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千粉答谢——【周叶】未曾说出的爱你

阅读说明:

CP:周泽楷x叶修

花吐症paro

因为百度上的设定都不太一样,这里提前说明一下文内设定:暗恋一个人无法自拔会得花吐症,无药可医,解决办法只有结束暗恋——或表白,或忘记。三个月内没有治好会死亡。死因是因为大量花瓣堵住喉咙无法呼吸,窒息而死。

 

然后,请瞩目接下来我要说的话——

这篇文是,BE。

重度OOC。

 因为暗恋各种纠结、各种彷徨、最后无奈放弃。

 

 

【正文】

周泽楷看着那翩然飘落的白色花瓣,整个人都呆立在了那里。

花吐症,因为暗恋产生的疾病,无药可医,除非能够结束暗恋。或表白和暗恋的人在一起,或结束这段无疾而终的爱情。周泽楷蹲下身,轻轻的捡起花瓣。心里却满是疑惑,因为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暗恋着谁。小心翼翼的把地上的花瓣捡起来,周泽楷寻思着还是先找个地方把这些花瓣收好才是……他可不想让别的人在碰到自己突出的花瓣后传染上这种满是绝望的疾病。

 

整理好衣服,周泽楷把一枪穿云的账号卡放进口袋里就离开了寝室。一路走到训练室门口,周泽楷都没有看到其他人。深呼吸了两口后,周泽楷才拉开了训练室的门。

“队长好!”

“小周来啦……”

“队长,你今天来的有点晚啊!睡过头了吗?”

轮回的队员看到周泽楷进来,都主动的跟周泽楷打招呼。周泽楷点了点头算是问候就坐到了自己的位置。队员们自然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毕竟周泽楷平时就少言寡语,每天的问候也都是回答个“早上好”或者干脆“嗯”一声而已。周泽楷看自己没被发现异常,才放下心来,结果这一放松,却是忍不住了那想要咳嗽的冲动。

“咳咳……”

“咳咳咳……咳……”

“我靠?!队长!队长你怎么回事……?!”

“尼玛……这是,花吐症?!”

 

花吐症,因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对爱情的不确定,发病越来越频繁。花吐症已经和感冒发烧一样变成了常见病,不过这种常见病伴随的却是高概率的死亡,和无法达成幸福的绝望。

周泽楷,得了花吐症。

 

周泽楷坐在椅子上,轮回的一众人员围在他边上。桌上放着的,是刚刚周泽楷咳出的花瓣。江波涛盯着那些花瓣看了半天,却怎么也看不出所以然,刚想要伸手去摸摸,却被周泽楷制止了。

“别碰。”

“小周,我只是想看看而已,你放心我没有暗恋对象,不会……”

“别碰,咳……”

周泽楷摇了摇头,把自己唇角刚刚又咳出来的花瓣摘下放在桌上。江波涛叹了口气,周泽楷实在是太温柔,即使像是现在这样得了不治之症,却还是温柔的在替周围人着想。

“好吧,我不碰。那小周你跟我们说说看,你究竟暗恋谁。我们也好帮你想想办法啊。”

“是啊,队长。花吐症还是可以治好的,只要和你的暗恋对象交换一个真诚的亲吻就可以了!”

“说的简单,哪儿那么凑巧队长的暗恋对象就喜欢队长啊……”

“卧槽,你会不会说话?!队长那么帅,肯定是人见人爱。”

 

“没有。”

简短的两个字,让房间瞬间安静了下来,周泽楷低着头,有些稍长的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白净的手指捏着桌上的花瓣,周泽楷把花瓣送到了鼻子下面嗅了嗅,又重新放回桌上。

“嗯……或者说,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自己暗恋的究竟是谁。

“大家放心,我会想办法。”

 

 

周泽楷请了长假,幸好他的吐花症发病在夏休期,不至于影响到比赛,只要在夏休期内解决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不过说的轻巧,他连暗恋的对象究竟是谁都不知道,又怎么解决呢。他接触的人不多,平时除了代言就只剩下打比赛。而代言也多只是一次合作,说一见钟情未免太过矫情,那么……喜欢的人果然只剩下职业圈的那些了。

确定了大概范围,剩下的就好办了很多。周泽楷联系了江波涛,让江波涛以散心为名通知了个大战队的队长,然后就独自一个人拎着行李踏上了行程。

 

没有目的的寻找,周泽楷花了大半个月的时间去找自己暗恋的那个人究竟是谁,可是他走过了那么多的战队,遇见了那么多的人,却没有一个人能够让他心跳加速。他的花吐症越来越严重,一开始还能够很好的掩饰,可到了后面却越来越力不从心,咳嗽时会有大量的花瓣涌出,他只好带上口罩防止被别人看到。

花吐症,这个不治之症,就如同他的暗恋一样,成了一个只有他才知道的没有答案的秘密。

 

夏休期的最后一周,周泽楷到达了B市。仰头看着不算蓝的天空,周泽楷忍不住叹了口气。如果这里还找不到,他可能真的就只剩下两个月的时间了。拖着行李箱,周泽楷站在大厅里,突然觉得人生有些黑暗。

 

“小周?”

