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枪君】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惹人烦(2)

善于看标题前的CP提示,可有效避免踩雷!

软绵绵~软绵绵的小肚子~




【二】训练不勤,秀恩爱倒是很勤?

 

世界邀请赛肯定不会因为周泽楷和叶修跟君莫笑和一枪穿云互换就停办,该做的事情还是要做的。

好在队内训练还是比较好糊弄的,插科打诨连带着滥用特权,君莫笑和一枪穿云也露出马脚。不过他俩那腻歪的程度倒是让国家队的人都感到惊讶。按理说这从第五赛季到第十赛季整整五年的时间,周泽楷跟叶修在人前都是一副若即若离的样子,怎么第十赛季一结束俩人就瞬间变成连体婴了?

 

“我靠靠靠靠!我都没眼看了!你们是没看今天早上起来在餐厅,周泽楷在给叶修擦嘴角哎!擦就算了,还是用手指擦得!擦完了周泽楷还给舔了!天呢!他们俩要不要这样啊?!叶修一退役就放飞自我了?伪装这么多年的意义是什么啊?!讲道理他和周泽楷那点事大家不都是心知肚明,就他们俩总搞得好像跟地下情似的。”

“哈哈哈哈,黄少天你有毒吧!地下情!不过确实是哎,这两天叶修跟周泽楷俩人腻歪的让人看了都腻得慌。”张佳乐因为黄少天的一番话乐的几乎直不起腰,一只手扶着桌子,另一只手捂着自己的肚子,还不忘发表自己的看法。

“或许真的是以为退役了吧。”喻文州皱着眉,试图分析出周泽楷和叶修“性情大变”的原因,“不退役的话,叶神总归还是怕会影响到周队。”

 

即使是男人,也是有一颗八卦之心的。几个人凑到一起,开始认真的分析起来周泽楷和叶修突然公开的原因。

君莫笑本来是带着一枪穿云来参加训练的,结果走到门口就听到了训练室里几个人在那里不断的讨论着有关周泽楷和叶修的事情。认真的听了几分钟,君莫笑这才发现原来所有的人都以为早在第五赛季结束的时候周泽楷和叶修就在一块了,只是两人不想让其他人知道,才表现的那么若即若离。

“一枪,我们走。”

“不训练了?”

“回屋也能训练,咱俩当着他们的面,不是等着被拆穿呢。”

“真的没问题?”

“哎呀!没事没事!”君莫笑摆了摆手,又从门边探出个头,朝着训练室里面嚷了一句,“今儿自主训练啊!明天就出发了,调整好状态。”

然后也不管里面的人是什么反应,就自顾自的拉着一枪穿云离开了。

 

“最近叶修是不是太散漫了?”

“他不一直都这样?不过周队跟着一起散漫倒是不常见。”

 

 

君莫笑和一枪穿云这边过的腻腻歪歪,叶修和周泽楷在游戏里过的却并不好。倒不是物质条件不好,相反,物质条件实在是太好了。

两个神级账号,也不缺钱,兴欣或许没有太多钱给君莫笑挥霍,但轮回有的是钱啊。一枪穿云又是轮回的王牌账号,待遇自然是没得说。俩人在游戏里想吃吃想喝喝,倒是还真没亏待自己。

在游戏里的这几天,两人过的格外惬意。不像在现实世界里有那么多的训练安排,每天睡醒了的周泽楷和叶修只需要考虑早上吃什么、中午吃什么、和晚上吃什么三个问题就够了。时间如果富裕,俩人甚至还会出去散散步、串串门,去见见其他的卡。

和现实世界不同,游戏里的卡几乎是第一时间就认出了他们俩并不是君莫笑和一枪穿云,而一叶之秋更是在第一时间叫出了叶修的名字。

叶修也是没想到,一叶之秋叫出来的一瞬间他就条件反射的答应了,答应完才反应过来有啥不对劲儿的地方,可一叶之秋却已经怒气冲冲的跑到了他的面前。

“这是怎么回事?!你怎么进来了?君莫笑呢?”

“呃……这个,说来话长啊!”

“他是不是周泽楷?他也跟你一起进来了?!”

“一叶,小周好歹也是你队长的Master啊……”

叶修原本想再解释两句,结果却被一叶之秋猛地勾住了脖子拉到了一边,远离了周泽楷。

“Master你老实告诉我,你俩搞到一起没有?”

“哈?”

