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ABO】前辈,别跑!(2)

【二】

虽然作为一个怀孕的Omega,多多少少都会被搞的有那么点母性,但是不得不说比起女人来说,这被激发出来的母性简直就是个渣。叶修这个孕夫天天过的那简直是慈禧太后一样的生活,陈果就算了,连唐柔那个Alpha对他都可以说是照顾有加。玩游戏的时候,不管是刷副本还是过任务,总会有一个人陪着保驾护航,就生怕叶修在游戏里跟人打的激动了,肾上腺素飙升了动了胎气。生活中呢?那可以说是伺候的不能再好了,用叶修的话说,他以前顶多是个虚胖,而现在?那就是一个胖子。陈果每天叫外卖都得跟人家饭馆嘱咐半天,什么少油少盐,清淡一些,别太刺激之类的就不说了,那次竟然直接跟人家说别用地沟油,用色拉油她们加钱都行…搞的叶修是哭笑不得。

这样的结果,就造成了在苏沐橙来找叶修的时候,差点没认出来叶修。原本只是小肚腩、虚胖脸。现在是整个人都胖了一圈,肚子也因为月份的原因而更加突出,腰后还塞了好几个陈果特意从外面找人自己做的鸭绒垫,整个人以一种半躺的姿势坐在吧台后面,看到苏沐橙就懒懒的招了招手。

“哟,来了?”

“嗯,来看看你,现在一看你日子过的不错呀?”

“哈哈哈…是不错,就是太不错了,我有点不适应。感觉快把那几年亏得嘴都补回来了。”

“挺好的。”

“进来坐?”

拍了拍自己身边的空位,苏沐橙点点头就从旁边的小门绕了进去。叶修直起身把身边的机子调了一下,切换到桌面,自己就往边上挪了挪腾出地方好让苏沐橙在那里上网打游戏或者看电视剧,自己则用旁边的一台机器登录了荣耀。前阵子他在游戏里又认识了个人,技术什么的也不错,今天约好了要一起去下副本。

苏沐橙就坐在他旁边看电视剧,叶修在此之前还给他泡了桶泡面。闻着那久违的泡面香,最近一直好吃好喝的叶修居然吞了吞口水。

“你吃吗?”苏沐橙明显的感觉到了叶修盯在她泡面桶上的视线。

“我一会儿喝口汤就行…”

“哦,那好。开本了,你还不快去?”

“嗯…这就去。”

叶修移开了目光,一手搭在键盘上,一手握住了鼠标专心致志的下起本来。苏沐橙抱着泡面桶坐在他旁边,耳机挂在脖子上,有一搭没一搭的往嘴里送着泡面,眼睛却是一直盯着屏幕没离开过,只是偶尔会瞟一眼叶修那边的屏幕,看看人副本的进度。

 

有叶修在,下本的速度自然是没得说,小怪一波流,他拉住了不OT,别人就只要可劲儿的无脑输出就行,到了BOSS有他指挥,也可以说是比平时轻松了不少。最后的BOSS出了一个炮,在苏沐橙的强烈要求下叶修把这个炮黑给了自己。然后就瞅着苏沐橙连电视剧也不看了,就直接上游戏跟叶修交易,等把手炮装备上之后,还在游戏里来来回回看了好久,嘴里却在跟叶修念叨着她还得配个什么甲、什么裤、什么鞋…搞的叶修有点不明白他玩儿的到底是荣耀还是换装小游戏。

 

“不过,你现在怀孕了,还是不给你添麻烦了。”

“也不麻烦,等下副本的时候出了就给你拍,没出我也不会特意去给你刷。”

“是,孩子重要嘛!”

“嘿,你这话说的…”叶修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肚子,突然就有点想周泽楷,果然这怀了孕的人多少都会有点多愁善感。

“怎么啦?”

“没啥,想孩子爹了。”

“你没告诉他?”

“哪儿能啊,我不是都跟你说了?再说…我现在胖成这德行,哪儿敢见他。”

“他还能嫌弃你?”

“这不是他嫌不嫌弃的问题,这是我自己的问题。”叶修挠了挠头,有点不知道该怎么描述,“怎么跟你说呢,大概是想把最好的一面留给他吧。”

“嗯…不愿意让他看到你丑的样子?”

“差不…嘿,你说谁丑呢。”

“你不就是这意思?”

“啧,得得…算我说不过你,怎么,今儿晚上不会去?明天没训练了?”

