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百日周叶】Day 32

所以说恋爱的人吵架快,和好也快,不然怎么会有有句话叫夫妻吵架,床头吵架床尾和。虽然这一多半是因为做的。

啊,不是…

虽然这俩人现在还不能算得上是情侣,不过这种暧昧不明的状况其实也差不多。但是想看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故事可能就要失望了,因为这两个人说白了就是普通宅男,上哪儿惊天地泣鬼神可歌可泣去…

但是恋爱中的小故事还是挺多,足够他俩后半辈子回味的了。

 

这件事发生在离过年没几天,周泽楷在职业选手群里窥屏半天,终于是知道了叶修在春节的时候不会回家,要留守兴欣。也不知道周泽楷这小脑袋瓜里脑补出了什么悲惨的故事,硬是拉着江波涛用眼神传递了半天焦虑,最后还是买了一张去往H市的车票,然后就匆忙赶回家连行李也没收拾揣着钱包手机跟家里人打声招呼就准备出门去赶动车。

啊,出家门之前还跟周妈妈有了一次充满误会的对话。

 

“小楷啊!你这么着急去干嘛啊?”

“嗯…陪!”

“陪?陪谁啊?大过年的…不会是你女朋友吧?!”

“呃…不。”

“好啦好啦,别害羞!女孩子家没人做为男朋友自然是要去陪陪了,放心吧!妈妈理解!实在不行,就把姑娘带到咱们家来!妈给你们包饺子!”

“…我出门了!”

 

于是带着母亲那充满期待的眼神,周泽楷匆匆的冲出了家门。打个车就直奔车站。到达兴欣的时候已经是快要下午了,他出家门的时候就比较晚,去车站的路上又堵了车,所以到达的时间比他想的要晚了不少。

下了车才想起来自己似乎根本没联系前辈,周泽楷掏出手机登录QQ,看到君莫笑在线,就赶快发了消息。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怎么了小周?

一枪穿云:你在哪儿?

君莫笑:兴欣网吧啊,小周你问这个干嘛?

一枪穿云:找你。

一枪穿云:我在H市。

周泽楷这话说完,对面似乎陷入了沉默,周泽楷只好跟刚刚叫到的出租车司机说了兴欣网吧的地址。结果这话刚说完,叶修就顺着QQ发来了一个地址,然后嘱咐了半天周泽楷直接到这个地址去,千万别去网吧。周泽楷把手机递到司机师傅面前,指了指那个地址。

 

“哦,这地儿啊!离你刚刚说的那个兴欣网吧也不远!是个高档小区啊!这大过年的?陪女朋友去?”

“…嗯,算是。”

周泽楷把手机收起来,放松的靠在车后座上,侧头看着窗外,脸却是难得的红了。

嗯,不是女朋友,是男朋友。

评论 ( 1 )
热度 ( 82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