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百日周叶】Day 0

阅读说明:

这是即将开始的百日周叶的预热,大概就是周泽楷写给你了一封信。

不要在意信的格式。

 

你好:

最近还好吗?很久没有写信,突然拿起笔还真的有些生疏。

 

这次写信主要是想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终于和前辈在一起了。啊,虽然现在我已经可以毫无顾忌的称呼他叶修,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前辈这个称呼。

其实,我能和前辈在一起也是多亏了你。如果不是你一直在我的背后鼓励我、支持我,我想我或许不会有这一天。从一开始的迷茫,到对这段感情的惧怕,再到最后的坦然接受,勇敢表白,每一个过程似乎都能看到你对我的鼓励。

这份感情太过沉重,而我的性格又确实像你说的那样有些腼腆。如果没有你在后面的支持,我怎么可能大胆的向着前辈所在的方向努力奔跑。又怎么会向现在这样,不但可以和前辈比肩而站,还能过牵起他的手,和他继续向彼此的未来走。

还记得你跟我说过的一句话,如果你不去表白,又怎么会知道对方也喜欢你。如果你陪在他身边,又怎么会知道你是不是那个唯一能给他幸福的人。

说实话,这种想法如果不是你告诉我,我根本不会这样想。毕竟同性恋三个字是如此的沉重,或许我能接受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自己,但是我无法忍受其他人用同样异样的眼光看着前辈,这对前辈不公平。我不能一味的去表达自己,而不去顾忌前辈的感受。但是我还是决定去试一试。就像你说的,试一试,即使最后失败了自己也没什么好后悔的。

我试探着前辈对我的感觉,一点一点的接近。得不到任何回应的时候真的想过要放弃,但还是坚持了下来。还好,还好我当时坚持了下来。

现在我和前辈生活在一起,虽然还不能告诉所有人,但是基本上职业圈的选手们都心知肚明。我想退役之后,我一定就可以肆无忌惮的牵着前辈的手上街了吧。

啊,对了。父母的事情请不用担心,我们已经决定在今年年底向家里人出柜,我想一定会得到支持的吧,只要我和前辈一条心。

 

希望下一次可以和前辈一起给你写信。

就到这里吧,前辈叫我。

 

愿你也能找到自己的最爱,并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周泽楷

  

 

碎碎念:

信写的似乎有点OOC…

那么!在接下来的一百天,每天一个周叶的小故事,就像信里说的,从迷茫到恐惧,到坦然接受再到勇敢表白!

一定会坚持下去!

 

评论 ( 3 )
热度 ( 1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