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一千零一夜(1)

小周生日再不诈尸都对不起自己的名字。


今天真是快落的一天。




【周叶】一千零一夜(1)

 

阅读提示:

1、CP:周泽楷x叶修

2、每一篇都是一个单独的故事,所以不要再催更了。

 

 

叶修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房间。他有些疑惑,因为他记得今天是周泽楷的生日,而他则把自己作为“礼物”送给了周泽楷。周泽楷当然是很喜欢啦,非常愉悦的跟他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达到了生命的大和谐……

可为啥一睁眼他就换地儿了呢?

 

叶修正疑惑着,房门却已经打开了。进来的人是江波涛,看到他之后也不惊讶,只是着急忙慌的跑到床边催促他。

“叶神您怎么还没起床呢?!老大都要等不及了!”

老大?

谁?

叶修琢磨了一下,觉得能让江波涛称为老大的可能就只剩下周泽楷了。

“那个小江,我……”

“哎呀,您别我我我的了!快点快点,再不去老大要大开杀戒了。”

 

我去?!小周这么凶残么?!

叶修在心里感叹了一下,却还是被江波涛催促着从床上下来进了浴室梳洗。期间江波涛不断的在浴室门外提醒着他时间,一副恨不得冲进卫生间帮叶修梳洗打扮的架势。

好不容易梳洗干净,叶修换上江波涛准备好的西装。剪裁得体的西装让叶修觉得有些难受,说实话这种正装他是真的很不喜欢穿。本想换一件舒服一点的休闲装,结果却被已经要疯了的江波涛直接推出了门。

 

 

这一出门,叶修又一次确定了这里绝对不是他跟小周在S市的公寓,复古的装潢,宽大的走廊,还有那一堆数不清的门,每一个细节都在展示着这栋房子的主人,有钱,很有钱,非常有钱……

叶修本想再研究研究,可江波涛却根本不让他停下来,不断的催促着他赶快走。叶修实在没法,也只好跟随着江波涛的指引,不断的前行。

一路上叶修遇到了不少的熟人,吕泊远、吴启、杜明,甚至还看到了孙翔。而这些人全都穿着一身的黑色西装,耳朵上别着蓝牙耳机,腰侧也鼓鼓囊囊的,叶修非常怀疑那里别的是枪。

 

这是全员保镖?不过轮回的颜值真是高啊,虽然是保镖,但看上去还是跟牛郎似的……叶修忍不住偷笑。

 

 

“叶神,您快进去吧!”

江波涛的声音把分神的叶修给叫了回来,叶修一抬头就看到了一扇雕花的大门。

“这……是哪儿啊?”

“啊?”江波涛也有些疑惑,他完全没想到叶修居然会问出这种话,“叶神咱不能开玩笑啊!这不是餐厅吗?”

“……”

“今天是老大的家庭聚餐啊!”

哦……家庭聚餐,叶修心里盘算着,家庭聚餐的话应该就是和周爸爸跟周妈妈们一起吃饭吧,那这对于早就见过父母的他倒是没什么难度。叶修轻咳了一声,整理了一下领带又拽了拽西装的袖子和下摆,轻轻抬手推开了大门。

 

首先映入眼帘的当然是坐在主位上的周泽楷,只见周泽楷穿着一身黑色西装,原本乖顺的头发向后梳露出了光洁的额头,手里夹着一根烟正一脸阴郁的坐在那里。而站在他旁边的侍者正战战兢兢的给周泽楷面前的杯子倒红酒。

但看完周泽楷后,叶修就觉得好像有哪儿不对劲儿了……因为这餐厅里根本没有周泽楷的父母,而是一大群的莺莺燕燕。

没错,莺莺燕燕。

前凸后翘的美女和翘屁嫩男分坐两边,一个个一看就是经过了精心的梳妆打扮,但或许因为周泽楷的低气压,他们一个个的都低着头显得格外紧张。

这他妈是什么情况?!周泽楷还搞起后宫了?!

