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百日周叶】Day 49

今天有点赶

突然来了个工作,帮人录入一些东西。

果咩QAQ,如果有哪里不对欢迎指正,阅读愉快、

 

 

叶修同意了进行视频通话,然后两个人就这么通过摄像头大眼瞪小眼的看了十多分钟。叶修是累的不行,靠在椅背上就任周泽楷这么看着,闭着眼打算休息一会儿,耳机也没摘好方便他听到周泽楷说话能及时回复。周泽楷也不说话,就那么盯着叶修看,一边看一边笑的还特温柔,估计如果周泽楷愿意说话的话,肯定嘴里得念叨着什么我家媳妇真帅之类的。

 

十多分钟,兴欣的人都走的差不多了,训练室就剩下叶修一个。叶修休息的也差不多了,睁开眼看见屏幕都黑了…晃晃鼠标,然后就看到屏幕上的周泽楷开心的瞅着他,瞧见他动了还挥挥手。

“前辈。”

“嗯,小周。怎么了?今儿突然想跟我视频。”

“…嗯,想你。”

“嗯?想我?咱俩不是每天都说话么?还会想。”

“嗯。”

两个人又陷入了沉默。其实一个嗯根本表达不了周泽楷的内心。他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要跟叶修说,告诉叶修自己有多想他,多想跟他在一起,哪怕不说话,只是像刚才那样看着也好。可是他说不出口,或者说贫瘠的语言,已经根本不能描述他心里的感受。

“前辈,早睡?”

“嗯…是啊,最近挺累的了。一边带着工会刷副本抢材料,一边还要盯着挑战赛,还真有点吃力了。”

“别太累。”

“放心吧,我会注意的,而且等我杀回联盟,我还得拿个总冠军呢!”

“嗯!”

“不过拿个总冠军以后,大概就要退役了吧。嗯?小周你别摇头,我知道自己的状况,虽然再玩几年也不会有问题,可是老了肯定会落下点毛病什么的…虽然以前不太在意…但是…这不是…”叶修说着说着突然有些欲言又止,“这不是…和你在一块了…我想着就别太拼了,以后也少抽烟最好能戒了,咱俩差着年龄,但是我想多陪你几年。”

周泽楷愣住了,他一开始听到叶修退役实在是不能接受,明明前辈还是可以继续下去。荣耀需要叶修,联盟也需要叶修。可是他是真的没想到,叶修选择退役是因为他。

叶修说的他周泽楷都懂,快速的操作对手的负担很大。更何况叶修还玩儿的是散人,负担和其他职业比起来更是多了不知道多少倍。再加上叶修一个人拉扯整个战队,劳心劳力,确实会对以后造成不小的负担。这些东西在年轻的时候看起来确实是没什么,但是没有人知道老了以后会不会有影响。

叶修为了陪他,为了弥补两个人之间那几年的年龄差,选择了退役,选择了戒烟,说不感动那肯定是骗人的。

“小周?小周怎么了?感动的要哭了?”

“前辈…”

“嗯?怎么了。”

“切磋。”

“切磋?噗…小周我又不是明天就退役,切什么磋啊!想切磋?就等到第十赛季总决赛吧!所以在此之前,小周你可一定不能输啊!”

“嗯!我会的。”

叶修看着屏幕里的周泽楷,严肃认真的样子,嘴角浮起了笑意。这么多年,叶修心里有的除了苏沐橙就是荣耀。可是从现在开始,他的心里又多了一个叫周泽楷的男人。

评论 ( 6 )
热度 ( 96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