“病了。”

叶修听人这么一说,也就知道了苏沐橙今天是不打算走了,然后明天直接装病不训练躲宿舍补觉。他没阻止,就跟苏沐橙说了一句困了就睡,苏沐橙点点头,下了游戏就继续去看她的电视剧,没一会儿就倒在了叶修肩膀上睡着了。

 

半夜的时候陈果下来了一趟,远远的看见叶修坐在吧台里,旁边还有个妹子,她以为是叶修的亲人过来看她,也就没过去打扰,确定了叶修没事就又回楼上继续睡了。

第二天一早,苏沐橙离开,叶修伸了个懒腰把人送出了兴欣网吧的门,自己就站在门口呼吸了两口新鲜空气。他现在虽然肚子不大,但是却也已经习惯了用一只手支着腰,那样子看上去简直就是个经验十足的孕夫,可是归根到底也仅仅只是看上去。待了一会儿觉得没事,叶修也就上楼去休息了,陈果醒来的时候特意跑去储藏间看了一眼叶修,给人掖了掖被子就偷偷下楼去准备拉着唐柔出去转转。

 

 

天气越来越冷,转眼已到年底。叶修跟网吧也呆了有一段日子,前些天圣诞节活动的时候他连着好几天没睡,搞到最后昏睡过去让陈果担心的够呛,还勒令他好几天只能玩儿两个小时电脑,把叶修憋得够呛。这两天好不容易解禁,叶修正准备好好的玩几天的时候,就接到老板娘通知,要跟他一起去看荣耀全明星。

叶修首先想的就是不去,毕竟这次的主办方是轮回,他要是去了,一个不小心就能被周泽楷抓住,这一抓住就算周泽楷顾及他还怀着孩子,也肯定会拉着他做上那么一天一夜…

“不行!必须去!我票都买好了。”

“老板娘…我这…”

“包吃包住,不用你掏钱。”

“那我不是更不好意思了?”

“不行,你必须去!把你扔在网吧,谁知道你会做出什么?饭后一支烟?还是顿顿吃泡面啊?或者干脆又是彻夜不睡?”

“得得得,我去,我去还不行吗?”

 

叶修这边答应了陈果,就主动去给苏沐橙去了个电话。周泽楷送他的那个手机关机了,他就只好用网吧里的座机给苏沐橙打,还好这电话号码什么的都记下来了,不然还真是挺麻烦。

“嗯?你答应了?”

“什么我答应了?”

“轮回那边说想邀请你过去当嘉宾,给嘉世这边打电话了,我以为他们联系到你了。”

“不是,是老板娘买了票,让我跟着一块去。”

“哦,要看着你这孕夫。”

“……”叶修无语,怎么这一个两个的都这么说,他就真的这么不让人省心吗?

“不过,听轮回那边的人说,是周泽楷主动提出找你去做嘉宾的。”

“呵,这小子还有点想法。”

“就真的不见见?”

“见啊,我这不就是要去见了吗?他站在台上万众瞩目,我坐在观众席给他股掌。”

“听着你怎么那么惨似的?”

“错觉,都错觉。”

叶修又跟苏沐橙说了几句,就挂了电话。陈果和唐柔已经去收拾要带的东西,他没啥好收拾的,干脆就又找了个没人的地儿登录了游戏。几天没上,游戏里可谓是一片祥和安宁,可是伴随着他的上线,世界频道就开始有人大喊着君莫笑来啦!君莫笑来啦…搞的叶修以为几天没登陆,荣耀新出了一个叫君莫笑的野图BOSS呢。

可不是野图BOSS,随机刷新,还会逃跑。叶修这边一边躲着几大工会的追杀,一边想着最近他也没做什么事啊,怎么这群人见了他还跟见到杀父仇人似的?不科学…叶修被追得没辙,干脆找了个地方就停了下来,转身看着那群追杀他的玩家。身后浩浩荡荡的追杀大队看他这样,反而停下了脚步不敢上前,生怕他又有什么阴谋诡计。

 

君莫笑:哎,我说…你们今儿个追杀我干嘛?

君莫笑:我告诉你们啊,我可是个怀孕的Omega,你们这么追杀我,万一我一生气动了胎气,啧啧…

君莫笑:老实站着啊,那个叫啥车厘子还是车前子的?别动了,别以为我怀孕了眼神就不好使啊。

 

君莫笑这几句话,唬的几大工会的人是一愣一愣的,一边思考着他话里有百分之多少可信,一边盘算着要不要叫几个人来。不过他们确实是不敢轻举妄动,怀孕不怀孕这事儿先暂且不提,单说君莫笑是Omega这事儿就足够他们震惊好一阵子的了。毕竟他们这群高玩大部分都是Alpha,还有一小部分是Beta,根本就没个Omega。而现在呢?他们被一个Omega耍的团团转不说,还毫无办法,简直是丢死人了。

 

然后,叶修趁着他们发愣的功夫,熬过了脱战时间,火速下线了。

众工会:操,被骗了!

