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跟哥混啊?

CP:大学生富二代周x微商叶

梗来自群里小伙伴 @耀安_行歌于途 

我的脑洞真的要塌成黑洞了……明明说的今天不更新,最后还是来码字了QAQ

真是的!

说话不算数。

应该算是一个特别无厘头的搞笑的段子,不过对于耀安来说,大概是个悲伤的故事。

 

周泽楷最近很烦恼,因为他被一个人骚扰了。虽然他在大学校园里经常被学姐、学妹、老师、扫地阿姨骚扰吃豆腐,可是这一次骚扰他的人却比以前纠缠他的人都有毅力。而周泽楷呢?想躲也躲不了,想逃也逃不开,因为骚扰他的人是微博上的一个微商号。

说一个微商号也有些不合适,毕竟这个人在一天之内换了20多个号粉他。每个号还都是加了大V的,不是什么什么企业的总裁,就是什么什么品牌的CEO,那身份,随便拎出一个都能写进起点文,成为坐拥后宫的霸道总裁。

可是现在,霸道总裁正在纠缠着他……要他和自己一起做微商。

之所以周泽楷能确定这20多个号都是同一个人,是因为每个号粉了他之后,都会给他发过来一条私信。大意是这样的: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是个做微商的好料子,怎么样啊!有没有兴趣跟哥一起白手起家做出一番事业,成为下一个马云啊?

 

 

叶修从来没想到自己会遇到一个这么软硬不吃的人。

这件事大概要从一个小时前说起。他和往日一样在微博上寻找着合适的人选,然后看到了一个叫周泽楷的微博。戳进去看了看资料,发现还是个大学生。叶修心里盘算着,大学生好骗啊,顺手就把人给粉了。

结果私信招呼刚发过去,他就发现他被对方给拉黑了。叶修没辙,只好退了自己的这个微博号又换了另一个登录。不过这一次他在粉周泽楷之前,更认真的去翻了周泽楷的微博。把周泽楷微博从第一条一直看到了最后一条,相册还单独的翻阅了一遍。

最后得出的结果就是:这小子真他妈的帅啊。

这样的人,更应该把他拉过来和自己一起做微商了!就靠着这小子的脸,就能吸引一大批的妹子毫不犹豫的买买买!花花花!剁手剁手剁手!为博一笑!一掷千金!

叶修幻想着自己把周泽楷勾搭到手之后,把周泽楷抱在怀里,看着周泽楷为他数钱的场面,忍不住的就笑出了声。

然后手一滑就把人又粉了。

不过最后的结果自然还是被对方给拉黑,叶修不信邪啊……他就不信自己勾搭不到这个大学生,一连换了好几个号去粉。结果可想而知,一个也没有逃过被拉黑的命运。

最后叶修用自己仅剩的一个加V大号去粉,大爆手速趁着对方还没拉黑自己之前,发了一个红包过去。

这一次,没有被拉黑。叶修觉得自己找到了突破口……

 

荣耀网络公司独家正品V:【红包:恭喜发财】

荣耀网络公司独家正品V: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是个做微商的好料子,怎么样啊!有没有兴趣跟哥一起白手起家做出一番事业,成为下一个马云啊?

【周泽楷领取了你的红包】

周泽楷V:没兴趣。

荣耀网络公司独家正品V:别啊,少年!别这么急着否定。你既然领了我的红包,就听我好好跟你说说。要知道,马云曾经说过,我们有无数个成为他的机会,之所以我们没有成功,都是因为我们与机会擦肩而过了。

周泽楷V:……

荣耀网络公司独家正品V:少年,怎么样有没有心动啊?!来啊!跟哥混啊?保证你能当上第二个马云!

荣耀网络公司独家正品V:你听说过周氏企业吗?知道周氏企业的创始人吗?他就是从微商做起,白手起家的!少年,我看你正好也姓周,怎么样,准备好自己创造一个周氏企业了吗?

周泽楷V:没有。

 

 

周泽楷怎么也没想到他会碰上这么有毅力的一个微商,他实在不知道对方是看上了他哪一点,非要让自己跟他一起做微商。

哦,他还拿他们家族的企业跟自己举例,不过周泽楷是完全不知道他爷爷曾经是做微商的。嗯……该告诉那个微商号,他爷爷在建立周氏企业的时候还没有微商,甚至连互联网都还没普及吗。

不过周泽楷最后还是没有把这个微商号拉黑,除了觉得这个人挺有意思以外,主要还是因为这人偶尔就会给自己发个红包。一块的、五毛的都有,有的时候甚至还有一分两分的。周泽楷把这些钱都存在了账户里没动,这几天下来居然攒了12块5毛7。

这些钱周泽楷倒是不放在眼里,他就是觉得有这么个人跟自己聊天特别有意思,看着那人小心翼翼的接近自己,因为怕自己拉黑他还不断的发红包,他就觉得有趣。

这人,比那群围着他叽叽喳喳叫唤,没事就晕倒的学姐学妹有意思多了。

 

 

五:

周泽楷V:在吗?

荣耀网络公司独家正品V:怎么了,小周?你终于决定跟哥一起做微商了吗?

周泽楷V:呃……不是,想聊聊。

荣耀网络公司独家正品V:哦……行啊!正好我没事,就聊聊吧,怎么了?

周泽楷V:嗯……今天被学妹表白,不知道怎么拒绝。

荣耀公司网络独家正品V:呃……这个我还真帮不了你,没妹子跟我表白过啊。

周泽楷V:……好吧。

荣耀公司网络独家正品V:要不然我帮帮你?

周泽楷V:怎么帮?

荣耀公司网络独家正品V:你等会儿啊!

