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八卦

 

系统消息:您的好友 一枪穿云 申请加入 荣耀女选手群

 

沐雨橙风:等会儿?!等会儿?!小周怎么知道咱们群号的?!

风城烟雨:我告诉他的啊……

鸾珞音尘:所以周泽楷前辈为什么要加咱们群啊?

风城烟雨:因为可以一起聊八卦!你们不知道,周泽楷其实可八卦了……

沐雨橙风:有点恐怖

鸾珞音尘:有点恐怖+1

谁不低头:有点恐怖+2

叶下红:有点恐怖+3

寒烟柔:有点恐怖+4

一枪穿云:……

 

周泽楷很八卦这件事其实连轮回的人都不知道。试想一下,一个不太爱说话的人,你要怎么才能知道他其实很八卦呢?

可周泽楷就是很八卦。要怎么说呢,一般职业选手在夏休期的时候各个战队都会组织一些友谊赛或者交流赛,选手私下里也会经常约着一起聚个会啥的,想对于一般人对聚会这种事情所表现出来的兴致缺缺,周泽楷和黄少天在聚会这件事上可谓是表现出了不一样的热情。

当然,黄少天是因为聚会就能有更多人跟他说话,而周泽楷是因为聚会就能够知道更多的八卦。

试想一下,当一群职业选手在KTV的包房里鬼哭狼嚎,扯着嗓门嚷嚷的时候,周泽楷却看似安安静静的坐在角落,实际上却竖起耳朵在听着其他人谈话的场面……

哦,太美了,我不敢想。

 

不过职业选手圈子的八卦其实也并不丰富,他们聊得一般都是谁抢了谁家的BOSS,谁家工会的谁谁谁其实是谁家的卧底之类的,在周泽楷看来简直有辱八卦二字。所以他只好靠自己的观察去挖掘各个战队里的内部八卦,结果每次聚会,其他选手就都会看到周泽楷坐在角落一言不发的看着他们……目光深邃,有点渗人。

 

最后的结果,自然是周泽楷满足而归。通过他的偷偷观察,他看到了蓝雨的队长在聚会时一直在帮蓝雨的副队长揉着腰,兴欣的方锐经常往霸图的林敬言身边蹭,韩文清和张新杰带着一黑一白款式相同的情侣表,然后……叶修看了自己32次。

嗯?叶修为什么会看自己那么多次……周泽楷有些疑惑,难道是自己的八卦之魂表现的太明显被发现了吗?!那看来他得隐藏的再好一点了。

 

周泽楷还没来得及隐藏就被发现了。还是被楚云秀发现的……

那次是楚云秀接了一个代言,地点在S市,搭档是周泽楷。楚云秀在到达S市的当天,周泽楷亲自去机场接了人,顺便给安排好了住处。最后断断续续的表达了一番,楚云秀终于明白了周泽楷打算请她吃顿饭,尽一下地主之谊。

有免费的晚餐干什么不吃?本着这样的原则,楚云秀想也没想的答应了……而就在饭桌上,周泽楷彻底的暴露了,楚云秀的三观彻底的颠覆了。

 

“周队,你点菜吧。我不知道S市有什么好吃的。”楚云秀把菜单推到周泽楷面前,就掏出手机自顾自的刷起了微博。

周泽楷点点头,拿过菜单翻开,示意了一下服务员,就直接在菜单上指了几个菜,最后点点头:“就这些。”

“好,那二位请稍等。”

 

“啧……这是什么?张佳乐因代言问题拒拍广告,并声称要杀了策划?”

“……”

“这得拍啥广告啊,能把张佳乐气成这样。”

“避孕药。”

“哈?避孕药……不是吧?为啥找张佳乐?这广告商脑子有泡?”

“嗯……好像是因为……能不能打掉要看运气。”

“噗哈哈哈哈……这广告商不是脑子有泡,是跟张佳乐有仇!哈哈哈哈哈……”

“……”

“等会儿,周队?!你怎么知道张佳乐拍的是避孕药广告,报道上可都没写!”

“呃……我能解释。”

 

然后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楚云秀在知道了周泽楷内在的八卦之魂后,把他拉进了女选手的群。

沐雨橙风:小周好啊!欢迎加入我们的小团队!以后的八卦就靠你了!