“看你这表现就是还没有了!你怎么这么不争气!”一叶之秋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你知不知道君莫笑刚一满级就把一枪穿云搞定了?!”

叶修此时真的是不知道除了“震惊”这个词,还有什么能形容他的内心了。

“你加把劲儿啊!现在你俩都被困在游戏里,正是最好的时候!”一叶之秋拍拍叶修的胸口,给叶修拍的直咳嗽,“天时地利人和,你俩吃喝住都在一起了,晚上还睡一块,你趁机上了他啊!”

“不……等等,一叶。”

“嗯?”

“你这乱七八糟的都是跟谁学的?!”

“沐雨橙风啊!当初还是她告诉的我你暗恋周泽楷呢。”

 

靠!

 

周泽楷孤零零的站在路边,看着躲在角落鬼鬼祟祟的一叶之秋和叶修,无聊的摆弄着荒火和碎霜两把左轮手枪。他是不知道一叶之秋找叶修有什么大事,还要背着他才能说。但是看着一叶之秋跟叶修勾肩搭背的那个样子,周泽楷心里就暗暗地不爽。

君莫笑跟叶修勾肩搭背他还能理解,毕竟两人还有那么一层操作者和卡的关系在,那一叶之秋跟叶修现在还有啥关系吗?前操作者和账号卡的关系?周泽楷皱了皱眉,前任?

 

“小周?小周!”

“嗯?”陷入自己思绪的周泽楷没有听到叶修的呼唤,等听到时叶修已经走到了他的面前。周泽楷猛地抬头,差点撞到叶修的鼻尖。

“前、前辈?!”

“在想什么?看你又是皱眉又是撇嘴的……”

“没……”

“抱歉啊,刚刚光顾着跟一叶叙旧了,把你晾在一边。”叶修凑过去捏了捏周泽楷的脸颊,这几天的相处虽然还不足以让叶修跟周泽楷直接奔上三垒,但跟以前比起来也好了很多了。想当初都是只敢看不敢摸的,现在都能伸手揉揉头发捏捏脸了,鬼知道叶修半夜的时候有没有笑醒过。

“没事的。”周泽楷摇了摇头,脸颊泛起了红晕。他很喜欢叶修对他的亲昵,也并不排斥。这几天他甚至开始喜欢上了游戏里的生活,毕竟现实世界里他跟叶修还只是前后辈的关系。

“你看时间也差……”

 

叶修的话还没说完,周泽楷和叶修的脚底下就同时亮起了白光。一瞬间两个人都有了一丝的慌乱,第一反应就是握住彼此的手。

“哎呀,别怕!”站在一边的一叶之秋随意的挥了挥手,“帐号登录而已,莫慌!”

一叶之秋的话一说完,周泽楷和叶修就同时消失在了原地。再睁开眼时,看到的就是屏幕外的君莫笑和一枪穿云。

 

显示器还是和那天一样摆成了一个可以让周泽楷和叶修互相看见彼此的角度,君莫笑和一枪穿云穿着他俩的国家队队服有模有样的坐在桌子前。

“现在几点?”

君莫笑瞄了一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十点四十五。”

“十点四十五?!那现在应该是训练时间,你们俩在这里干嘛呢?”要不是有一个屏幕隔着,叶修恨不得现在就扑出来抓住君莫笑的领子好好的问问对方这几天都作了什么妖。

“这几天都没登录。”一直没说话的周泽楷突然出声,君莫笑听到后瞬间石化。

 

“君莫笑!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

 

最后还是一枪穿云给叶修解释的。叶修看着那跟周泽楷颇为相似的人,绞尽脑汁用尽各种词汇来给他自己解释不登录的原因,叶修都于心不忍。

“算了算了……”叶修在屏幕里摆了摆手,“你俩训练确实会容易穿帮。”

“嗯。”一枪穿云点了点头。

“但也不能不训练,毕竟我和小周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出去,必要的操作还是要会。”叶修说到不知道何时才能出去时,还特意瞄了一眼周泽楷。

“基础操作我们都会。”君莫笑一脸无聊的趴在桌上,一手握着鼠标不断的用光标去戳周泽楷的脸颊。一枪穿云看到后,非常自然的把君莫笑手里的鼠标拿开,并成功的和对方十指紧扣。

“我们不会啊!”屏幕前两张卡的互动全都被叶修看在了眼里,他非常不自然的别过头不想去看那几乎让他瞎了眼的画面,“我们还没经历过战斗啊。”

“啊……还真是!”君莫笑这才反应过来,“你不说我都忘了,没关系没关系!大不了这两天咱们恶补一下。”

“来不及了。”周泽楷忽然说。

君莫笑现在几乎要被周泽楷弄得神经衰弱了。周泽楷的话确实不多,但每次说都能一针见血直戳要害,让本来都快被他忽悠过去的叶修瞬间清醒。

“怎么了小周?”

