成为了绝版。最喜欢好哥画的酒茨了,赛高!


3.青黑:黑子的篮球青峰大辉×黑子哲也。虽然最新剧场版青黑股暴跌,但我不管!他们就是去美国结婚了!啊——



喜欢的单人:

1.周泽楷!没有什么,就是喜欢,想把最好的都给他。


2.李泽言。不管是人设还是配音都很喜欢。


3.青峰大辉。阿大真的很可爱啊!而且还是黑皮!再加上诹少的声音加持,死亡——



是一个不太容易被安利的人,但如果吃下安利就可以真情实感吃很久。

曾经还出过cos,现在胖了,已然放弃治疗。

欢迎小伙伴找我玩儿。



评论 ( 16 )
热度 ( 9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