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喵~

【周叶】喵~

阅读说明:

CP:周泽楷x叶修

 

没了。

 

 

 

“小周,咱们去撸猫吧。”

“不要。”

“啧,偶尔也要放松一下啊……你看你难得来一趟B市,哥怎么也得带你出去逛逛对不对?”

“……”

“成了,什么都别说了!明天睡醒了,咱俩就去北锣鼓巷撸猫去。”

 

猫小院,位于B市北锣鼓巷,一家以猫为主题的西餐厅。

周泽楷在叶修的带领下走进这家西餐厅的时候,虽然做好了准备但还是被萌到了。满屋子的猫在他们进屋的一瞬间一起扭头看向了他和叶修,几秒的静止之后,又重新该干嘛干嘛。

“怎么样,这里不错吧?”

“嗯。”

周泽楷点点头,跟在叶修身后走进了餐厅的最里面,坐在了角落。因为是周一的缘故,店里除了他俩也没其他人。时间临近中午,服务员们都在伺候着猫,一时之间竟然没人来管这两个大男人。

周泽楷坐在沙发里有些拘谨,说实话他对于现在这种环境非常的不适应。从小到大他跟猫的关系就很不融洽,不管多乖的猫都不会给他摸,更别说窝在他腿上撒娇了。所以在叶修提议来撸猫的时候,周泽楷其实是非常想拒绝的。

叶修坐在那里倒是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熟练的按了桌上的呼叫器,没一会儿服务员就过来了。

“来份薯条,然后再来一壶洛神花茶。嗯……小周你想要什么?”

“午餐?”

“嗯?你想在这里吃午饭吗?”

周泽楷摇了摇头。

“那成,就先这样。”叶修把点菜的平板电脑递给服务员,结果平板刚递出去,一只猫就直接窜上了叶修的腿,在上面转了两圈,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趴下,爪子还抬起来扒拉了一下叶修的手,示意对方给自己顺顺毛。

叶修看着在自己腿上撒娇的小家伙,朝着周泽楷笑了笑,就踏踏实实给猫顺起了毛。

“小周不找只猫玩儿吗?”

“不了……”

“怎么了?害羞?小周不要怕啊,你这么帅,猫也会喜欢你的。”

 

 

周泽楷看着身上都快爬满了猫的叶修,心里无奈的想,也不知道谁比较招猫的喜欢。

有些郁闷的靠在沙发上,周泽楷看着坐在自己对面,怀里一只猫,肩膀上一只,腿上一只猫的叶修,心里都有点嫉妒了。他也想躺在叶修腿上,或者坐在叶修的身边也好……可是,完全不给他机会啊!周泽楷瞅了瞅自己身边空出来的那好大一块地方,在看着叶修那个几乎要被猫塞满的单人沙发。

怎么会这样……果然他跟猫的关系最不融洽了。

 

服务员把花茶和薯条端上了桌,跟着一起来的,还有店里一只出了名高冷的猫。茶盘被放在桌上,那猫也跟着一起跳上桌。周泽楷正拿着茶壶打算给叶修倒茶,结果一看到这猫,手一抖茶壶差点摔倒地上。

……这猫居然大小眼!

稳了稳自己的手,周泽楷小心翼翼的给两人倒上茶。放下茶壶准备把茶杯端给叶修,结果就被一只猫爪给轻轻的按住了。按住他的正是蹲在桌上的这只大小眼猫。

“……”周泽楷握着茶杯跟猫对视。

猫一副你看我也没用把茶杯给我放下的表情瞅着周泽楷。

周泽楷败下阵来,松开了茶杯,然后那猫一副高冷的扭过头,用爪子把茶杯往叶修那边推了推。

“噗……哈哈哈。”叶修把这一幕看在眼里,忍不住乐出了声,腾出一只手端起茶杯把茶一饮而尽,

“小周你怎么这么有趣?”叶修的话里满含笑意,把空了的茶杯放回桌上,顺手还揉了揉蹲在桌上的那只猫。结果那原本高冷的猫竟然没有躲开,还主动的蹭了蹭叶修的手心,把叶修可高兴坏了。

 

而周泽楷显然就没有那么高兴,他身边一只猫也没有,即使他伸手去逗猫,那些猫也只会冷冷的看他一眼,就扭头走开然后身轻如燕的跳上叶修坐着的沙发,想尽一切办法扒在叶修身上。

“小周要不要来个猫罐头?猫咪会过来的。”叶修也看出了周泽楷有些无所适从,放开怀里的猫伸手拍了拍周泽楷的头顶。周泽楷愣了一下,但还是按下了呼叫器。他实在是不好意思跟叶修说,自己不高兴是因为吃了这些猫的醋。

猫罐头很快就被拿来了,同时店里还提供了食盆儿和小勺。周泽楷在叶修的注视下打开猫罐头倒进了碗里,然后用小勺把食物一点点弄散。猫罐头的香味吸引了一些猫的注意,有几只意志不坚定的在罐头打开的一瞬就跳上了桌子,蹲在一边等着。

叶修抱着怀里的猫,看着周泽楷仔细的把罐头弄撒,然后把勺小心翼翼的伸向在一旁等候的猫咪。连周泽楷自己都没发现,他眼里竟然有几分期待。

 

蹲在桌上的是一只布偶猫,蓝色的眼睛特别漂亮。小布偶先是小心翼翼的闻了闻,然后伸出舌头开始舔食勺子上的猫罐头。周泽楷看小猫吃了他喂得猫罐头心里也特别的高兴,拿着小勺的手都有点抖。

