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ABO】前辈,别跑!(14)

帝都10.17全职专场申摊了。然而因为跟特特赌骰子输了,我要去蓝雨战队QAQ!

还跟特特一起立了flag…谁本子窗了就跪摊

……

我要肝本。

 

另外跟周叶群里说了,如果《愿赌服输》随机到特典,我就日更《毒》一万字。没更就写万字的银武x卡的肉。

 

立的flag有点多,好想哭啊…

顺便 @周泽卡的小呆毛w 我更新了w

 

 

【十四】

到最后轮回经理才知道周泽楷管他要的是什么钱。原本这单交易不能让更多人知道,可是现在叶修因为生孩子住在医院,不能亲自完成后续交易,周泽楷作为叶修的代理人似乎也没什么不对了。

不过当轮回经理当着周泽楷的面把钱转到叶修给的账户里,然后亲眼看着自家队长一脸认真的确认时,他还是感到了一阵的心痛。

真想说一句小周,咱轮回有钱,不会少给你家前辈的。不过他不敢…所以只能闭嘴了。

 

确认清楚,一分没少。周泽楷头也不回的就离开了经理办公室。

 

小周,虽然你平时离开时也不会看看我,但是今天你离开的时候,我觉得你特别的绝情。

轮回经理看着周泽楷的背影,心里默默地想。

 

明天就是第八赛季季后赛的第一场比赛,轮回对战雷霆。周泽楷到达训练室的时候,其他的队员都已经等候多时。有些抱歉的点点头,周泽楷就坐到了自己常坐的那个位置。江波涛看人来齐,开始了对明天比赛的战术布置的安排和说明。周泽楷听的认真,还提了不少自己的建议,杜明、吕泊远、方明华、吴启也都提出自己的想法。讨论进行的很顺利,很快就制定好了计划。

“行了,明天大家加油!对手是雷霆,可不能小瞧!”

“副队你放心吧,我们没问题的!”

“就是就是,我觉得副队你与其担心我们不如担心担心队长。”

“哦哦!对!队长昨天离开之后今天一天可都没出现,开会之前这才急匆匆的赶来!”吕泊远拍了拍坐在他旁边的周泽楷,“队长!咱可不能沉于美色啊!”

“……”周泽楷看了一眼吕泊远,脸莫名的红了。

“我靠,你们快看,队长他脸红了!”杜明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拍案而起,抬手直指周泽楷。

“杜明,我们又不瞎!你能不能别这么咋呼?”吴启突然觉得头有些疼,“队长…你不会真的是因为沉于美色,所以今天一天才都…”

“…啊啊,Alpha和Omega的世界我不懂啊。”方明华作为轮回战队里唯一的一个Beta如此感慨着。

“你们别闹小周了。方前辈你也是。”江波涛看着脑袋都快要扎到桌子下面的周泽楷,赶快阻止了那群已经开始讨论姿势的队友们。

“我…没有!”周泽楷把头抬起来,不知道是因为害羞还是激动,脸有些红,“前辈…前辈…生了。”

“哈哈哈哈哈!我就说队长不可能是沉于美色嘛!原来是叶神生了。”

“就是就是,叶神生了就没办法了。”

“生孩子最大, 队长既然叶神生了你还不…”

 

等会儿?!

他们的队长刚刚说了啥?!

 

“卧槽?!叶神生了?!”这次,包括江波涛在内,轮回的队员们几乎是异口同声的喊出来。

“对…对啊。”周泽楷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他的队友们。

“男孩女孩?”

“男孩。”

“长得像谁?”

“前辈。”

“身高体重?”

“六斤七两,53公分。”

“各项指标。”

“正常。”

“性格怎么样?”

“呃…”

 

方明华站在一边看着在一瞬间把周泽楷包围了开始问东问西的队友,沉痛的扶额。这群Alpha还有没有常识了啊?!刚出生就问性格?!脑子呢?!

 

“你们够了啊!”

奶妈一声吼,枪王也要抖三抖。

 

方明华一声怒吼,刚刚还兴奋的问这问那的一群Alpha瞬间愣在原地,身体僵硬的抬起双手举过头顶做出一副投降的姿势,然后缓慢的转身看向愤怒的奶妈方明华。方明华一个一个的扫过去,然后眼神钉在了周泽楷身上。强大的枪王大大感受到了方明华的目光,差点也跟着那群队友把手举起来。

“队长。”

“嗯…?”周泽楷莫名一颤,嗯的这一声都颤了。

“叶神,生了?”

