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小周,快撤!(2)

善于看标题前的CP提示可有效避免踩雷。

让小周拍口红广告简直要成为我的执念了……

【周叶&枪君色纸激情贩售】:详情请戳




【二】

第二天一大早叶修就被周泽楷从家里给拖出来了,一直到被塞进车里叶修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小周……不是说给我放假吗?”

“今天不行。”

“为什么啊……”叶修迷迷糊糊的坐在副驾驶,一只手在座椅旁边摸索着。紧接着就是“咔嗒”一声,椅背被放倒,叶修调整了一下姿势准备继续睡觉。

周泽楷坐在驾驶席,轻手轻脚的给人系好了安全带,顺便又把自己的西装外套脱下来盖在了叶修的身上。

周泽楷上下班是从来不用司机接送的,毕竟和爱人一起上下班这么浪漫的事儿怎么能有个电灯泡在呢。

 

车子平稳的驶出了车库,叶修还不知道周泽楷给他准备了一份怎样的大礼。

 

 

周泽楷和叶修一到公司就被早早跟门口待命的员工拉进了不同的化妆间。叶修还是一头雾水根本搞不清现状,结果询问了在他身边忙里忙外的工作人员,对方也只是说是总裁的指示,其他的根本不透露。叶修想要离开,却又被人拦回来,最后没有办法只得老老实实坐在椅子上让人随便的折腾……

周泽楷怕不是要跟他公开……

这是叶修唯一能想象到的,会让周泽楷如此重视的事情了。

 

“时间到了,叶神。”

“小江啊,你跟小周到底在搞什么啊?”

“应该是叶神跟周总在搞什么才对吧。”江波涛无奈的摇了摇头,“一会儿您就知道了,还是快点吧。”

架不住江波涛的催促,叶修只好赶快跟上了江波涛的步伐。虽然心里还有点没底儿,但怎么说周泽楷也不会玩儿他。看现在这个阵势似乎是想给他惊喜,那他就不要深究了,好好的接受这份惊喜就好。

叶修就这么被江波涛连蒙带骗的带到了会场,一直到坐在了周泽楷的身边他都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台下是黑压压一片的记者,叶修心里对于周泽楷要公开他们俩关系的猜想更加的确定了。

 

“咳咳,感谢各位媒体朋友今天的到来。”江波涛站到一边的主持台,“今天要举行LH新人发布会。”

新人发布会?!谁?!

叶修一脸惊恐的看了一眼身边的周泽楷,又看了看站在台侧的江波涛。这台上只有他们三,江波涛明显是个主持人,那出道的不是自己就是小周?!

卧槽?!真的假的?!

“关于我公司下半年要力捧的新人——周泽楷。”

随着江波涛念出名字,叶修猛地回头看向周泽楷。

“另外周总……呃,不是周泽楷先生的经纪人,将由叶修担任。”

 

“你不是想捧我出道吗?”周泽楷在桌子下面捏了捏叶修的指尖,“现在就让你捧,好不好?”

“我靠……我不是在做梦吧,小周你在掐我两下……”叶修还是有点没反应过来,呆呆的看着周泽楷。

“当然不是做梦。”

 

江波涛站在一边看着自家总裁和他的爱人在台上旁若无人的凑在一起嘀嘀咕咕,头疼的捂住了自己的脑门。拜托……出道就有点自觉行不行?!你俩这样,要是没点特殊关系明天就要上头条了好不好?标题他都替狗仔们想好了,男艺人和男经纪人气氛暧昧,或有特殊关系……

 

“诸位有什么想问的,现在可以提问了。”他一个总裁助理,现在不但要主持这种发布会,以后还要跟着出去跑,真是越想越头疼。

“您好,我想问一下贵公司的总裁是不是就是周泽楷先生?”

“是我。”周泽楷抬起头,对着麦克风说了两个字,就又低下头继续去玩儿叶修的手指。

“那请问周泽楷先生您出道的原因是……”

“好玩儿。”

……成,你们有钱人的爱好我们这些平民不懂。

 

“您好,我想请问一下叶修先生。您是出于什么原因才同意担任周泽楷先生的经纪人的?”

“这话说的,我可是LH的金牌经纪人,我不担任还有谁能担任啊?再说了,这种事儿需要我同意吗?顶头上司让干啥就干啥呗,我工资还得从周总这里领呢。”

“那请问您的压力大吗?”

