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枪君】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惹人烦(1)

520和521都不更新就有点过分了。



CP:周泽楷x叶修

设定:

1、世界邀请赛期间,叶修可参赛

2、枪君已在一起,周叶双箭头暗恋

3、全世界都以为周叶已经老夫老妻了,但其实并没有

 

 

【一】说换就换,都不让提前准备一下吗?!

 

“小周,我觉得你今天的那个巴雷特狙击用的不好。”

“没有其他办法。”

“你太着急了。”叶修摇摇头,用房卡刷开了门,“其实可以等一等的。黄少天离你也没多远,他看你不出来肯定会往你这边跑。”

“……”周泽楷没出声,仔细的琢磨着叶修说的这个方法的可行性。

“你贴身战也不错,我记得你枪体术好像又进步了。”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听到了前辈的夸奖,脸不由得红了几分。

 

“唔……”

 

一声突兀的呻吟,让刚进屋的周泽楷和叶修愣在了原地。

 

“慢、慢点!别……”

 

周泽楷和叶修对视了一眼,悄无声息的退回到门口看了一眼门牌号。1129号,是他们的房间。

就在周泽楷和叶修还站在门口怀疑人生的时候,屋内的反应又更大了一些。

 

“都说不行了!”

“啊……你、你别跟哥这儿卖萌!”

“嗯……一、一枪,快松口!我要撑不住了!”

 

等、等等?!一枪?!

槽!不会是一枪穿云的那个一枪吧!

明显的被那呻吟中夹带的名字震惊到的周泽楷,不顾叶修的阻拦冲进了房间。

 

“谁?!”

“卧槽!”

 

床上的两人位于上位的那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位于下位的那个人用被子裹了个严严实实,然后充满杀气的回头。

“呃……Master?”

被裹在被子的那人还不断的挣扎着:“一枪?一枪是谁来了?我怎么听着像周泽楷?”

 

经历了尴尬的初见,已经脱得差不多的两张卡不得不把衣服重新穿好,坐在一边的床上面对着自己的Master。

“行了,说说吧!”叶修掏出根烟叼在嘴里,想要点燃却想起周泽楷在这儿。

“嗯……”一枪穿云低着头,像是在组织语言。显然一枪穿云似乎跟周泽楷颇为相似,都是不善言辞的那种。

“算了,我说吧!”坐在一枪旁边的君莫笑理了理自己身上的衣服,“其实也没啥,就是我跟一枪正在做……”

“行了你可闭嘴吧!”叶修猛地打断了君莫笑的发言,“这儿还有其他人呢,注意点啊!”说着,叶修的眼神往周泽楷所在的方向瞟了一眼。

君莫笑心领神会,马上就把自己不该说的词汇进行了屏蔽:“嗯,然后就突然换地方了。”

“突然换地方了你俩都不停下来吗?”叶修一脸的惊悚,“心这么大?”

“我有想让一枪停下来,他不干。”

被点名的一枪穿云显然是有些尴尬的,他抬起手挠了挠自己的脑袋,两只手攥着自己的礼帽,把帽子扭得奇形怪状的。

“我、我以为是内部刷新。”一枪这话显然是没什么说服力,“笑笑以前用这种方法骗过我。”

叶修一听一枪穿云这么说,立马用一副不赞同的表情看向了君莫笑。君莫笑倒是表现的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但其实心里已经把叶修吐槽了好几遍。

 

可怜的单身汉,等你体会过周泽楷的尺寸就知道我为啥要这么做了。

 

“所以,现在怎么办?”一直没有说话的周泽楷提出了一个关键的问题,“你们出来了,还能回去吗?”

“对,这是首要问题。”叶修附和的点点头,“世邀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你俩最好快点回去。这时候账号卡出点什么事可不是闹着玩儿的。”

“我不知道,我们也是第一次被从游戏里传送出来。”君莫笑摊手表示自己很无辜,“你们俩的账号卡呢?或许刷卡登录一下我俩就回去了。”

“要不试试?”叶修征询周泽楷的建议。

“好。”周泽楷拿出了自己随身携带的账号卡,站起身去开房间里配备的两台电脑。

叶修则坐在床上,继续跟君莫笑和一枪穿云聊着天。君莫笑见周泽楷离开,自顾自的就坐到了自家Mater身边,一搂脖子就把叶修拉到了自己身边。

“哎,我说你跟周泽楷还没好上呢?”

“你这是什么话?!”叶修一脸的惊讶,他是不相信账号卡会知道自己暗恋周泽楷的事儿。

“别装!你那点小心思我能不知道?”

“你都知道什么?”

“我知道你喜欢周泽楷,从人家刚进联盟你就暗恋人家。”君莫笑指了指周泽楷,“不信你问一枪,一叶之秋老跟他吐槽你。”

“真的?”

“嗯。”一枪穿云点了点头,“一叶说你喜欢Master,神神叨叨的。”

叶修痛苦的捂住了自己的额头,这都是自己带大的卡吗?!就这么吐槽自己的操作者?

“他还说什么了?”

“也没什么,就是……”

 

“前辈,好了。”周泽楷一回头,正好看到了君莫笑正勾着叶修的脖子,眼神不由得暗了几分。

“来了。”叶修推开君莫笑,“哥这就把你送回去,回去你可告诉一叶之秋,让他下次小心点。”

叶修走到了周泽楷的身边,拉开旁边的椅子坐下。两台电脑上的客户端已经打开,读卡器也都插好了。周泽楷和叶修对视了一眼,小心翼翼的把自己手里的卡插进了读卡器。

 

读卡中……

读卡成功,正在登录……

登录成功!