 

 

叶修是没有想到周泽楷会跟他聊这种东西的,不过通过几天的相处,他也大概是知道了周泽楷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性格内向有些腼腆,因为长了一张帅气的脸引得不少女生都对他喜爱有加。本尊因为性格原因又不知道怎么拒绝,所以搞的不少女生都以为周泽楷是对她有意思的。一下子献殷勤的无数,本尊却毫不知情。

叶修摇了摇头,低头瞅着手机上周泽楷微博的界面,那认证写的明明白白:XXXX大学校草,叶修是不知道这个V是怎么认真下来的,以周泽楷的性格不会去申请这么一个张扬的认证才对,这么想来大概就是学校要求的了……这是把周泽楷当成活招牌啊?!

这学校真是居心叵测,提高招生量不从自身出发,居然利用周泽楷的脸。叶修心里唾弃,完全忘了自己一开始勾搭周泽楷也是因为对方的那一张脸。

 

 

叶修V成为了您的粉丝。

周泽楷看着手机上的提示,有些莫名其妙。叶修是谁?他似乎并不认识一个叫叶修的人……点进提示后看了一下对方的认证,荣耀网络公司CEO。

 

周泽楷V:网络正品?

叶修V:……

叶修V:是我。

周泽楷V:……

叶修V:你等等我啊。

 

周泽楷看着对方说让他等等,也就没有再着急。虽然他很好奇对方能怎么帮自己,不过既然这人说有办法,那一定就是有办法的。不知道何时开始,周泽楷已经如此的信任这个一开始要忽悠他做微商的人了。

周泽楷粉了叶修,没一会儿就刷出一条微博。微博还@了他。

 

叶修V:各位兄弟姐妹们看好了啊!@周泽楷V 这人是我男朋友,各位兄弟姐妹就不要再跟我抢了。我的人都敢抢,你们胆子也是有点大啊。【图片】

 

图片是周泽楷的一张照片,周泽楷点开一看就知道是对方合成的。不过不得不说,叶修这人的技术的确了得,一张照片P的跟真的似的,如果不是因为右下角的水印还真的看不出破绽。

 

周泽楷V:叶修?

叶修V:怎么了?你转发一下,肯定能赶走一大帮人。

周泽楷V:他们会以为我是同性恋。

叶修V:……那我改成女的?

周泽楷V:不用……

周泽楷V:【图片】

周泽楷V:用这张再P下,那张有水印。露馅了。

 

 

一条微博能有多大的影响?

这如果是一个小透明来发的话,可能没啥影响。可这如果是一个大V发的,而这个大V好巧不巧还是众多女性心目中的白马王子,那影响可就大了。

周泽楷疑似出柜!万千少女一夜失恋!

这巨大的标题出现在校园报上的时候,不知道又有多少妹子伤心落泪,一口气没倒上来晕了过去。

叶修看着私信里周泽楷跟自己说的效果显著,心里的感觉也不知道是高兴还是不高兴。按理说,自己一开始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周泽楷拜托其他人的追求所以才发这微博,可是现在,在看到周泽楷真的就把这微博当成是保命符的时候,他还真有点不开心。

最近有不少人粉他,祝福的有,但更多的却都是诅咒、谩骂……叶修默默地受着,一点也没告诉周泽楷。

这是他自己惹得麻烦,他要自己解决。就像他一开始去招惹周泽楷一样……如果第一个营销号被拉黑时他就放弃,也许现在也不会有这么多的事情。

 

 

叶修已经有好几天没理周泽楷了。一开始周泽楷还主动来找叶修说话,可是时间长了,对方又不回复,周泽楷慢慢的也不再说了。

微博上最近也没那么多人关注这件事了。甚至有不少人都开始猜测这件事的真假,毕竟那么高调的出柜之后却再也没有互动也实在是太过奇怪。

叶修没有功夫去管,因为他现在真的是有点理不清自己的头绪。他最近一直躲着周泽楷,就生怕那人再一次扰乱自己刚整理好的一点思绪。他努力着想要找一个理由说服自己为什么会帮周泽楷,可是想来想去却也没找到合适的。

本来打算就这么晾着,结果一条微博横空出世,炸的叶修管不了那么多的,直接去找周泽楷。

 

周氏V:小公子居然出柜了。公司里最近士气低迷,董事长脸色铁青,好多女员工还都毫无动力!怎么办啊@周泽楷V 小公子!!!救救你的员工们啊!

 

 

十一

叶修V:周泽楷!

周泽楷V:?

叶修V:周氏那条微博是怎么回事?你是周氏的小公子?!

周泽楷V:嗯。

叶修V:周氏现在的董事长是你……

周泽楷V:父亲。

叶修V:……

周泽楷V:你没问过,我就没说。

周泽楷V:叶修?

周泽楷V:叶修……叶修你生气了?

叶修V:周泽楷!你把哥发给你的红包都还回来!!!!!!我的脸啊!我居然还跟你聊周氏企业,我居然还要你跟我一起做微商!!你耍我玩儿呢?!周泽楷?!

周泽楷V:我没有。

叶修V:……你别说话,让我冷静两天。

 

 

十二

周泽楷V:叶修……我最近找人给你算了一挂,你命中缺我。做我男朋友怎么样?

叶修V:……

周泽楷V:怎么样?

叶修V:你是谁,为什么盗周泽楷的号。

周泽楷V:……

……

 

周泽楷V:叶修。

叶修V:嗯?

周泽楷V: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叶修V:……

周泽楷V:叶修?

叶修V:不是早就交往了吗?怎么?周公子这是要不认账吗?

周泽楷V:认账!

叶修V:那以后乖乖听哥的话?

周泽楷V:嗯。

叶修V:很好,那先把我网络正品那个号发的最新广告转发一下。

周泽楷V:……


评论 ( 14 )
热度 ( 2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