“嗨,这能有啥压力啊。我们周总长的好看,气质又好,人又有钱。整个LH都是他的肯定也不缺资源……我能有啥压力啊?”

……嗯,这话说的好像也没毛病。

 

“您好!我想请问一下……”

 

虽然发布会的两个主角明显心不在焉,但好在有江波涛在,这发布会还算是有惊无险的完成了。等送走了一众的媒体朋友,叶修这才急匆匆的拉着周泽楷回了他的办公室。

“小周,你真的要我捧你出道吗?!”

“当然啊。”

“怎么想通了?我当初那样游说你,你都不松口。”

“嗯……反正你也没事做。”周泽楷摇了摇头,他也说不好自己怎么就同意了,或许真的是因为想给叶修找点事情做,也或许是因为昨天叶修那失落的口气还有表情太让他心疼了。

“不过我跟公司说了,不能特殊照顾。”

“小周你真的很严格啊……”叶修笑着亲了亲周泽楷的嘴角,“你就那么相信我啊?”

“当然。”周泽楷点点头,“你是叶修。”

 

 

周泽楷要出道的消息很快就被放了出去,不少人在知道了周泽楷就是LH的总裁之后都表示有钱人的世界我们这群平民不太懂。还有很多人则是深深的被周泽楷的颜值所折服了,表示这位用实力吃饭的人终于打算靠脸吃几天了。

“哈哈哈,小周你看……”叶修把自己的手机递到周泽楷的面前,“他们说要你好好努力,如果不红就要回来继续管理公司了。”

“我会努力的。”

“我记得你这几天是不是有个采访啊?”

“那是财经杂志。”

“没关系,我去跟他们谈。”叶修摆了摆手,“你这突如其来的出道,我都没能给你安排工作,到时候热度下来就完了。”

“嗯,你安排。”

“你先把这两天的采访搞定,我去给你安排工作。对了,需不需要我给你找个助理?”

“江跟着我。”

“可以的,总裁出道当艺人,总裁助理跟着一起当艺人助理。”

 

 

梦想就在眼前,叶修可以说是干劲十足,恨不得一天24小时连轴转的给周泽楷铺路。周泽楷也是乖乖的听叶修的话完成了自己财经杂志的采访,甚至破天荒的同意了对方的请求拍摄了不少的照片还上了封面。

结果让叶修和周泽楷没想到的是,周泽楷上财经杂志封面的事儿又一次上了热搜。

 

“别人出道上娱乐杂志,我周总出道上财经杂志,比不了比不了。”

“周总好帅啊,这大长腿!我可以!”

“awsl!我可以这种话我已经说腻了!”

“妈的!这禁欲的感觉,我好了!周总!周爸爸!”

 

叶修看着周泽楷超话里这些乱七八糟的发言,虽然早有准备但还是被周泽楷的人气给吓了一跳。

“小周你可以啊,这热度不但没下来,反而还涨了一波。你是不是让公司给你买热搜了?”

“买这种热搜?”周泽楷指着热搜排行榜第一条的那个#周总 禁欲攻#的话题。

“……”

也是啊,这要是公司给买的热搜,可能很快就要被小周给开除了。

“咳,不说这个了。小周我来跟你说一下我给你安排的工作。”

“好。”

平日没正形的叶修一说到工作就会严肃起来,连带着周泽楷也跟着认真了起来。

“后天是一个杂志的专访,虽然不能上封面,但是对方说可以在杂志里多插一些照片。我本来打算是靠这个先给你混个脸熟,但看现在这种架势似乎是不用了。之后的几天我已经跟公司谈好了,给你多拍一些照片。不管怎么说以后都用得上。另外还有一个代言,我想跟你商量一下……”

“怎么了?”周泽楷很少见叶修在工作上拿捏不定,此时发现叶修的犹豫也有些好奇究竟是什么代言。

“是一款口红的代言,品牌不大,是个国牌。不过他家的口碑倒是一直都不错。”

“嗯,有什么问题?”

“口红这个东西说到底还是女人用的比男人多,所以一般都是由女性来做代言。男性代言也不是没有,但如果没拍好,最终效果出不来很容易败坏路人的好感。小周你才出道,我不想让你冒风险。”

“如果我只是个普通艺人呢?”周泽楷问,“你会让我接吗?”

“会,风险和收益是对等的。即使这次失败了,我也有办法把你再捧起来。”

“那就接。”周泽楷伸手拿开叶修手里的笔记本,凑过去亲了一下“我相信你。”


评论 ( 13 )
热度 ( 22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