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吃货

阅读说明:

CP周叶

私设如山。OOC。

文中喂狗梗【bu 由 @Lester莱斯特 太太提供

hhhhhhhhhhhhhh……我不知道自己写的是啥。

周泽楷是个吃货,这是除了轮回队员以外,其他人都不知道的事情。

爱吃到什么地步呢,举个例子吧,就是你一天24小时,除了睡觉以外的时间,只要见到了周泽楷,他的嘴绝对就在吧嗒吧嗒的嚼着什么东西。

 

“队长!队长你别吃了!”

“饿……”

“那只能再吃这一点哦!”

“嗯。”

 

“卧槽!队长你怎么还在吃!你别告诉我你还饿!”

“嗯……不饿,就是好吃。”

“……好吃也不能吃这么多啊!不许吃了!……你别这么看着我,队长!卖萌也没用!撒娇也不行!不许吃了!就是不许!”

“……”

“好吧……最后一口,吃完不许再吃了!”

“好。”

 

“靠!队长你手里的苹果谁给你的!怎么又吃上了……”

 

这大概就是轮回战队的日常。

 

周泽楷虽然很爱吃,但是也极度的挑食。吃一口,不符合自己口味的他绝对是多一口都不吃。可是如果这食物深得他的喜爱,那就是不吃完绝对不停。

轮回战队上下因为周泽楷这个属性被搞的精神都有些衰弱。按理说人的胃就那么大,再怎么少食多餐也得有个饱的时候,可是周泽楷呢?完全没听到过他说饱了,刚吃完午餐马上就能再啃一个苹果,苹果吃完了,分分钟就能再拿出一根可乐味的棒棒糖叼嘴里含着。

 

然而,最令人嫉妒的还是周泽楷的身材。天天吃还都那么苗条,一点都不见胖,撩开衣服还能看到六块小腹肌。那小蛮腰,那大长腿,那翘臀……哎呀呀!光是说说这口水就能流下来了,绝对的秀色可餐。

为此杜明曾经有一段时间异常的仇视周泽楷,就因为他们两个明明都超级爱吃,可是一个怎么吃都不胖,另一个却从此挂上了摆脱不掉的小肚腩。

 

最近轮回的发现他们的队长没那么爱吃了。其实这样说也不对,该吃还是要吃的,不过就是平时停不下来的零食终于停下来了。一开始轮回的一帮子人还挺高兴,这表示他们的队长终于正常了啊!不总是吃了!多正常啊。可是后来一想……不对,这他妈的根本不正常!一个爱吃到嘴都不能闲着的人突然不吃东西了,这哪里是正常!这根本是反常!

结果,即担心周泽楷吃太多撑坏以后,轮回又面临着一个巨大的问题……周泽楷吃太少饿坏了怎么办。

 

有句俗话是怎么说的来了,哦……恋爱使人消瘦。为啥恋爱会使人消瘦啊,因为光顾着恋爱,就没工夫吃了啊!

周泽楷现在就是这个状态,喜欢上一个人,然后……因为远距离恋爱,完全没有心思再去吃东西。

江波涛瞅着周泽楷天天对着他那筐零食连动都不动心里着急啊,就忍不住问了一句:“小周,最近怎么不吃零食了?不好吃,还是哪里不舒服,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江。”

“怎么了?”

“我恋爱了。”

哦,原来只是恋爱了啊,那没……啥等会儿?!恋爱了?!

“小周,你说清楚,这是咋回事?!你怎么恋爱了,跟谁恋爱了!到底是怎么个情况!!!!!”

