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循环播放

【周叶】循环播放

看到关键词的无责任脑洞小段子。

大概是《城里人真会玩儿,做鬼畜都能谈恋爱》的后篇。

 

 

众所周知,做鬼畜自然是要把每一个素材无限循环N遍,然后通过调音,剪辑来拼接成一个完整的作品。但叶修从来不知道这一个素材要这样无限循环……

 

 

夏休期,叶修去S市找周泽楷准备一起度过这个假期。没见面之前,两人甚至还通过QQ好好的计划了一番假期的安排。可当周泽楷在车站接到叶修之后,两个人就马不停蹄的赶回了家……

接着就是天天宅在家里,打打荣耀,逛逛B站,看看比赛视频。然后到了吃饭时间叫个外卖。不得不说现在的生活真是越来越便利,周泽楷和叶修两个人在家里窝了俩星期,硬是一步也没走出过家门。

倒不是俩人不愿意出去,但是一想到出去之后就会被人认出来,然后没命的逃跑他们就觉得特别心累,干脆老老实实窝在家里不给S市的治安增添压力。再加上正好这几日看比赛视频的时候周泽楷又有了新灵感,两个人就更加没有理由出门了。

 

周泽楷做的都是叶修相关的鬼畜作品,以抒情居多偶尔也有个恶搞,不过也都是就几十秒的段视频。毕竟那个是自己喜欢的人,怎么也不好狠下手来调教。不过现在跟叶修正式交往,周泽楷也没什么顾忌了。再加上知道了叶修也看自己的作品,大部分还都翻唱了。这一次周泽楷决定要玩儿一点不一样的,给叶修一个“小惊喜”。

 

既然是惊喜,那就不能让叶修知道。周泽楷把叶修连哄带骗的带到客厅安顿好,然后就风风火火的跑回书房把自己关了起来。叶修坐在客厅百无聊赖的看电视,没多久就听见书房里隐隐约约传来了自己的声音。

没错……就是他叶修的声音。

叶修把电视的声音调小了一点,仔细的听着书房里的动静,循环的无非就是自己说过的一些话,有采访视频里的音频也有游戏语音功能的录音文件。听了一会儿叶修就觉得羞耻务必,自己当初该是有多中二才会说出这种话……

接着,叶修就想到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他听了这么一会儿就觉得受不了,那周泽楷这没事做个鬼畜就要循环播放的人会不会早就想要耻笑他了?只不过因为自己的年纪比较大,所以周泽楷一直在忍耐,其实每一次看到他的时候嘴上叫着“前辈”,心里却只把他当成是一个“中二少年”?

不不……也许并不是“中二少年”而是“中二大叔”。

 

叶修觉得他的形象全毁了。

 

 

周泽楷在书房里自然是不知道叶修在想什么。因为只是筛选所需要的素材,周泽楷就没有带耳机。公放的视频,每一个都跟叶修相关,周泽楷听着听着心思就飞了……

我的前辈,真帅。这个视频里帅,这个视频里的也帅……这句话说的真有气势,强势回归,帅爆了。

 

啊、啊……这俨然就是个小痴汉啊,叶神真是多虑了。

 

 

找到了合适的音源,周泽楷就把耳机插好带上了。书房里一下没了声音,叶修也没了好偷听的东西,一时之间反而变得有些无事可做。

小周究竟是要做什么啊……是又剪辑什么好玩的东西,还是要自己调教一个新作品呢?如果又是歌曲,自己是不是也要翻唱?那要不要现在先去问问小周是什么歌?

叶修坐在沙发上盘算着,思考着,纠结着……时间就那么一分一秒的耽误了。等到回过神来,发现已经临近晚上。周泽楷已经在书房里关了快一天了。叶修盯着书房的门,又犹豫了一会儿,最后还是决定去打扰周泽楷。就算不问对方是什么新作品,至少也应该去提醒一下对方要按时休息,然后两个人一起吃个晚饭。

 

“小周?”

“小周?”

“周泽楷?小周?小周……你在不在?”

叶修站在书房门外叫了两声,没有得到周泽楷的回答。又敲了几次门依然没有听见屋子里的有什么动静。扭动了一下门把手发现并没有上锁,叶修说了一句“我进来了”,就直接打开门走进了书房。

书房里特别的黑,只有电脑屏幕亮着。周泽楷带着耳机坐在电脑前,聚精会神的盯着电脑屏幕,根本没有察觉有人进来。叶修原本想要开灯,又怕猛地开灯惊到周泽楷干脆就放弃了开灯的想法,蹑手蹑脚的走到周泽楷身后,叶修看了眼屏幕,发现周泽楷正在一针一针的调着声音。

恶作剧的心突起。叶修毫不犹豫的一把拔掉了耳机的插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印象里猛地传来了喘息的声音,吓得周泽楷和叶修都愣在了那里。周泽楷愣住是因为自己的小心思被叶修发现了,而叶修愣在那里纯粹是因为被那几声喘息给惊到了。

“小……小周,你这是……啥?”

“呃……新作品。”

“我知道是新作品,我是问你,你这是啥作品。”

“威风堂堂……前辈版本的。”

“……”叶修有些沉痛的扶额,“周泽楷你是何居心啊!”

 

 

自己的那点小心思被发现了,周泽楷干脆也不再隐藏。音频文件大大方方的公放出来,家里每天都是威风堂堂那色情又污浊的歌词在不断回放。

单曲循环……无限的单曲循环。

叶修躺在沙发上听着已经不知道是第多少遍重头播放的威风堂堂前八句,有气无力的翻了个白眼。周泽楷这小子肯定是成心的,前面的一分多钟都已经调教的非常完美了,但还是不断的循环播放,说是为了精益求精,叶修才不信。他觉得周泽楷其实就是单纯的想听那几句被替换成他的音源的喘息罢了。周泽楷想听他不管,可是他不想听啊!叶修捂着脸感受着脸颊上不同寻常的热度,痛苦的趴在了沙发上挺尸。

天呢……不要让他再听到了!!白日宣淫啊!这是白日宣淫啊!!!公放那么大声!昨天出去倒垃圾的时候碰到邻居,对方都已经开始用意味深长的眼神看自己了啊!!!!

 

 

周泽楷的鬼畜很快做好了。原本周泽楷还想在投稿之前邀请叶修一起在来听一遍找找问题,不过却被叶修严肃的拒绝了。

开玩笑!成天到晚都单曲循环,现在还要让他听,他可不干。

周泽楷有些无奈,不过还是很快就把视频发布了上去。一发布之后反响热烈,所有人都嚷嚷着up主下海了,叶神这次苦逼了。

……

叶修有些莫名其妙,他怎么就苦逼了?

周泽楷用真诚的眼神看着叶修:“叶修,什么时候翻唱。”

 

叶修看着周泽楷那满眼的笑意,心中却只有一个大写的操。

“哥不唱!你这是坑我!周泽楷你了不得了!追到手了就开始坑人是不是啊?!”

“我没有。”

“你没有你让我唱威风堂堂?”

“想听……”

“想听听你自己做的鬼畜去!反正你调教的已经足够好了,能乱真!”

“想听前辈……”

“我是不会唱的!你死心吧。”

“嗯……不唱,也行。”周泽楷把打算抵死反抗的叶修拉到身边,亲了一下额头,“那今晚,好好喘。”

 

 

 

 

 

 

 

 

 

 

然后当天晚上,循环了一宿的叶修版《威风堂堂》,伴随着床铺的吱呀声,和本尊的喘息呻吟。

 

↑我瞎扯的。别信


评论 ( 5 )
热度 ( 219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