 

叶修心里有些生气,但在不清楚具体情况的时候他也不好发作,只能先隐忍不发。他跟随着侍者入座,座位正好是在周泽楷的正对面,他跟周泽楷分居长桌的两端。周泽楷见他来了也没说话,只是抬头看了叶修一眼,然后把手里的烟给掐了。

餐厅的大门打开了,侍者们走进来把食物放在了每个人的面前。叶修是真的饿了,看到食物上桌之后,直接拿起叉子就扎了一块肉放进嘴里,紧接着他就听见了抽气声。

叶修有些莫名的抬起头,发现那些男男女女都正盯着他,而周泽楷也正抬头看着他。叶修这才反应过来,现在的周泽楷已经不是那个周泽楷了,而是周大佬……而他显然是犯了什么周大佬定下的规矩。

讪讪的把手里的叉子放下,但已经放进嘴里的肉却不能吐出来。叶修快嚼了几下,把那块多汁的牛肉给咽了下去。

 

周泽楷一直看着叶修的动作没有说话,在叶修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之后,周泽楷这才拿起桌上的餐具准备吃饭。而就在他的叉子马上就要叉上食物的时候,周泽楷却直接把手里的叉子扔进了盘子里。

银质的叉子和磁盘碰撞的声音格外的清晰,惊得一些原本伸手准备拿餐具的人赶快把手给缩了回去。

 

“谁允许你们带美瞳的。”

 

这是叶修在见到周泽楷之后,周泽楷说的第一句话。但是却是没头没尾,毫无联系。就在叶修琢磨着是咋回事的时候,分坐两边的俊男美女们却都开始扒着眼睛抠起了美瞳。

这画面实在是太诡异了,叶修看了一下差点没乐出声。但他还是忍住了,毕竟坐在他对面的那位大佬明显的心情似乎不太好。

 

“过来坐。”

周泽楷对那群因为他一句话就开始抠美瞳的人视而不见,招了招手示意叶修到他身边去。

叶修根本就不想过去,但不知为何身体却不受控制的站了起来。侍者跟在叶修身后,本想帮他把椅子也一起搬过去,周泽楷却摆了摆手。

“过来。”周泽楷又催促了一遍,还用手拍了拍自己的大腿,坐在那里不言而喻。叶修磨磨唧唧的往周泽楷的身边蹭,周泽楷也不着急,就坐在那里等着叶修过去。

再远的路也有走完的时候,更何况这距离根本没多远。叶修一走到周泽楷的身边,就被周泽楷一把搂进了怀里,叶修坐在周泽楷的腿上,颇有点如坐针毡的意思。

 

不过周泽楷倒是真没做什么,把叶修搂进怀里之后就心情颇好的用叉子又叉了一块牛肉,要喂给叶修。

“张嘴。”

我可以不吃吗……叶修看着眼前的牛肉,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没了食欲,甚至还有点反胃。他朝周泽楷摆了摆手,周泽楷却像是没看见一样,把叉子直接递到了叶修的嘴边。

“张嘴。”

周泽楷也不着急,叶修不张嘴他就一直举着叉子等叶修张嘴。叶修看着面前的肉,也知道自己如果不吃,周泽楷也不会就这么放弃。最后做了会儿心理斗争还是张嘴把面前的肉给吃了下去。结果没想到自己刚吃进嘴里,周泽楷马上就又叉了领一块肉送到他嘴边,勾人的肉香却完全没有勾起叶修的食欲,反而让他觉得更加反胃,甚至有些想吐。

 

结果还没想完,叶修已经真的吐了出来。虽然他已经在吐出来的一瞬间尽力躲避了,但还是有一些沾在了周泽楷的衣服上。

“抱歉抱歉!”叶修赶快站了起来,拿起桌上的餐巾给周泽楷擦着那明显价格不菲的西装。而周泽楷却是格外的淡定,甚至颇为温柔的抓住了叶修的手,从对方手里把那条沾上污渍的餐巾给拿到了一边。