“嗯。”

“不会有错。”

“不会。”

“队…队长啊…”方明华深呼吸了一口气,说话有些犹犹豫豫的,“队长!生孩子疼不疼啊?!我不想让我老婆疼,还有怀孕累不累?我明天打完比赛能不能跟你一起去医院看看叶神,讨点经验啊?我也想跟我媳妇有个孩子,队长你看看我,别光点头摇头不理我啊!”

“呃……”

“队长你倒是回答我啊!”方明华几乎是一脸癫狂的摇晃着周泽楷的肩膀。

轮回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卧槽!快拉住方明华前辈!别让他摇晃队长了!”

“副队你快点啊!队长快被摇吐了!”

 

等到周泽楷被江波涛从方明华手中救下来的时候,真的感觉自己半条命都要没了。原来奶妈暴走比野图BOSS红血还可怕…这大概是周泽楷心中唯一的想法了。而方明华也已经冷静了下来,想起自己刚刚抽风一般的样子,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队…队长啊…”

“别…过来。”

“队长…我错了!”方明华因为周泽楷的那一句别过来受到了会心一击,“队长,我就是…有点激动。你知道…我…结婚,也想有个孩子…可是我又怕我媳妇她疼啊。”

“……”轮回战队的小伙伴都觉得自己莫名的被秀了一脸。

“所以这听说叶神生了,我想身边可算有个人了,就想赶快问问,结果这不…”

“疼。”周泽楷打断方明华,“特疼,别生。”

周泽楷特别的认真、严肃的看着方明华,一脸的真诚。任谁看了周泽楷现在的样子都不敢去怀疑他刚刚说的话。

“队长你别吓我啊!”

“小周,你就不要吓唬方明华前辈了,他也是激动。”江波涛看不下去,拍了拍小周的肩膀,“行了,大家今天都早点休息吧,明天比赛结束,咱们一起去看看叶神?”

江波涛看了周泽楷一眼,征询对方的意见:“毕竟是在S市,咱们轮回的主场。又是队长你和叶神的孩子出生,我们这群队友也该表表心意。”

“好。”

“那明天比赛,加油!”

 

第二天,轮回战队主场对战雷霆。团队赛一开始,我们的枪王大大就毫不犹豫的冲了出去,不顾对方的集火,硬生生的给雷霆的火力线撕开了一道口子。雷霆的看着周枪王那不要命的劲儿只觉得自己在做梦。

瞅瞅!瞅瞅!这远程职业用的跟近战似的,被贴身了都不跑,哎呦!我的天呢!两把枪还够用吗!

江波涛看着窜出去的周泽楷,在队伍频道里打了一句跟上,就匆匆的往前跑去。他当然是知道周泽楷这打了鸡血似的是因为啥,也敢保证就现在这个样,周泽楷铁定也输不了,可是必要的支援还是要有的,他作为副队长,自然是要第一时间给周泽楷相应的援助。

轮回战配合默契,再加上周泽楷跟开挂了一般的疯狂输出,血条被压到30%的时候甚至还跟暴走了似的直接上去跟人贴身肉搏,这场比赛硬说下来还真是赢得挺轻松。在场的粉丝和记者都看的热血沸腾,纷纷猜测周泽楷到底是受了啥刺激才会这么英勇,都等着赛后访问的时候好好的问一问江波涛,可是等到赛后记者会的时候,所有人都惊呆了…参加会议的是杜明和吴启,轮回的队长和副队长都不见了。

“小周,我们这么做真的好吗?”江波涛想起被扔下的杜明和吴启,有些小小的愧疚。

“没事,他们太闹腾,到时候叶神也烦。”吕泊远拍了拍江波涛的肩膀,“我觉得我们现在要紧的是看好了一会儿见到叶神的方明华。”

江波涛看了吕泊远一眼,想起昨天抽风的方明华,严肃的点了点头。

 

周泽楷到的时候叶修正在吃饭,叼着片菜叶子看着周泽楷身后跟着的江波涛、吕泊远和他们身后明显有些兴奋的方明华,愣在了床上。

“前辈。”

“唔…小,小周啊!”反应过来慌忙把菜叶子咽下去,“这是?”

