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百日周叶】Day 99

退役之后的两个人,虽然赚的钱还是够花,但是最后还是因为无聊而开了一家花店。花店离着自己住的地方不远,就在两人住的小区外面的商业街上。店面很小,但是装潢却很细致,在那个可以称得上是繁华辉煌的商业街上,一个如此雅致的花店倒也算夺人眼球。再加上老板是两任联盟第一人,还有一个兼职了联盟第一脸,店里来的人大部分都变成了荣耀粉,买朵5块钱的玫瑰花都得顺手抽张卡片要个签名的节奏,最后还把买的玫瑰花直接又送给了周泽楷和叶修,搞的这俩人哭笑不得的。

喂喂…我俩是开花店啊!你们这买了花再送回来,有想过我们的感受吗?!

叶修看着又一个要了签名把花又送回来的粉丝离开,内心几乎都要崩溃了。看了眼时间,最后任性的关了店门回家不干了。

 

周泽楷退役之后,周叶两个人就商量好了一人留家里搞卫生一人出去看店,今儿个正好是周泽楷跟家里收拾屋子,刚擦干净地板就听见了门口响起了开门声。周泽楷急忙把拖把扔下,踮着脚迈着大步就到了玄关,正好就看到叶修正扶着鞋柜在那里换拖鞋。

“怎么?”

“又买了送…烦了,关店!任性!”

周泽楷点点头,伸手扶了叶修一把:“…滑。”

“哦,那我先不进去,跟这儿戳会儿,反正看着也快干了。”叶修瞅了瞅地上快要干了的水渍,又低头歪了下脚瞅了一眼自己的拖鞋底,“正好鞋底儿也脏,省的给你踩花了。”

周泽楷没回答,但是听叶修这么说了,干脆也戳在那里陪着叶修。叶修瞅了瞅跟座神一样戳在玄关那里,没忍住就乐出来了。

“你跟这儿戳着干嘛?该干啥干啥去。”

“陪陪你。”

“……”

 

周泽楷和叶修虽然已经一起生活了好几年,但是俩人却好像每一天都跟在热恋期一样。但是这热恋期的定义好像又跟普通情侣的定义不一样,或者该说他们的热恋期从一开始就跟任何人的都不一样。不会想要一直腻歪在一起,可以各干各的事一干就是好几天,然后等每次见面就会又腻腻歪歪的。见不到面的时候会想,但是却从来不会因为自己的思念去打扰对方,而是会把思念化作动力催促着自己快些完成自己的工作,好腾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对方。

 

两人对视的功夫,地也干的差不多了,叶修拉着周泽楷的手就往屋里走,一边走一边就念叨着今天花店的事儿,抱怨着粉丝们总这样做也不是办法。看着那献花一朵都没卖出去他还真是有点心疼。怎么说他在开花店之前还特意的学了如何打包之类的,现在搞的自己那技术只能自己一个人看,一点意义都没有。

周泽楷揉了揉叶修的头发,最后安抚性的拍了拍。

“立规矩。”

“立什么规矩?周泽楷大大你退役之后对粉丝都狠了?”

“前辈,太温柔。”周泽楷把被叶修扒拉下来的手重新又放到叶修的头顶上,低头看了一眼在自己脚边撒娇的叶子。

“是啊,我太温柔。我太温柔我才会栽你手里。当初我就应该狠一点,不管那群娱记怎么猜怎么想,明哲保身。”

“前辈不会。”

“你怎么知道我不会?我可是让所有人都头疼的叶修大大。”

 

因为我明白你,就像你明白我一样。

 

 

 

 

哈哈哈哈~一会儿!十二点!发周叶的军装cos【躺】只有预告。预告是两张人设…

只出了一张脸还加了很多特技的我hhhhhh,算是个百日完结的小庆祝x

 

评论 ( 6 )
热度 ( 114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