慢条斯理的脱掉已经沾上污迹的西装外套,周泽楷潇洒的的丢给站在身后的侍者。

“丢掉。”

“是。”

“顺便叫医生过来。”

“是。”

得到吩咐的侍者应声退下,周泽楷揽过叶修的腰离开了餐厅。

 

一路无话,等叶修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回到了他醒来的那个房间,这么看来这个房间果然是他跟周泽楷的卧室。而卧室里,方明华正焦急的等待着。

“老大。”方明华跟周泽楷打了个招呼,就转向叶修,“叶神快上床躺着,我给你看看。”

叶修一脸的不可置信,他早该想到的,医生会是轮回战队的牧师方明华!周泽楷轻轻的推了一下叶修的腰,叶修一个踉跄走到了床边。一脸郁闷的叶修看了周泽楷一眼,只得躺到了床上。

而在看到方明华握住他的手给他把脉的时候,叶修整个人都崩溃了,这他妈的什么情况?!方明华还会中医吗?!说实话如果是王杰希给他把脉他还会信,方明华给他把脉他是绝对不会相信的。

 

“恭喜老大啊,叶神怀孕了!”

果然不能信!

“真的?”

“真的!”

靠,没想到小周居然信了!

“叶修,太好了!”周泽楷开心的上前抱住叶修。而叶修却仿佛吃了什么脏东西似的,一脸不可言说的表情。

“小周,我是男的啊……”

“我知道。”

“男的不可能怀孕啊!”

“叶修能。”

“我不能!”

“能。”

 

靠!说不通!

 

“成吧,你说能就能!”叶修妥协的举起双手,示意自己不想再争辩,“可是我不想生。”

“为什么?”

叶修本打算随便找个理由把这件事给糊弄过去,但却感觉身边的气温都下降了几度。他抬头看了一眼周泽楷,原本的笑容已经不在,取而代之的是一脸的杀气。

“叶修不想生我的孩子?”

“不是……”

“那你想给谁生?”

“我……”

“你生也得生,不生也得生。”

 

我去!还带强迫的呢?!当了大佬果然是不一样啊!

 

“看好叶修。”周泽楷说完这句话就准备转身离开。叶修一见周泽楷要走,赶快追了上去。但最后还是慢了一步,房门“砰”的一声关上,而叶修却直接撞在了房门上。

 

 

“卧槽!”

从床上惊醒的叶修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又赶快看了看四周的摆设,发现是自己熟悉的公寓后这才长出了一口气。离床不远的单人沙发上扔着两人的衣服,周泽楷的轮回队服混在里面,让叶修更加的安心。

周泽楷就睡在他的身边,眼睫毛在脸上投下了一小片的阴影。像是梦见了什么开心的事情,周泽楷的嘴角还微微的上扬着。

“这是梦见什么了,这么开心。”叶修小声呢喃着,却忽的想起自己刚刚在梦中所经历的一切。

靠……都是周泽楷的错!非得说那些个荤话,搞得他做梦都是生孩子!

叶修看着周泽楷的睡脸,越看越生气,越看越生气。于是叶修恶向胆边生,伸出手把周泽楷退下了床。

掉到床下的周泽楷从睡梦中惊醒,他迷茫的看着坐在床上的叶修,有点反应不过来自己是怎么掉在了地上。

“小周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叶修心虚的伸出手,把周泽楷拉上床。

“嗯……”周泽楷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他睡觉一向都很老实,从来也没掉下过床。而且刚刚还在做梦,梦见前辈怀了他的孩子。他正高兴着,就被摔醒了。

不过不重要了,反正梦里的前辈也不是真的前辈。周泽楷想到这里一把把坐在他旁边的叶修拉进了怀里。

 

嗯……还是这个前辈最好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77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