果不其然,一听周泽楷这么说叶修马上就跟着问了一句。

“明天就该飞苏黎世了。”周泽楷站在登录界面里,摆弄着荒火碎霜,摆弄着他身上的礼帽和围巾。

 

……

 

“君莫笑!”叶修气的直接把手里的千机伞变成了枪,朝着屏幕就是一阵突突,“你老老实实告诉我,这几天你都干什么了?!”

“呃……”面对操作者的怒火,即使是君莫笑也不得不老老实实交代,“大概是,帮你出柜?”

“帮、帮我什么?!”

“帮你出……”

“好了,你不要说了!”叶修马上阻止了君莫笑再说一次的念头。叶修现在好不容易和周泽楷有了进一步的发展,他可不想这一切都被君莫笑毁于一旦。毕竟现在俩人在游戏世界里可是同床共枕的,这要是周泽楷知道了自己暗恋他的事儿,到时候万一晚上睡觉时提防自己或者干脆把自己赶出去,可怎么办!

“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打开训练软件!”叶修非常有气势的命令着君莫笑,“加训!一直加训到明天上飞机!”

 

 

即使世界和身份都互换了,但操作者依然是操作者。更何况君莫笑也的确不希望这一次的世邀赛因为自己的原因而害的整个中国队输掉比赛,所以叶修一声令下,君莫笑还是老老实实的打开了电脑桌面上配备的训练软件。

 

“一枪。”

“好。”

 

反观君莫笑和叶修的相处模式,一枪穿云和周泽楷之间就和谐了很多。两个人似乎有着天然的默契在,不需要过多的交流就可以知道对方心里的想法。君莫笑看着一枪穿云和周泽楷已经开始了训练,心里甚至还有了那么一点小羡慕。

 

两个账号卡果然如他们所说的,对于基本操作还是有一定的基础的。一些平日里的基础训练虽然可能没有周泽楷和叶修熟练,但也能非常好的完成。但只是这样还不够,毕竟世界邀请赛来的人可都是各个国家顶尖的选手。

“到时候如果有什么问题,你俩也可以自己决定。”君莫笑用鼠标不断骚扰着叶修。

“你能不上场就尽量别上。”叶修坐在跳跃训练场里面的石阶上,上气不接下气,“给小周尽量安排擂台赛。你俩虽然操作还可以,但我估计打配合悬点。”

“知道了,到时候我跟喻文州商量吧。”君莫笑点了点头,表示自己记下了,“话说Master你不行啊!”

“啊?”

“才这么会儿就累成这样,一点都不像我。”君莫笑在电脑前站起身来,撩开了上衣对着屏幕,“你看看,腹肌。”

“……”叶修也没想到自己的卡居然还是有腹肌的那款,一时也有点语塞,“我们跟你们能比吗?你们在游戏里跑跑跳跳的,我们只需要坐在电脑前面按按键盘鼠标。”

“NoNoNo!”君莫笑朝着叶修摆了摆手指,紧接着又看向了周泽楷。叶修注意到君莫笑的目光后,也跟着看向了周泽楷。同时被两个前辈注视的周泽楷顿时有点手足无措。

“小周,给你的叶修前辈看看!”

“……”周泽楷红着脸,但还是解开了风衣里的马甲扣子,紧接着是白色衬衫的扣子。衬衣的下摆被从裤子里拽了出来,周泽楷把衬衫往上撩了一点露出了自己结实的腹肌。

“你看,这下你知道了吧。”君莫笑兴奋的把脸都凑到了叶修的屏幕前,“咱们四个只有你是小肚腩。”

“咳!”叶修无法反驳,被指出小肚腩后更是罕见的脸红了,“小肚腩怎么了,又不影响拿冠军。”

“嗯。”在另一个屏幕里整理好衣服的周泽楷附和道,“前辈的小肚腩,软软的,很好摸。”


评论 ( 16 )
热度 ( 38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