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百日周叶】Day 48

 

网上的事情已经渐渐平息,周泽楷和叶修也只是受到了联盟的口头批评,要他们下次在做出什么重大决定之前先给身体并不是很好的冯主席打声招呼。周泽楷的伤确实不严重,睡了一觉就好了不少。加上前阵子的风波导致不少还没谈好代言泡汤,周泽楷倒是一下闲了下来。轮回也不着急给周泽楷安排工作,干脆就让他先休息一段时间。代言、宣传这些附加工作一减少,周泽楷倒还真是有了不少空闲时间。每天按时完成训练,跟江波涛交流一下战队工作基本上也就没什么事,一天天过的倒还挺惬意。

 

时间一多,所有人都以为周泽楷会花大把的时间跟叶修谈恋爱用。不过观察了一两天发现似乎并不是那么一回事。训练的时候一丝不苟,这没什么可说的。可是休息时间队长你不去跟叶神煲电话粥跑来听我们这群人瞎扯干什么

“队长,你不用陪陪叶神吗?”

“嗯…忙。”

“忙?啊…队长我们知道叶神准备挑战赛很忙,但是就是因为在这种时候,你才应该去陪他啊!让他知道你一直是他的坚强的后盾!累了可以依靠。”杜明一边说着,一边就靠近了身旁吴启的怀里,惊得吴启一身冷汗,忙把杜明推到另一边吕泊远的身上。

“可是…”

“队长你不会追到手就不管了吧!”

“没!我…没有。”周泽楷听杜明这么说,着急的想要争辩。但是却说不出什么。他肯定不是那种追到手就不管的人。他也想陪着叶修,就算不逛街看电影,但是一起约个会还是可以。

 

可是约会…两个人都是职业选手,曝光率极高,人气也不低。周泽楷走在大街上不做点伪装那是分分钟要被女粉丝撵着跑,叶修虽然没周泽楷那么高的人气,可是架不住他以前从来没露过面啊,现在这真面目一暴露,被发现了肯定也得被粉丝们追着跑好几条街,不是为了要签名、也不是为了拥抱握手,那是为了好好的看看他这张脸。啧啧、就这张脸…他们这群粉丝可是盼了八年啊。

 

周泽楷一想到两个人的约会可能会变成大逃杀就一哆嗦,看的周围的轮回队员一愣,也不知道他们的队长有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

“成了,你们就别给小周出主意了。先不说小周和叶神上街约会会发生什么。就说叶神愿不愿意出家门约会都是个问题。”

“那就用电脑啊!!视频语音什么的不是都行…我前阵子还看到什么异地恋大学生,开着视频做作业,偶尔抬头相视一笑…可浪漫。”

 

视频啊…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前辈今晚好像有比赛,不如比赛之后借着想跟前辈当面说恭喜为由,跟前辈视频好了。最近虽然不是没联系,但基本上也就是早上好、按时吃饭、晚上好、早点休息…这么一想,还确实是一点热恋中的情侣该有的气氛都没有,反而有点像是老夫老妻。不过…老夫老妻似乎也挺好的?像是能跟前辈在一起很久一样…久到,他不敢想的地步。

 

挑战赛又一次取得胜利,叶修退出游戏,刚说靠椅子上放松放松耳机里就传来了QQ视频请求的声音。弹出的窗口霸占了整个屏幕。

 

您的好友 一枪穿云 请求跟您进行视频通话

评论 ( 6 )
热度 ( 86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