“叶修前辈……喜欢。”

 

其实周泽楷喜欢上叶修的理由也挺有意思的,原因就是叶修给周泽楷付了一份小笼包的钱。

事情是这样的,那一次去H市客场打比赛。晚上比赛结束之后,周泽楷趁着轮回一群人正乱着就偷偷溜走打算去H市特别有名的一家店吃点小笼包。

店铺位于H市小吃街,店面不大,老板也不是荣耀粉。所以周泽楷带了个口罩就去了。结果小笼包打包好才发现自己没带钱。

正不知道该如何解释的时候,一只漂亮的手捏着两张十块的伸了过来,周泽楷回头一看,发现叶修正站在自己身后。

“前辈……”

“嗯,小周好!来,把小笼包拎好,你不会还想让哥给你拎着吧。”叶修一边说话,一边接过了找回来的钱和递过来的小笼包,随手就把装小笼包的塑料袋送到周泽楷面前,一副你再不接着我就撒手了的表情。

“谢谢前辈!”周泽楷伸手赶快抢过小笼包,然后想也没想的就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塞进了嘴里。

 

叶修其实也没想过会在小吃街遇到周泽楷,他那天是被派去买宵夜的。结果就在平时常吃的那家小笼包店门口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虽然带着口罩,但还是看出来了那就是周泽楷。然后直到自己走进了,才发现周泽楷一脸为难的表情,摸摸口袋,又看看老板手里拎的小笼包,一副恋恋不舍的表情,叶修一瞅就明白是咋回事了,这不就是没带钱吗。

然后,不知道咋想的,他就过去给周泽楷付了钱。

周泽楷接过小笼包,毫不犹豫的就吞了一个,然后叶修发现,对面这个人好像连眼睛都亮了。

啧啧……有这么好吃吗?

 

“小周来干嘛?”

“买好吃的。”

“哦,那哥带你吃吧,这边我以前常来,哪里有好吃的我都知道。”

“不麻烦?”

“当然不麻烦了,不过小周你没带钱吧……今天就我请了,下回去S市小周你也得到带我去吃点好吃的。”

“好!”

 

那天晚上,叶修和周泽楷吃了好多东西。叶修也第一次见识到了周吃货的厉害。明明自己都已经吃的快吐了,可是旁边的周泽楷却像个无底洞一样依然再吃,根本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小周,你还要吃吗?”

“嗯!好吃……”

“不能再吃了,会撑坏的。”

“可是……饿。”

“你们轮回是饿到你了吗?怎么你跟好几天没吃饭似的?”

周泽楷听叶修这么说,放下了自己手里的小吃,低着头站在了那里。

“怎么了?”

“不吃了。”

“……算了算了,你吃吧。不过少吃一点啊,吃太多对身体真的是不好。”

“嗯。”

 

十一

“所以队长你因为一屉小笼包爱上了叶修。”

“不是一屉!”

“嗯,不是一屉小笼包,毕竟你们那天还吃了小馄饨,茶香鸡,臭豆腐和烤面筋,最后俩人还一人喝了一杯雪碧,顺便在回来的路上一人吃了一根柠檬味的棒棒糖,对吧?”

“……”

“队长,说真的,你这样的喜欢太草率了。”

“不是……”

“正好这周兴欣客场对轮回,队长比赛结束之后你请叶神吃顿饭把人情还了,这事儿就完了吧。”

“……”

 

十二

周泽楷其实也仔细的想过自己为什么会喜欢叶修。他不是一个冲动的人,不会仅仅因为叶修给他付了钱解了围又请他吃好吃的就喜欢他。

好吧……其实这也是一部分原因。

最主要的是,周泽楷发现,每次他在吃东西的时候,叶修都会看着他。然后在他问叶修要不要尝尝看的时候,叶修总会从善如流的张开嘴,说一句“啊”。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吃货觉得最幸福的事儿,大概就是身边有一个能陪他一起吃东西的人,不阻止,不嫌弃。

……嗯?你说你没听说过这句话,因为这句话是周泽楷刚才才想出来的。

 

十三

所以最后周泽楷决定用美食掳获叶修。

兴欣客场对战轮回,轮回以微弱的优势险胜。周泽楷拒绝了队里庆祝的提议,刚走出战队大门,就看到一个人站在路灯下,一只手插在口袋里,另一只手上夹着香烟。

“前辈!”