寒烟柔:嗯,就靠你了!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我尽力。

 

从那以后周泽楷就成了职业联盟里那些妹子的八卦来源地,每一次线下聚会之后,妹子们都会要求周泽楷来将今天又收获了什么八卦。

周泽楷虽然不善言辞,但是打字显然还是可以的,所以刻着屏幕,其他女选手看着周泽楷大段大段的文字刷屏都有点不适应。

啧……这要是周泽楷把这些都说出来,天呐,有点吓人!还是安静的美男子比较帅……联盟已经不需要第二个黄少天了。

 

一枪穿云:嗯……今天喻队亲了黄少天一下,黄少天好像脸红了,还推喻队,不过没推开。

风城烟雨:哎,这对死基佬……

一枪穿云:然后韩文清和张新杰在唱十年的时候拉手了,嗯……准确说是小手指互相勾在了一起。

鸾珞音尘:噫!看不出来啊!韩队和张副还挺浪漫,勾小手指什么的……

一枪穿云:然后……前辈看了我41次。

寒烟柔:前辈?叶修吗?

一枪穿云:嗯……不知道为什么,上次看了我32次,上上次是28次,上上上次是16次。

沐雨橙风:……

叶下红:……

风城烟雨:……

寒烟柔:……

谁不低头:……

莫敢回首:……

一枪穿云:?

鸾珞音尘:周队!那肯定是因为叶神喜欢你啊!这么大的八卦你居然看不出来?!

 

周泽楷是不相信戴妍琦所说的,他的八卦之魂一直在熊熊燃烧,这么大的八卦他不可能扒不出来!叶修一定不是喜欢自己,他肯定是因为发现了自己比较八卦这件事情……

周泽楷努力的欺骗着自己,只因为其实他也挺喜欢叶修的。

他不是没想过叶修每次聚会都时不时的看他是因为喜欢自己,只是他不敢相信他喜欢的人也喜欢他。所以他就一直逃避着这个可能性,可是却越来越关注叶修……最后搞成了现在这种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的情况。

今天被戴妍琦一语道破玄机,周泽楷突然觉得无处可躲。叶修可能喜欢他这件事暴露给了其他人,连带着他刚刚在群里的失态……如果这件事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周泽楷肯定知道,这接下来会有个天大的八卦。

可惜,这件事的主角是他……他特别的希望再接下来的日子里,什么也不要发生。

 

第不知道多少次的线下聚会在H市举行,由于每一次的聚会都是各个战队轮着来,所以这一次轮到兴欣之后,其他的职业选手也都陆陆续续抵达了H市。吃喝玩乐由当地战队解决,选手们一到达,就只顾着安顿好自己,反正接下来的几天该操心的不是他们。

像是传统一般,每次聚会的第一晚都要去KTV好好的嗨一下,这一次当然也不例外。叶修提前订好了H市最好的KTV的超大包,足够容纳下来的所有职业选手。

 

本来每次在KTV的时候都是周泽楷最喜欢的时光,因为只需要坐着就能看到很多八卦,可是这一次,他却有点坐立不安。

 

前辈看了他一次……两次了……三次……五次……呃……十次了……等会儿?!怎么盯着自己不动了?!

周泽楷小心的瞄着叶修的举动,在发现对方直勾勾的盯着自己不再挪开目光之后瞬间的僵在了那里,连大气都不敢出,就怕叶修下一秒扑过来吃了他。

然后,周泽楷就看到叶修站了起来,手里端着喝到一半的可乐,缓慢的朝着自己坐的角落移动,

天呢……有不好的预感!周泽楷的内心在嘶吼。

 

十一

叶修坐在了周泽楷的身边,手里拿着可口可乐的易拉罐,有一搭没一搭的喝着。有话想说,却不知道从何开口。

叶修知道每次聚会的时候周泽楷好像都特别认真,但那所谓的认真却不是参与到其他人的活动中,而是单纯的旁观……然后叶修就发现周泽楷老在看他,周泽楷一看他,他就看周泽楷,然后周泽楷把目光移开,他也就把目光移开……

第一次看了16次,第二次看了28次,第三次看了32次,第四次看了41次。然后就在刚刚,周泽楷盯着他不动了,于是叶修也干脆盯着周泽楷不动……直到叶修站起身来,周泽楷才把目光移开。

 

十二

叶修不知道该怎么说,他想问问周泽楷是不是喜欢自己。如果是的话那就太好了,因为正好他也喜欢周泽楷。可是如果不喜欢,那话题再继续往下就不好说了,总不能哈哈一笑说自己其实在开玩笑……

“咳,那个小周啊……怎么不跟他们一块玩儿啊?”

“嗯……不感兴趣。”

“不感兴趣你每次还都来聚会,啧,枪王大大真合群。”

“额……正好没事。”

“呵呵,对了……小周,你是不是刚才一直在看我啊?”

“……”

“我好看吗?”

“前辈……”

“嗯?”

“是前辈,一直在看我。”

“瞎说!你要不看我你咋知道我在看你!”