 

“卧槽?!什么情况!”只听君莫笑的一声吼,周泽楷和叶修双双回头。还坐在床上的君莫笑和一枪穿云变成了全裸状态,装备都消失了,可人却还留在原地。

“等等,我好像有不好的……”

叶修的话还没说完,周泽楷和叶修两人就消失在了原地。两把空了的椅子上,只有衣服留在那里。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君莫笑三步并作两步冲到了电脑面前。

“君莫笑!你给我把衣服穿上再过来!”电脑里叶修的声音响起,君莫笑看了一眼,发现叶修正在电脑屏幕里不断的捡着地上的装备往自己身上套。

“哦。”君莫笑点了点头,招呼一枪穿云过来把周泽楷遗留在现场的衣服也穿上。好在账号卡和操作者的身形都差不多,衣服也都能通穿。

两人两卡默默地穿着衣服,场面一度变得非常尴尬。

 

 

“成了,现在来讨论一下吧。”

君莫笑把两台电脑的显示器摆了一个角度,好让周泽楷和叶修能互相看到。而他则和一枪穿云坐在椅子,等待着叶修接下来的发言。

“目前看来,就是我和小周被传进了游戏里,而原本的账号卡被留在了现实世界。”叶修盘腿坐在登录界面上,手里却摆弄着千机伞不断变换着形态。

“怎么办?”周泽楷也乖乖的坐在登录界面,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屏幕外的两张卡。

“目前没什么办法啊,刚刚我跟一枪也试了重新登录,你俩不也没出来。”

“只能先这样了。好在咱们长得差不多。”

“比赛怎么办。”周泽楷无奈的提醒道。

“这你倒是不用担心。”君莫笑手握着鼠标,用光标点了点周泽楷的脸颊,“操作我们都会的,可能没你们那么好,不过你们也可以配合我们。”

“按照我们的想法自己行动?”叶修一下就明白了君莫笑的意思。

“不算作弊吗?”周泽楷显然对这种非常规操作并不是太赞同。

“没有办法啊,小周。”屏幕外的君莫笑学着叶修平时叫周泽楷的口气叫了一声小周,成功的得到了叶修的白眼一枚和一枪穿云的注视。

“没关系的,Master。”一枪穿云耐心的解释。

话都已经说到这份上了,周泽楷和叶修也只能妥协。不妥协也没有办法,毕竟现在这种状况也没有其他的办法可以解决了。

“那就先这样吧!我们退游戏了。”君莫笑说着就准备把卡拔出来。

“等等!”叶修像是突然想起什么,“君莫笑你给我注意点啊!你知道我什么意思!”

“哈哈哈!”君莫笑干笑几声,“比起这个,其实你应该更感谢我。我在游戏里和一枪住在一起的。行了,你俩去熟悉一下游戏世界,我跟一枪也要去熟悉一下现实世界。下了下了……”

君莫笑给了叶修一个“你懂得”的眼神,在叶修说话之前火速的把两张账号卡从读卡器里拔了出来。

 

“好了,一枪!现在这就是我们的天下了!”君莫笑搂过一枪穿云,主动的凑过去亲了一口。一枪穿云肯定是不会拒绝君莫笑的主动,非常配合的加深了这个亲吻。

从房门口路过的王杰希不幸看到了这一幕,沉痛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叶修和周泽楷终于准备公开了吗?

 

被扔进游戏里的周泽楷和叶修本尊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周泽楷还好,平时代言也穿过一些一枪穿云的cos服,此时穿着一枪穿云的装备也没觉得哪里不舒服。倒是叶修,平日里懒散惯了,现在穿着君莫笑的那一身铠甲,扛着千机伞都要不会走路了。

“这装备这么沉的吗?”叶修把千机伞戳在地上,扶着伞柄喘着粗气。

“我帮前辈拿?”

“不用不用,我还是赶快适应的好。”叶修摆了摆手,“一想到以后我还要扛着这破伞跟人干仗,我就脑壳疼。”

“我保护前辈。”

“小周你可真好。”叶修抬手本想揉揉周泽楷的头发,却发现此时周泽楷正带着属于一枪穿云的礼帽。手一下就停在了那里,不知该如何是好。

周泽楷显然是发现了叶修的尴尬,主动的摘下了帽子,俯下身把脑袋凑到了叶修的手边。叶修忍不住笑了出来,轻轻的揉了两下周泽楷柔软的发丝。

 

账号卡所在的地方不属于荣耀游戏的任何一张地图,他们独立在游戏之外,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地方。当操作者不上线的时候,他们就会在这里生活。叶修和周泽楷就被传送到了原本属于君莫笑和一枪穿云的家里。

传送的白光一消失,叶修就瞅见了自己面前那硕大的双人床。

一想到刚见到君莫笑和一枪穿云时的场景,还有在君莫笑下线时跟自己说的那句话,叶修突然为自己以后回去的日子感到了深深的不安。

“前辈?”

“嗯?怎么了小周。”

“要不要出去先熟悉一下?”

“也好。”叶修点了点头。现在担心以后未免太不切实际,还是先熟悉一下环境,确保在这里的生活没有问题比较重要。

 

轻轻的推开门,映入眼帘的是热闹的街市。酒馆、肉铺、水果摊子……穿着各异的行人或者说账号卡,周泽楷和叶修第一次直观的体会到了不一样的魅力。

“走吧小周,我们去看看!”叶修扛着千机伞,率先走出了房门。

周泽楷看着叶修的背影,小跑了几步跟了上去和对方并肩。


评论 ( 5 )
热度 ( 52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