“想要看看前辈。”

“哦?来膜拜哥啊!懂!”叶修从床头抽出一张纸擦了擦嘴,“我懂!毕竟像我这种场上碾压Alpha,场下当爹生儿子的不多。”

 

刚生产完的Omega嘲讽的让人想打他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江波涛和吕泊远如是想。

而跟在他们身后方明华可没这么想,或者说他根本没时间想这些有的没得,眼睛死盯着叶修那已经扁下去的肚子,直楞楞地就从江波涛和吕泊远中间挤了过去,还扒拉了周泽楷一下。

房间里一下安静了下来,徒留叶修在那里吧嗒吧嗒的嚼着菜叶子。

“叶神…”

“这不是轮回的奶妈吗?怎么了?”

“叶神…孩子,健康吧?”

“嗯,健康。今天医生抱来给我看了,小孩长得跟我一样一样的,特别帅。”

“那就好那就好,那个叶神啊…”

“咋?”叶修看了一眼吞吞吐吐的方明华,正好自己也吃不下了,就把饭盒放到了一边,换了个舒服的自己靠在床上看着站在床边的方明华。

“那个叶神…生孩子,疼吗?”

“疼啊!怎么不疼,跟要死了似的。”叶修认真的说,方明华莫名的手就是一抖。

“叶神,咱不开玩笑啊。”

“谁跟你开玩笑,真的特疼。”叶修一副过来人的样子,坐在床上抬头望着天花板,做出一副回忆当年的样子,“那种疼痛感啊,真是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等会儿?!叶神!你不是昨天才生完孩子吗?!这种好像是在说十年前的事情一样的口吻是怎么回事啊?!

“小方啊,咱先不说生孩子啊,你就单纯的想像一下…”叶修语重心长的说道,“一块六斤七两的肉,一整块,从你身体里拉出来,你疼不疼啊?”

“疼。”

“对啊,那你说生孩子疼不疼啊?”

“疼。”

江波涛和吕泊远看着在认真聊天的两个人,都不知道该从什么地方开始吐槽了。感觉每一句都是槽点啊!那个什么六斤七两的肉拉出来…叶神!你怎么能把生孩子说的跟那啥一样啊!这样是不对的!孩子以后知道心里一定会有阴影的!还有叶神!你还要继续和方明华讨论下去吗!队长站在床尾脸都要黑了!方明华前辈是Beta闻不见队长散发出来的信息素的味道,难道叶神你也闻不见吗?!你不是Omega么?!注意点啊!

“那个叶神…”方明华继续不怕死的说,“我能摸一下你肚子吗?”

“摸呗,这有啥啊。”

然而,就在方明华的手即将摸上叶修的肚子的时候,周泽楷的信息素一下子炸开,江波涛和吕泊远被这突然炸开的信息素刺激到,也条件反射的散发出信息素去抵抗,等反应过来的时候才急急忙忙的收敛了。

我们快点把方前辈带走,不然队长可能真的要变身了。

江波涛和吕泊远眼神交流中……

“方前辈,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快点走吧。”

“就是就是,明天还要复盘呢,咱也别老打扰叶神和队长。让队长好好跟叶神聊会儿天,也赶快回去休息啊!这一晚上多累。”

“可是我还…”

“可是什么!走你!”吕泊远不等方明华说完,就跟江波涛一人一边架着方明华的胳膊往病房外拖去,一边走一边还不忘了招呼周泽楷,“队长你也记得早点休息啊,我们先回去了!叶神、队长!再见!”

“慢走慢走。”叶修坐在床上,跟离开的三人挥了挥手,然后扭头看站在床尾,信息素还没来得及收敛的周泽楷,笑出了声,“小周,别生气了,来这边坐会儿。我跟你说个事儿…”

“嗯?前辈说。”周泽楷点了点头挪到刚刚方明华的那个位置,坐在了叶修的病床上,拉住叶修的手。

“今天啊,医生把孩子抱来了,让我喂奶。”

“……”

“可惜你没看见。”

评论 ( 54 )
热度 ( 1784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