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百日周叶】Day 54

 

等叶修到了轮回的时候,轮回战队都吓坏了。经理甚至以为周泽楷这去一趟兴欣就连人带账号卡的都把叶修拐回来了。不过最后听叶修解释完算是明白,这小两口是在玩儿情趣啊。无奈叹口气,轮回经理表示年轻人的世界果然他也不太懂。

叶修是老牌职业选手,这战队里的规矩他也都懂。主动跟轮回经理保证了自己绝对不乱跑之后,就跟着周泽楷回了宿舍。

轮回的条件比较好,都是单人间。周泽楷作为队长,分配到的房间自然也比普通的队员稍微宽敞不少。两台电脑并排摆在宽敞的电脑桌上,一个简单的单人沙发,一张比普通的单人床稍微大上一圈左右的床,和一个不应该出现在男生房间的硕大衣柜。

“小周这儿条件不错?”

“嗯…”

叶修随周泽楷进了房间,打量了一下屋里的摆设就随意的坐在了那单人沙发里。周泽楷也是一进屋就随手将两台电脑启动。

江波涛听说叶修来了,想到周泽楷和叶修肯定想不起来去准备新的被褥,就自己亲自跑了一趟后勤,要来了新的被褥去给周泽楷送去。进屋的时候就看到叶修和周泽楷坐在电脑前,一人一台,一个刷了一枪穿云,一个刷了君莫笑。两个人正准备去轮回自主研发的训练软件里联机切磋两把。

“小周,叶神。你们俩先别玩儿,我把新的被褥给你们送来了。先铺好?”

“哟!是小江过来了啊!放床上就行,到时候我们俩再弄。”

“嗯,江。”

江波涛听着周泽楷的回答心里无奈,自家队长这妥妥的是被带歪了啊!以前说点什么事,就算是刷卡登录游戏,周泽楷肯定也会放下手里的游戏过来,现在到好,叶修说什么就是什么…看看看看!死盯着屏幕都不回头。

不过江波涛是谁啊,他了解周泽楷,自然是能知道怎么说会让周泽楷秒秒钟松开鼠标过来把床铺好。

“看小周这床也不大,叶神来轮回我们也不能怠慢。今天比较晚了,叶神就和队长在这间挤挤,明天一早我就找人替前辈您收拾出来一间空房…”

那个住字还没说出口,江波涛就看到周泽楷扭过头盯着自己。眼中还带着委屈。看眼身旁的叶修,在看眼站在床边的江波涛,最后无奈的松开鼠标站了起来,去床边铺床。

 

两个枕头、两床被子。成双成对的被整整齐齐铺在床上。周泽楷的床不大不小,放下这些刚刚够,再多一点都没地方摆。

叶修自然也是在周泽楷离开的时候注意力就也跟着离开了电脑,看着周泽楷在床边忙来忙去的铺床。打量着站在一旁的江波涛,脸上笑的…啧…

等周泽楷把床都铺好,叶修也从电脑桌旁边站了起来,把靠近自己这边的一床铺开的被子卷吧卷吧又卷起来,然后塞进单人沙发里。把另一床被子抖开直接铺在床上。

“这样不就得了?小江你真是麻烦,拿个枕头就成的事儿还非得再抱一床被子。”

“叶神,你和小周盖一床被子不合适啊…小周他…”

“有啥不合适?我俩可是联盟认可的情侣,成千上万粉丝喜欢的官方CP,我俩怎么不能盖一床被子?”

“他真不合适啊…叶神你听我解释。”

“啊…有点困了,小周让小江早点回去睡吧,咱俩也睡觉了。”

……江波涛就在周泽楷略带祈求的目光中败下阵来,无奈的抱着被叶修赶下床的被子离开了周泽楷的宿舍。

评论 ( 4 )
热度 ( 91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