听到有人叫自己,周泽楷寻声回头看去:“前……前辈?”

“哈,真的是小周啊?怎么有时间来B市了?旅游,散心?”叶修看人回头,确定了那人真的是周泽楷,才急匆匆的拖着行李箱一路小跑的走到周泽楷身边。

“嗯,算是……散心。”

“哈哈,那敢情好,正好哥最近刚忙完,可以歇一阵子。怎么样啊小周,让我给你做导游如何?”

“好。”

“那行,具体的咱们QQ上商量啊,我得先回家,先走了啊!”

叶修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急匆匆的离开了机场。周泽楷站在原地望着叶修离开的背影,只觉得自己心跳的飞快,刚刚被叶修碰过的地方,变得火热。

他……找到了。

 

当天晚上,叶修主动在QQ上联系了周泽楷。两个人很快决定了行程,叶修隔着QQ跟周泽楷说着什么哥保证让你玩儿到精华之类的话,而周泽楷却只是坐在电脑前盯着叶修的QQ头像发呆。

他的暗恋对象居然是叶修,这是让周泽楷怎么也想不到的事情。他为什么会喜欢叶修,为什么会暗恋叶修,为什么会因为暗恋叶修而得上花吐症……这些问题盘旋在周泽楷的脑海里挥之不去,想不通,也不想去想。周泽楷放弃似的趴在了桌上,眼睛却还是盯着自己和叶修的那个对话框。

算了……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他只要顺其自然就好了。

 

第二天,周泽楷赶去和叶修见面。见面前周泽楷还特意的打扮了一下自己。头发认真的梳好,衣服也是一早起来精心搭配的。既然知道了对方是自己的暗恋对象,那自然就是要上心一点。叶修也对带周泽楷观光下足了功夫,根本没有带周泽楷去那些旅游手册上写的景点,而是带着周泽楷走街串巷,但往胡同里钻。

不过B市大概就是这样,越是有特色,有历史的东西,永远都隐藏在深处,隐藏在那繁华大都市的外表之下,隐藏在那不被人注意的胡同巷子里。就如同周泽楷对叶修的暗恋一样,被深埋在心里,甚至连当事人都不曾发现。

周泽楷玩的开心,但更多的时间还是在观察叶修,他想给自己找一个理由,找一个喜欢上叶修的原因,可是经过了一天的时间,他却发现自己根本没有收获。唯一能够肯定的大概就是他真的是很喜欢叶修,他的心情会跟着叶修的一举一动而变化,他的目光不会被美丽的风景所吸引,而是一直追随着那抹熟悉的身影。

 

这一天,毫无收获。周泽楷在跟叶修约定了明后天继续出游后,就自己回到了酒店。简单的梳洗之后,周泽楷躺在了床上,双眼盯着天花板,开始回忆自己和叶修之间的点点滴滴。

 

第一次见到叶修是第五赛季,他正在遭遇新秀墙,撞得头破血流却仍然无法打破。那时候的他遇见了叶修……虽然他不认识对方,只把对方当成是普通的前辈,但叶修却还是细心的指点了他。说是指点或许有些牵强,因为其实叶修也只是跟他说了几句话而已。

“你是轮回的周泽楷?打得不错,别放弃啊。”

“风格很好,可是在被人都研究透了之后,你要怎么办呢?”

“呵呵,加油吧。”

 

然后就是不断的交锋,嘉世的衰落和轮回的崛起,叶修的退役,嘉世的落败和轮回的夺冠。周泽楷用手臂挡住了自己的眼睛,连他自己都没发现,原来他有这么的关注叶修。好像叶修的每一点变化他都看在心里。

一开始或许只是单纯的崇拜,所以想要去关注。到后来却渐渐的无法再控制,只要有叶修的消息他就忍不住的去听,去看,去了解,慢慢的……隔着文字,恋上了这么一个连他自己都想不到的人。

这大概就是单方面的日久生情吧。周泽楷忍不住的苦笑,他该怎么办才好……

眼角有了些许湿意,周泽楷发现自己现在想起叶修就会忍不住的想要去咳嗽,而每一次咳嗽就都会有大量的花瓣从口中涌出。那些花瓣不知从何而来,就像是他对叶修的爱意……让他有点,无所适从。