 

叶修关了游戏,靠在椅背上发呆。他刚刚在游戏里说这些话也是有考虑的。现在已经有不少人怀疑他就是叶秋了,可是在外界的猜测中叶秋一直是一个Alpha。前阵子叫黄少天来帮忙刷副本,那货也已经知道了他Omega的性别,估计现在喻文州也知道了,不过其他的职业选手却还不知道,哦…对,跟他滚过床单的孩子他爹也知道。虽然他从来没有刻意隐瞒过性别,可是如果这次再重返联盟,性别这块可能是除了假名之外最麻烦的地方,要知道不少崇拜叶秋的都是Alpha,如果在日后被其他人知道了他们崇拜多年的斗神其实是个Omega…

 

“哎,这群Alpha还不得跳楼?”叶修没头没脑的说了这么一句,引来了刚好路过的一个Beta的注意,那人没说什么,打量了一下叶修就匆匆离开,但是脑内却已经脑补了十万字的起点文,什么恩恩爱爱却惨遭抛弃,怀孕的O为了报复不择手段,誓要把天下所有负心的A都逼到跳楼之类的…

脑洞有点大啊…

 

 

之后的几天过的很平稳,天天也就是打打副本,然后偶尔活动活动,不过陈果硬是逼着叶修去医院做了一次检查,在得到孕夫和宝宝都很健康这样的答复之后,一行人终于在全明星开始的前一天晚上飞到了S市。

 

第一天是开幕式和新秀挑战赛。

轮回主场也使用了全息投影,让每一个账号卡角色都活灵活现的展现在了观众的面前,当最后一个角色一枪穿云出场的时候,全场更是响起了欢呼声,叶修坐在那里,看着站在台上的周泽楷,忽然就有一股子想要扑进人怀里的冲动。

这么长时间了,说不想那肯定是骗人的。所以现在一看到周泽楷,叶修心里可以说是很激动,不过他没有表现出来,依旧坐在那里,只不过目光却是再也没离开过。周泽楷似乎也是感觉到了有人在看着他,他抬起头在观众席里寻找,找了半天却也没能找到那个让他很在意的目光,最后也只好低下头,继续接下来的流程。

 

第二天是趣味活动。很不凑巧或者说非常凑巧的唐柔被抽了上去。姑娘家本就争强好胜,和轮回的那个叫杜明的剑客不顾规则打了好几盘,搞的工作人员只好过来求叶修想想办法能不能把唐柔劝下来。叶修被磨得没辙,只好自己出场和杜明又打了一把,最后却是用出了龙抬头来表明自己的身份,接着就直接遁走,不给任何人抓住他的机会,包括周泽楷。

坐在选首席的周泽楷,看到那个龙抬头的时候就激动的站了起来,不顾江波涛的阻拦直接朝着粉丝所在的那个比赛席跑,结果跑到那里的时候却只有唐柔一个人在。

“他去厕所了。”

周泽楷点了点头算是道谢,抬腿就往外追,还真的是打算去厕所看了一眼。不过叶修是谁啊,上厕所只是借口,他要做的就是逃跑。不过现在肚子里揣着个球,怎么的他也跑不快,快步走了几步就扶着墙开始喘。原本想就跟这儿歇歇,结果就听见远处有脚步声传来,还有就是他再熟悉不过的Alpha的那股子味道。

“啧…真是…”

叶修左右看看,也没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藏身,不远处就是厕所,叶修干脆又快走了几步,直接冲进了女厕所,然后找了个单间把自己藏了起来。周泽楷信息素的味道越来越清晰,叶修知道那人离得越来越近连大气都不敢出。

 

“前辈?”

“前辈?”

周泽楷叫了两声,都没人回应,叶修坐在马桶盖上听着,想答应又不敢,一瞬间也有那么一点小悲伤。

“叶修…”

周泽楷叫了一声叶修的名字,那声音里带着一点委屈和痛苦,搞的叶修差点就出声答应了。早在他俩交往的时候,叶修就把自己的本名告诉了周泽楷,现在他蹲在女厕所的单间里,听着外面周泽楷用那种声音叫着他的名字,可以说是五味杂陈。

 

抱歉啦,小周。不是我不想见你。而是我现在真不敢看到你。叶修低着头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刚活动的有些剧烈,现在小腹正在隐隐作痛。

“乖,你爹就在外面…你别闹,等你生出来,我就带你见他。”

评论 ( 29 )
热度 ( 2741 )
  1. 共2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