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幻想

阅读提示:关于精神分裂症,既然只是段子那就不要揪什么医学上的定义了,毕竟我也没得过、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样。没问题请阅读

 

#周叶# #精神分裂症#

周泽楷看到了叶修,然后听到叶修对他说:“小周,哥觉得你还不错,怎么样有没有兴趣跟哥交往看看?”周泽楷点点头,其实心里很开心。

自从答应了叶修的交往请求,周泽楷就发现叶修跟他形影不离,吃饭、睡觉、洗澡一直都会在一起,虽然他也问过叶修不回兴欣真的没问题吗,但是在得到对方肯定的回答后,自己也就不太在意了,反正他觉得能跟叶修24小时的在一起并没有什么不好。

 

“前辈,吃。”

周泽楷将自己盘中的菜夹给叶修,眼中充满笑意的看着对方吃饭,最后收拾餐桌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夹过去的菜前辈一口都没有动,唔…是不爱吃吗?还是不想吃?周泽楷心里很奇怪,但是却也没往心里去,也许只是今天的菜不太合胃口。

 

“小周,你看你这里应该直接冲过去贴身用枪体术,这样就能直接把对方的远程逼到死角,然后一波带走。”

周泽楷看着电脑上刚刚对战的视频回放点点头,然后指了指旁边的机子,“前辈…陪我?”

“哥可不会给你摸清我实力的机会,自己去找别人练习去。”叶修从口袋里掏出烟盒敲出一根烟叼在嘴里,周泽楷看到后微微的皱眉。

“前辈,烟不好。”说完,从自己的裤子口袋里掏出了一根牛奶味的棒棒糖,“吃这个。”

“咳…哥不抽了!糖也不吃了啊…小周快好好练习吧。”

前辈今天为什么不陪自己练习还拒绝了棒棒糖呢?周泽楷觉得有些反常,但是却也没有太在意,也许前辈只是今天状态不佳,不想耽误自己的训练时间吧。

 

“前辈!”

半夜惊醒,周泽楷看着就躺在自己身侧的叶修,放下心来长出了一口气,还好刚刚只是在做梦,前辈这不是一直都在吗?真好,这样就足够了,自己终于可以和前辈一直呆在一起一辈子了。

 

“这是,前辈。”周泽楷坐在一个男人面前,将站在自己身边的叶修介绍给对方,却发现对方似乎根本就没有在意,只是在一个劲儿的跟自己交流。经理不是说对方是前辈的粉丝才安排这次会面的吗?为什么只跟自己说话?周泽楷非常的不解。

“这是,前辈!”周泽楷再次强调,甚至有些激动的站了起来,却被身边的叶修拉住,安抚性的拍了拍头,才不甘心的再次坐下。

那个穿着白大褂的男人,显然是因为周泽楷的举动明显的楞了一下,然后才自顾自的在电脑上不知道打了一些什么字上去。

“前辈,走。”周泽楷对于这个男人的无礼感到愤怒,他拉起叶修走出了房间。

 

“初步诊断是精神分裂症,主要表现就是幻觉和幻听。在他的世界里,他能跟他幻想出来的人交流沟通,这就是你们最近看到他自言自语的原因。”

 

“前辈…为什么看不见?”周泽楷无力的坐在床边,看着自己面前的叶修发问。“为什么…为什么呢?”

“小周,因为哥已经死了啊。本来以为这样陪着你或许不错,但是现在看来好像对你造成困扰了。”

“不是困扰。”周泽楷听到叶修说自己死掉的时候心里猛地抽痛,连忙开口反驳,“前辈,没死!”

“周泽楷,你要认清事实。叶修已经死了,不信的话你明天去公墓看看吧。”叶修说话的语气带着冰冷,让周泽楷以为坠入了冰窖。

 

那是一块很新的墓碑,上面的名字刻着的赫然是叶修两个大字。周泽楷站在墓碑前,问身边的叶修,如果这里面埋着的是自己喜欢的人,那你又是谁?

“哥是你的幻觉。小周,梦该醒了。”

周泽楷感觉到那人拍了拍自己的肩膀,然后慢慢的朝着墓碑走过去,最后消失不见。

“前辈…”

 

梦醒了,原来从一开始,便一直只有他一个人。

 

 

话说粉丝竟然破百了、前三留言可以点文怎么样?嘛…留言哦!是留言…CP的话、周叶或者青黑。也可以给梗原创。用你想用的名字…当然了原创啊…请不要跟我说要用的名字是韩文清。

评论 ( 14 )
热度 ( 56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