该表白吗?还是……就这样算了。在场上果断的枪王这一次却犹豫了。周泽楷知道,如果他和叶修表明了花吐症的问题,那么叶修一定会答应他的表白。可是这样却只会让周泽楷有负罪感,爱情不是两情相悦,而只是因为一场病症,一条人命。

算了,还是算了吧……总不能为了自己活命绑架了叶修一生的幸福。周泽楷闭上眼,满脑子都是今天叶修朝着自己微笑的模样。无力的叹了口气,周泽楷坐起身把刚刚咳出的花瓣抚到床下,拿起被花瓣遮掩住的手机。

解锁、登录,周泽楷在QQ上给叶修留言取消了第二天的出行,才强忍着痛苦睡了过去。

 

叶修是第二天早上才看到周泽楷的留言,虽然有些失望但却是什么也没有说。心里那一点点小小的失落被他刻意的忽略掉,最后也只是回复了一个好。

心里似乎有什么才萌芽的东西,又一次陷入了沉睡。

 

周泽楷就这样提早结束了自己的形成,悄然回到S市。距离下一个赛季开始已经没有几天,可周泽楷的病却越来越严重。或许是因为他自己放弃了最后的一丝希望,或许是因为他内心那不可控制的绝望,周泽楷衰弱的比其他花吐症患者更快。

每天都有大量的花瓣被咳出来,甚至有好几次周泽楷差点因为那些花瓣而窒息。周泽楷开始吃不下去饭,即使吃下去最后也会吐出来。

他把自己暗恋叶修的事情告诉了江波涛,并嘱咐江波涛不要告诉任何人。然后就跟轮回请了长假回家休息。

 

周泽楷没有在离开过自己的家,每一天都躲在房间里。这屋子里只有他一个人,他再也不用担心吐出的花瓣被别人看见。屋子里到处都是白色的花瓣,周泽楷一开始还会去收拾一下,可到后来也干脆不去管它们了。

 

江波涛跟周泽楷谈过一次,想要劝周泽楷去跟叶修表白。

“小周,你为什么不去跟叶神表白呢。”

“……不好。”

“有什么不好?你怕叶神不喜欢你?你不说又怎么会知道?”

“不行。”

“怎么不行?你不要告诉叶神你得了吐花症,只说你喜欢他不就好了。如果他也喜欢你,你的病就好了啊。”

“那……不喜欢呢?”

这一次,换江波涛沉默。是的,他想的都是如果叶修也喜欢周泽楷,却根本没有考虑过如果叶修不喜欢周泽楷这个可能。如果不喜欢,周泽楷要怎么办?表明自己有花吐症,强行让叶修跟自己在一起?他知道周泽楷根本不可能做出这种事。所以才不去表白吗……可是这样,就一丝希望都没有了。

“其实,挺好的。”

“小周……”

“江,别担心……咳咳……至少,我知道喜欢谁。”周泽楷看着江波涛,笑容是一如既往的温柔。咳出的花瓣落在了周泽楷的腿上,周泽楷低着头,看着那沾染上一点猩红的白色花瓣。这些日子他呆在家里,总算是有时间去研究自己吐出的是什么花。

 

白玫瑰,花语是——纯纯的爱。

 

周泽楷拈起了一片花瓣,把它小心翼翼的夹在自己的日记本里,然后才伸手拍了拍江波涛的肩膀。

“没关系的……咳咳,小江。”

“队长……”

江波涛最后还是离开了,因为周泽楷的要求。周泽楷又把自己重新关进了房间里,他的卧室里已经堆满了花瓣,周泽楷踩着那些洁白的花瓣走到床边,小心翼翼的躺到了床上。

 

周泽楷在那次江波涛离开后就再也没离开过自己的房间。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周泽楷已经无法进食,只能每天靠喝水来维持。吐出的花也从花瓣变成了小小的花苞。周泽楷看着那些含苞待放的花苞,知道自己大概也坚持不了多久。

他和叶修的爱情,最后果然还是不会开花结果。算了……这又能怪谁,是自己选择的道路,就该不回头的走下去。是自己面对爱情太过懦弱,怕被拒绝,说白了还是因为自己不够勇敢。

 

三个月的期限几乎是一眨眼,周泽楷躺在床上,虚弱的根本无法起身。他的周围堆满了吐出的花朵,含苞待放的白色玫瑰和花瓣混在一起。周泽楷躺在它们的中间,闭着眼睛显得那样恬静、安详。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吧……

过了今天,他是不是就会死了?

