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新年贺

12月31日。

这一年当中的最后一天。

一起跨年这对于一对情侣来说可能有着很重要的意义,但是这些事情在叶修看来却显得没那么重要。他跟周泽楷交往了三年,每一年跨年的时候都是隔着电脑网络的远距离陪伴。这第四年眼瞅着就要过了,不过两人却仿佛谁也没有要一起度过最后一天的意思。

其实叶修是想要和周泽楷一起过的。毕竟是情侣,叶修也不是那种矫情的人,谁都会想要跟自己的爱人一起度过这种有意义的日子,他也不例外。更何况今天一过,就是两个人爱情长跑的第五个年头了,怎么样的都应该庆祝一下才是。不过周泽楷身处S市,他在H市,虽然距离说不上多远,但是多少还是会影响到周泽楷的工作安排。所以到最后叶修也没说什么小周来一起跨年这种话。

所以,直到这一年还有两个小时就要过去了,这两个人还在隔着电脑进行着远距离沟通。还是打字聊天…

 

君莫笑:小周,这还有两个小时就2015年了,怎么样有什么感想?

一枪穿云:嗯…没。

君莫笑:小周你还是这么话少啊?新年有什么愿望?希望话多一点?

一枪穿云:能经常见到前辈。

 

叶修看着屏幕上默认字体的那么一行黑色的小字,却怎么看怎么觉得比黄少天那硕大的刷屏字体还要张扬。

 

君莫笑:小周…你这愿望实现起来有点难啊,哥可不想把冯主席送进医院。

一枪穿云:……

君莫笑:哎,小周你怎么是手机在线?

一枪穿云:嗯…方便。

君莫笑:嗯?确实用手机挺方便的,不像哥,用电脑现在腿都有点麻了。

一枪穿云:前辈,活动活动。

君莫笑:活动什么?我可是要跟荣耀的新年任务做伴的人,哥不跟你聊了,安心做任务去。

 

话是这样说的,但是周泽楷回复了消息,叶修还是会去看然后进行回复,就这么一心二用的,导致君莫笑在新年任务排行榜上的位置一直处于不高不低的位置,甚至还因此遭到了黄少天的嫌弃。

【世界】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你不行啊你今天怎么排名这么低,怎么这么低!一定是在开小差对不对!你这是看不起我们这些职业选手吗?是吗是吗是吗?!我靠!你竟然这么明目张胆的小看我们!快集火这个君莫笑,干掉他世界就是

 

叶修看着黄少天因为字数限制而没有说完的话,无奈的咂咂嘴,将君莫笑停进竞技场,就切出游戏打开了和周泽楷的聊天界面。

 

君莫笑:少天还是那么烦,打个游戏过个任务都能联想那么多发那么多感慨。

一枪穿云:不玩…活动活动。

君莫笑:嗯?小周你今晚老让我活动活动,到底要我上哪儿活动去?

一枪穿云:嗯…开门。

君莫笑:?!

 

叶修把电脑扔在沙发上,踩着一只拖鞋就往门口跑,拉开门还没来得及看清楚,就被拥入了一个略微有些冰凉的怀抱。被周泽楷身上的凉气包围住,叶修忍不住打了个哆嗦,同时也确定了这不是在做梦。

“小周你怎么来了?”

“来跨年…”周泽楷说着,就拉着叶修进了房间,抬头看了一眼墙上挂着的表,时间刚刚好,电视上的跨年节目已经进行到尾声开始倒数,周泽楷再次把叶修拥进了怀里,“想陪前辈。”

 

10、9、8、7…

“你这样跑来真的没问题吗…战队里面的工作怎么办?”

3、2、1!

“前辈,最重要。”

 

没有什么比你更重要,为了你,即使翻山越岭,我也会到你身边。

 

 

新年快乐!!!!!么么么么么么!

评论 ( 7 )
热度 ( 93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