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没事别乱刷微博(番外2)【林方】

因为有个妹子说想看,于是我就试着撸了一下。

感觉超级ooc啊!自己都不忍直视…

希望别嫌弃,毕竟是第一次写林方QAQ…

感觉抓不住林敬言和方锐的感觉,也不太了解他们的相处模式,就只能自己想象了。

球不喷,然后如果ooc也愿意看的话,就看看吧。

希望会喜欢,嗯…如果得到的支持比较多的话,我不介意以后多写一些其他CP的段子来投喂大家。

以上QAQ

 

 

自从那一次被张佳乐爆出自己看林方同人小说之后,方锐简直就是有了破罐破摔的趋势,微博开始转发林方的各种段子以及同人图,甚至有的时候还自己在微博上表白一番。

 

@方锐V:林敬言大大你威武雄壮。

 

然后,方锐发现他被林敬言取关了。

他方锐竟然被林敬言取关了!这怎么能忍?还让不让人愉快的训练打比赛了?!于是,我们的方锐大大非常有轻重缓急以及组织观念的,在训练时间挂上了QQ并戳开了林敬言的窗口。

 

海无量:林敬言大大?你怎么取关了?

冷暗雷:不想让什么污秽的东西脏了我的眼睛。

海无量:哎?林敬言大大你这到了霸图果然是正派了许多啊,啧啧啧…当初的第一流氓呢?

冷暗雷:方锐大大别这么说,我再怎么流氓不也没能像你一样玩儿气功师都玩儿出盗贼样吗。

海无量:林敬言大大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我这是开拓自我风格,不然怎么是我们兴欣拿冠军呢?

冷暗雷:是是是,方锐大大你说的真是太棒了,我都忍不住要相信了。

海无量:那你还不快速速去关注我这个冠军队成员的微博?

冷暗雷:对不起了大大,这件事我可能真的做不了。

 

方锐还想说点什么呢却发现林敬言的QQ头像都已经黑了,果断是被林敬言气的够呛。呵,跑这么快?跑这么快有用吗?您老人家加V的微博就在那里摆着,我还愁找不到你?!方锐关了聊天窗口,果断的打开浏览器登陆微博注册了一个名字叫老林啊小方叫你回家呢的小号,然后对林敬言进行了关注。

 

第一天第二天,一切正常。我们的方锐大大只是像其他粉丝一样的评论、点赞外加转发。

然后第三天第四天,我们的方锐大大开始在自己的小号里转发一些从别的地方看到的林方小微博,然后偶尔再自己写两条对林方的喜爱,表表决心。

然后第五天开始…方锐开始了每转发一条微博就@林敬言的工作,偶尔甚至会去林敬言的微博下面回复几句,问问他和方锐是不是真爱…

第六天…

第七天……

 

一周过去,方锐的小号成长成了一个林方党脑残粉。

林敬言的微博,被一个不认识得林方脑残粉轮的惨无人道…

 

@老林啊小方叫你回家呢:林敬言大大林敬言大大!你喜不喜欢方锐大大啊!

@老林啊小方叫你回家呢:林敬言大大!方锐大大每天都在微博念叨你呢…你为什么要取关他啊?

@老林啊小方叫你回家呢:林敬言大大!你要舍弃曾经的伙伴了吗?为什么不理在微博上跟你互动的方锐大大呢?!

@老林啊小方叫你回家呢:大大!大大!

@老林啊小方叫你回家呢:大大!你真的不喜欢方锐大大吗?我总觉得你们超级般配的!在一起把!

@老林啊小方叫你回家呢:大大!过了这村可没这店了!你不是第一流氓吗?此时不上更待何时?!

 

方锐正准备今天再发几条评论、私信的时候,接到了林敬言的电话。

“方锐我告诉你,再用你的那个什么小号轮我微博,这辈子都别想让我再关注你!”

“哎?林敬言大大你在说什么?我没有什么小号啊。”

“方锐大大你别装了,我还不了解你么?能做出这种事,持之以恒不放弃的人非你莫属啊!”

“咳,那林敬言大大对我的留言做何感想啊?”

“关注?那不是还要看方锐大大你的表现吗?”

 

……

 

“老林啊…”

“怎么了方锐大大。”

“在一起吧。”

“哟,方锐大大你这是表白吗?”

“我都在你微博表白那么多天了,也不差这最后一下子!你给个痛快吧,林敬言大大!”

“正好我最近也对林方挺感兴趣的,不如就试试吧。安利不好我可是要退货的方锐大大。”

“放心,有我这个真人给你安利,保证你欲罢不能啊!”

“那我可就期待了,方锐大大,要好好表现啊!”

 

评论 ( 2 )
热度 ( 79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