……带着他对叶修的暗恋,死去。让这个秘密永远的成为秘密。

 

 

叶修几乎是耗尽了所有的力气,下了飞机就飞快的朝着周泽楷的家赶去。几个小时前他接到了江波涛的电话。在电话里江波涛跟叶修说明了一切,包括周泽楷得了吐花症,包括周泽楷在夏休期散心其实是为了寻找自己暗恋的人,当然也包括,周泽楷暗恋的人其实是叶修。

叶修一开始还能保持平静,可是越往后听就越无法控制自己的心情。几乎是在江波涛说出周泽楷暗恋的人是自己后的下一面,他就直接问了江波涛周泽楷的地址,然后马不停蹄的赶了过来。

结果,还是晚了。

 

当叶修打开周泽楷家的大门时,还是被满屋子的香气吓了一跳。屋子里是触目惊心的白,原本代表纯洁的白玫瑰花瓣,此时此刻却让人特别的压抑。轻手轻脚的走进屋,叶修屏住了呼吸,像是生怕惊扰了什么。

“小周?”

“小周?”

“小周?!小周……!”

没人回答,不管叶修怎么叫也没有人回答。

“周泽楷?!”

“小周?周泽楷!”

不大的房间里回荡着叶修的声音,一开始或许还带着一些试探,可到后面却声声都几乎是撕心裂肺一般。

“周泽楷!回答我!”

叶修的声音带上了哭腔,但却还是一直叫着周泽楷的名字。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一种想哭的冲动,甚至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得不到周泽楷的回应后,心会不断的抽痛。

叶修翻遍了房间的每一处角落,却都没有看到周泽楷。最后……最后的最后,叶修站到了卧室门前。

手搭在了门把上,叶修的手不受控制的在颤抖。他有些抗拒,内心总觉得推开了这扇门,一切都会彻底的结束。

 

入目依旧是满眼的白,但那白色的花瓣上却染上了星星点点的红色。那是周泽楷再最后吐出这些花瓣时跟着一起咳出的鲜血。周泽楷就那么安静的躺在床上,如同他平时一样。双眸紧闭,像是陷入了沉睡。嘴角轻轻的上挑,像是在做什么美好的梦。

叶修靠了过去,小心翼翼的跪在床边,伸手摘下了周泽楷唇角的那朵盛开的白色玫瑰。

“小周……”

“小周……小周……小周……”

叶修不知道自己该如何是好,只是一遍一遍的呼唤着周泽楷。他手里握着那朵白色玫瑰,有些无所适从。躺在床上的周泽楷没有回应他的呼唤,没有像曾经的每一次一样,一听到他叫自己,就主动的看过来。

“小周……周泽楷……周泽楷!”叶修的声音有些哽咽,他小心翼翼的把那朵玫瑰贴在胸口,然后无法控制的哭了出来。

 

随着眼泪一起落下的,还有从口中吐出的红色花瓣。那是红玫瑰的花瓣,花语是——我爱你。

 

 

花吐症,人类和命运的一场赌局,以爱之名,以命相赌。












碎碎念:

终于写完了,感觉真是累哭了。小周最后还是没能跟叶修表白,或许看上去有些懦弱矫情,但正是因为珍视,才更加的不敢贸然去赌。这里面或多或少有一些我对感情的衍射,因为其实我就是个很怂的人啊

至于BE的原因,其实是因为 @色情男主播郑轩 太太给我的灵感,我想看周叶花吐症啦,然后他就撺掇我写BE,还给我开脑洞……然后……所以寄刀片请寄给她好嘛!谢谢大家啦!!!

嗯,说一些开心的事情吧,今天看了点东西觉得挺有趣的,大概就是说不在乎热度很假什么的……既然这样,那我只好真一点了。

请给我点赞推荐吧!我要热度!我要热度绑架!不给我200热度我不更新《前辈,别跑!》【你快滚啊!

咳咳, 我开玩笑的啊……大家千万别当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这么说会不会被挂啊!其实说实话哈,我的确对热度没什么概念,每次都是在很久以后看归档的时候才会发现,卧槽?!这篇居然200+?!卧槽!这篇我瞎写的破玩意我自己都没眼看居然热度上100了?!逗我呢……

最后的最后,让我挂一个人 @连战 就是这个太太哦,给我画了好多好多的图图,但是却一直都没有发给我成稿。说好的一起努力成为太太,结果她一直在摸鱼。哼唧……今天我说挂他,他居然还说让我把他挂的帅一点!!!!!!!

最后,祝大家看的开心,然后……面对爱情,勇敢一点啊。

评论 ( 15 )
热度 ( 153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