勺子上的东西还是有些少,没一会儿小猫就把勺子舔的干干净净。没有东西吃了的小猫重新坐直看着周泽楷,周泽楷愣在了那里,一时之间不知道下一步该干什么。

“小周,把食盆儿给他端过去啊。”

“啊?好。”

周泽楷把勺子放在一边,再把食盆儿轻轻的推到了小布偶猫的面前,猫咪附身嗅了嗅味道后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周泽楷看着小猫吃了自己投喂的猫罐头,心里也是一阵轻松,忍不住长出了一口气。

叶修把这一切看在眼里,但是却也没有打扰。两人之间一下安静了下来,只有猫咪不时发出的喵喵声。窗外的阳光透过玻璃洒了进来,被窗帘挡住了一些没有那么刺眼,反而晒得人有些懒洋洋的。

一盒猫罐头很快就被吃完了,吃饱的小猫舔了舔嘴巴就在桌上伸了个懒腰。周泽楷看它一直在转悠,就又轻手轻脚的把小饭盆儿给挪开,结果一挪开,那猫就直接在桌上趴了下来。

“小周,你要不要摸摸它?”

“……算了吧?”

“它刚刚吃了你的猫罐头,会对你有点好感啊,你不趁机摸摸吗?”

叶修一边诱惑着,一边率先伸手摸了摸趴着的布偶猫,小猫非常的乖,一点也没有反抗,甚至因为舒服还打起了呼噜,周泽楷被勾的心痒痒,也伸手打算去摸小猫。但是他心里多少还是有些害怕,怕自己把小猫吓跑,最后也只是用指腹轻轻的摸了摸小布偶猫的头顶。原本闭眼趴着的猫也只是睁开眼看了一眼,最后也没有走开。

周泽楷舒了一口气……这也应该是一种成功吧?不过……他又看了看叶修,哎,果然他还是挺失败的。

 

叶修身上还是趴着一堆的猫,那些猫也不知道是怎么了特别的喜欢叶修,好像趴在他身边就会很舒服似的,一个劲儿的往他身边凑。周泽楷就这么窝在沙发里看着,看着看着就觉得心里痒痒,最后忍不住掏出手机给身上爬满了猫的叶修拍了一张照。

“咔嚓”一声引来了对面一人和一群猫的注意,周泽楷悻悻的收了手机,仰头看着天花板想装出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小周你拍了什么?”

“没什么。”

“我知道你拍了什么,快拿出来给我看看。”

“不要。”

“我不删,你给我看看,我看了让你拍更多好不好?”

到最后周泽楷还是把照片给叶修看了。沐浴在阳光下的叶修,身上爬满了小猫,还有几只蹲在他的身边仰着头瞅着他,而叶修也是一副满足的表情,嘴角带着笑意,眼里满是温柔。

叶修看了照片,顺手就把周泽楷的手机抢了过去,然后把自己怀里的一只猫塞给周泽楷。

“小周你抱着,我给你拍一张。”

周泽楷抱着猫还没准备好,结果怀里的猫就特别不给面子的从怀里窜了出去,还一脸不乐意的在地上抖了抖毛。

“……”

“呃……看来小周你跟猫的关系还真是很不融洽啊。”

“嗯。”

周泽楷有些失落的点点头。

叶修拿着手机,看着坐在自己对面,一脸失落的周泽楷,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因为好像他不管怎么安慰都有点炫耀的嫌疑,毕竟他可是一坐在这里,身上就能爬满了猫。思来想去似乎也没有什么可行的办法,叶修瞅了瞅自己怀里的猫暗暗地下了个决心。

 

把身上的猫全都抱下去,也许站起身来整理了一下衣服。周泽楷低着头正在摆弄自己的手指,看到叶修站起来还以为是要走,结果刚准备起身就被叶修又重新按回了沙发里。叶修手里拿着一根逗猫棒,有些犹豫的坐在了周泽楷旁边。

周泽楷看着叶修脸上意义不明的红晕,有点反应不过来他可爱的前辈是想要干什么。

逗猫棒被塞进了手里,周泽楷就坐在那里手里拿着逗猫棒一脸奇怪的看着叶修。叶修被周泽楷看的更加不好意思,张嘴想要说什么却一点声音都没有发出来,惹得周泽楷更加莫名其妙。

 

低下头捂住脸,叶修一边深呼吸一边做着心理建设。

等自己终于做好了心理准备,叶修抬起头重新看向了周泽楷,一只手还握住了对方拿着逗猫棒的手。

“小周。”

“怎么了,前辈?”

“呃……”

“?”

“喵~”

周泽楷有些惊讶的看着叶修,而叶修在叫出这一声之后到像是放开了一般,又连着喵喵的叫了两声。

“前辈……”周泽楷看着眼前的叶修,差点被这人萌的背过气去,这简直是太犯规了。一个没忍住,周泽楷就凑上去吻住了叶修的唇瓣,叶修愣了愣就主动回应起了周泽楷,四周的猫似乎都被这两个蓝星人的动作给吸引了,不约而同的转过头看着这两个在阳光下亲吻的人。

 

而那只大小眼的猫则和趴在桌上假寐的布偶猫对视了一眼,深藏功与名。

 

 

“喵~”









那只大小眼的猫,坐着的时候也是大小眼,还特别高冷。我伸出手去他扭头就走了QAQ

你真的不是老王吗……

有生之年我一定要撸一个文出来,周一到周五变成猫去猫小院放松,周六周日回来打比赛的老王。

评论 ( 17 )
热度 ( 270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