“小周出来啦?那咱走吧,今天吃啥可都是你做主啊!我就不客气了。”

“嗯,前辈,别客气。”周泽楷点点头,想拉着叶修离开,结果手刚伸到一半就僵在了半空。结果没想到的是,叶修居然主动掐了手里的香烟拉住了周泽楷的手指。

“成了,这样就不会丢了。”

“嗯……”

 

十四

一勺沙拉,一勺米饭,一勺红烧肉,几个蒜蓉粉丝虾……

叶修看着自己面前的盘子逐渐被堆起来的食物,又抬头看了看坐在自己对面兴致勃勃一直在往自己盘子里夹东西的周泽楷。

“小周啊……”

“嗯?”周泽楷抬起头,看着叶修,顺手又把夹的鸡翅放到了叶修的盘子里,“前辈吃,好吃。”

“……小周,你童年的时候是不是养过小狗啥的?”

“没啊。”

“啧,可惜了啊。刚刚你往哥盘子里夹东西的感觉,特别像在投喂小狗你知道么?”叶修低头看了看自己被堆得满满当当的盘子,忍不住叹了口气

周泽楷听了叶修的话忍不住脸红,低着头没有搭话,夹菜的手也停了下来。

“咳……小周,我不是说你。我是怕你光顾着我了,结果自己饿到……”

“不会,前辈吃饱,就好。”

 

十五

所以跟同样喜欢吃的人在一起是绝对幸福的。周泽楷和叶修吃完晚饭之后,在送叶修回酒店的路上两人又吃了一份刨冰,两根烤肠,最后到楼下还一人买了一杯奶茶。

“小周,谢谢你啊!哥今天吃的很饱。”

“那就好。”

“今年的全明星应该是在微草的地盘吧,到时候咱俩去B市继续吃好吃的吧。”

“嗯。”

“那说好了啊!到时候可不许反悔!哥上去了,你也赶快回去吧,别太晚不然该冷了。”叶修挥了挥手走进了酒店,周泽楷目送着叶修走进大门,才转身离开,低着头用几乎听不见的声音说了一句不反悔。

 

十六

不知道究竟是谁先降服了谁,或许真的是因为美食的诱惑,让一个大吃货和一个小吃货最后走到了一起。总之就是在后来记者无意中拍到了周泽楷和叶修深夜在B市路边撸串,然后手拉手离开的照片之后,职业选手们都知道了这两个人在一起了。当然,同时知道的消息还有周泽楷其实是个怎么吃都吃不胖的吃货。

 

“所以周泽楷这到底是什么属性啊?!人长的帅,游戏打得好,身材也棒,最后还是个吃货!这简直是上帝对他的偏袒吗!这明摆着是不让我们继续混下去了……队长队长你瞅瞅这网上刷的!全都是My周居然是个呆萌的小吃货,好萌好萌啥的……天呢,我都看不下去了!现在的妹子都喜欢吃货吗!”

“少天,她们喜欢的都是像周队那样长得帅又吃不胖的吃货。长得丑吃了还发胖的,只能被称为死胖子。”

 

喻队你说的好对啊……我都无言以对了。

 

十七

“小周,这都几点了你咋又在偷吃?”

“饿了。”

“别拿饿了搪塞我,其他人信哥可不信。啧……吃完这块蛋糕不许再吃了啊!”

“嗯。”

 

“小周!说了吃完这块蛋糕不许吃了,你给我把橘子放下!”

“可是,前辈……”

“没啥可是的!给我放下!小周……太晚了,吃太多会消化不良的。”

“好吧。”

“行了,别难过,橘子给你留着明天吃,我明天出去再给你买点上回你爱吃的鸭脖好不好?”

“嗯!”

“以后晚上想吃东西了,就忍着点,或者干点别的……尽量别吃,对肠胃不好,哥还想跟你尝遍祖国的美食呢。”

 

十八

“嗯……啊!别……小周,你别再来了!不行了……已经三次了……真的,真的射不出来了!唔……小周……你怎么又硬了……”

“前辈……我饿。”

 
饿了就干点别的嘛…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 ( 18 )
热度 ( 50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