 

十三

KTV里静了下来……

叶修把易拉罐放在桌上发出的声响异常清晰,背景音乐还在继续播放着,是最近红遍全国的《小苹果》,不过黄少天显然没有在继续唱,而是拿着麦克风一脸卧槽卧槽,有八卦的表情看着周泽楷和叶修……当然了,其他人也一样,除了韩文清,哦……还有张新杰。

“……”

“咳,看什么看?该干嘛干嘛!哥跟小周交流感情哦。”

“哦~交流!感情!”苏沐橙坐在一边,笑的意味深长。

“交流吧交流吧!用不用我们把卫生间腾出来给你俩深入交流啊?”楚云秀也跟一边搭腔。

 

不知道是谁按到了原唱键,房间里瞬间响起了“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的歌声,周泽楷看着叶修,叶修也看着周泽楷,然后两个人突然一起脸红了。

“咳,我跟小周有事儿说,出去一下。”

“嗯……”

“呵呵,慢走不送,注意安全措施。”

 

十四

周泽楷的内心其实是崩溃的,他从来没想过自己扒了那么多年的八卦,居然有一天会有八卦落到别人手里。

叶修靠墙站着,因为公共场合禁止吸烟,所以他只叼着一根没点燃的烟在那里百无聊赖的看着天花板。

“前辈?”

“小周你直说吧,你到底为啥老看我,16、28、32、41……我可都数着呢。”

“嗯?那不是……前辈,看我?”

“啥我看你啊,我那是看你在看我,所以我才会看你。”叶修有些无奈的扶额,他喜欢周泽楷的那点小心思是生怕被周泽楷知道,又怎么会主动的去看周泽楷。

“……所以是,对视?”

 

十五

“所以说,咱们俩不是互相偷看,其实每次都是在对视?”

“嗯。”

“所以,小周你为什么要老要和我对视啊。”

“巧合?”

“未免太巧了,啧……”叶修咂了砸嘴,“小周你不会喜欢我吧。”

“……”

“喜欢直说啊,我其实也挺喜欢你的,你要是觉得我不错又刚好喜欢我,咱俩其实可以试试。”

“好。”

“……”

“前辈?”

“小周你这是占便宜啊,我说了那么多个喜欢,您老人家就给我个好?”

“呃……喜欢前辈。”

 

十六

叶修和周泽楷接吻的时候刚好被出来打算叫服务生的黄少天看到了,结果黄少天跟打了鸡血一样嗷了一嗓子就直接转身回了房间,然后那嘴就跟上弦一样没再停下来过。

“卧槽卧槽卧槽!我要瞎了要瞎了!你们猜我刚才看见啥了?!孙翔你别唱了!你们家队长被叶不修非礼了!你居然还唱歌!刚刚叶修和周泽楷在楼道里接吻啊!接吻!就嘴对嘴的那种……天呢,我都没眼看了!俩人还抱在一起,啧!他俩啥时候在一起的啊,我怎么完全不知道!这太不可思议了!这一定是个天大的八卦,我要好好的扒一下……对了对了对了!云秀、沐橙、小戴还有唐柔!你们知不知道他俩啥时候在一起的?!快说快说快说!你们女选手不是可喜欢聊八卦了吗!”

“我才是刚刚。”

“刚刚。”

“刚刚。”

“嗯,一定是刚刚。”

“沃茨奥?!刚刚!这刚刚就亲上了,那如果刚刚不是被我一吓分开了,他们俩是不是准备接下来直接转战酒店上三垒啊!天呢!我这么单纯的人都不敢想象了!真是太可怕了……”

 

十七

“嘶……疼。”

“前辈,没事吧。”

“没事,小周你给我吹吹……”

叶修小心翼翼的伸出自己的舌头,露出舌尖。刚刚黄少天那一嗓子吓得周泽楷直接咬了他的舌头,现在舌尖还泛着一点红。

“前辈……”周泽楷凑近轻轻吹了两下,然后没忍住又吻了上去。这一次他吻得很小心,舌头勾着叶修的舌头,小心翼翼的舔舐刚刚咬过的地方,动作温柔的像是在对待什么稀世的珍宝。

“前辈……唔……好喜欢你。”

“嗯,我也……幸好小周你,也喜欢我。”

 

 

 

 

碎碎念:

最近的梗真是太多了……

可是《前辈,别跑!》一直没更新。不是我不更……其实是因为……马上要肉了!我的肾却还在喊疼!!!!

还有儿子到底叫啥啊!叫啥啊!我的天呢!我好纠结啊!我要疯了!

然后……!

周泽楷的生贺我要怎么办啊!我要怎么办啊!我要怎么办啊!我已经疯了。

 

嗯……就是这样。

评论 ( 10 )
热度 ( 33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