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你非一点我们还能爱下去

【周叶】你非一点我们还能爱下去

CP:周泽楷x叶修

梦100的大坑已把我掩埋,诸位不用救我。

感觉自己其实还蛮欧的,入坑第一抽出基尔巴特,然后每次抽都几乎是四星保底,友情币出三星。扭蛋卷抽出雪大,接着单抽出小雪。最近更是连着三抽把祈雨谣的三个SP都抽出来了。

可是我到现在都没有鱼哥QAQ

 最后已经不知道在写什么了,因为梦100的双倍时间到了,我要去刷活动币了。


 

叶修最近同时迷上了梦100,一款乙女向的消除小游戏。当然,他没有把自己带入到女主角,然后跟各种王子谈恋爱的恶趣味,他只是单纯的无聊想消磨时间。

退役的叶修有更多的时间去来琢磨这么一个消消乐小游戏。怎么连线能消除更多,怎么样搭配王子能达到攻击、回复、技能利用最大化……这些叶修都研究了个透彻。

当然……还有一个,就是……出五星王子的玄学。

叶修试了无数的方法,甚至还专门百度了其他妹子用的玄学。什么连点三次取消,按3秒确定,闭眼举高就能出五星,叶修还真的有一步一步的照着去做过,不过很可惜,到最后他只出了个四星。四星也不错了,比起他那队伍都是觉醒四星已经不知道强了多少。

后来叶修又在网上看到了用火腿肠抽王子的方法,也打算试试。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火腿肠,就每个牌子,每个口味都买一根试试。搞的周泽楷那阵子回家天天就吃火腿肠了,到最后看到火腿肠就想吐。而叶修却一个五星王子也没出……

这不科学啊,他不应该这么黑!难道是抽王子的东西没选对?叶修琢磨着,又充了50个钻,然后用蘑菇、鸡柳、鸡翅、方便面,各种他能想像得到的东西抽了十次……十次都是三星。

 

面对这种看脸的游戏,就算是荣耀之神也只能默默流泪。

这句话成了叶修最常挂在嘴边的话。入坑不到半个月,他已经快氪金2000块,可抽出的王子却不尽人意。倒不是没出五星,可是和别的人比起来……他那五星的爆率实在是……太低了。有一次10连抽,居然有9张是三星,只有一张是四星……如果仅仅是这样也就算了,这十张还都是叶修已经拥有的王子,最可气的是……还都已经满破了。叶修一气之下把十个王子全都卖了换成了戒指碎片。

 

 

周泽楷最近看着叶修走火入魔的样子有点担心,每天半夜起来都能看到叶修跪在飘窗上,面冲着月亮双手捧着手机举过头顶,吓得他都以为叶修在进行什么召唤仪式。后来问了才知道,原来叶修是在抽王子。

“小周,你不知道。这游戏快气死我了……人家现在队伍都五人觉醒六星了,我这儿还只有队长是觉醒五星呢!我不服啊!”

“……”

“就算这游戏看脸,也太过分了啊!”

“呃……没事。”

“哥那么帅气,怎么他就不能给哥几个好王子?嗯?”

“会有的。”

“小周你说的啊?那你现在给我抽个基尔巴特!”

“呃……怎么抽?”

 

周泽楷接过了叶修的手机,在叶修的指点下点开了扭蛋,然后毫不犹豫的就选择了一次单抽。熟悉的音效和图案,叶修吓得蒙住了双眼。周泽楷举着手机有些无奈的看着那些白光闪过去,然后一个王子出现在了屏幕上,接着就是欢迎派对。

“呃……前辈?”

“小周……小周你如果抽了三星就不要告诉我,直接卖掉,点那个王子,然后选分别卖掉。”

“嗯……好像是,基尔巴特?”

“基尔巴特也卖……等会儿啥?!基尔巴特?!”

叶修一把抢过手机,把屏幕送到眼前。仔仔细细的把基尔巴特四个字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

“真是基尔巴特。”

“我说会有吧。”

“……小周!小周你真棒!我爱死你了!!!!”

“嗯……”

“小周你也来玩儿梦100吧!然后你自己抽卡!你一定是欧皇!!!快快快,给我你手机,我给你下载,然后你加我好友,以后我可以协助你!”

“好。”

 

 

如果问叶修这辈子做过什么后悔的事情,他一定会告诉你,他做过的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把周泽楷拉进梦100的大坑。

自从周泽楷进了梦100的坑以后,叶修才知道欧洲人和非洲人之间的差距。

三天两头,叶修那边的派对邀请提示就会被周泽楷的信息塞满。点开一看,清一色的五星王子,最差的也是四星。三星什么的尤其少见,就算真的有,也肯定是友情币抽出来的。

反观叶修呢?自从周泽楷给他抽了基尔巴特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出过五星了。

哦……倒是前两天他又请周泽楷给他抽了一次,单抽,又是五星……还尼玛是大天使。

 

这简直就是人比人气死人的节奏。

叶修有点想删了周泽楷这个好友了。

 

 

“小周啊。”

“嗯?”

“你为什么那么欧呢?”

“……不知道。”

“这游戏不会真的这么看脸吧……”叶修端详着周泽楷那张俊俏的脸蛋,想出了一个办法来验证他的猜想。

他先是用周泽楷的手指点了一次单抽,然后把屏幕对着自己,结果出了一个三星。

接着他又用自己的手指点了一次单抽,把屏幕对准了周泽楷……然后,出了一个雪大。

 

靠!你看脸看的有点过分了啊!

叶修忍着摔手机的冲动把手机放回了茶几上。开玩笑,刚才那雪大可是用他的号抽的,怎么也不能摔。虽然认证了周泽楷脸白而他自己脸黑这件事情,但是自己白落(lào)一个雪大,也是值了。

 

 

后来就有了这么一幕。

“小周,来来来……”

“怎么了,前辈?”

“过来让我摸摸,沾沾欧气。”

“……”

“怎么,不乐意啊?”

“没。”

 

然后叶修就坐到了周泽楷怀里开始抽卡。虽然有欧皇的欧气环绕,但最后还是只出了一个四星。

 

“啧,小周你不管用了啊。”

“前辈,方法不对。”

“啊?你这还有玄学啊?那你快教教我,怎么单抽出五星。”

“嗯……要这样。”

 

 

倾身吻住叶修的唇,周泽楷垂着的双眸中隐隐藏着笑意。叶修是没想到周泽楷会跟自己玩儿这出。被吻上的一瞬间也忘记了反映,愣在那里还有些手足无措的样子。

房间里特别的安静,只有手机里梦100的音效还在响着。周泽楷一只手拖住了叶修握着手机的手,另一只抓着人的手指往手机屏幕上戳。

 

一阵音效后,周泽楷也放开了叶修。叶修忘了擦自己那还泛着水色的唇瓣,只顾着低头去看这一次的抽牌结果。

 

是个鱼哥!!!是个鱼哥!!是心心念念的鱼哥!!!!!

 

叶修开心,叶修兴奋。叶修恨不得抱着手机跟房间里来回的蹦。

周泽楷看着叶修高兴的样子,也跟着笑了笑。抬起手帮叶修把唇角那泛着的水光给擦干净。

“小周,你真是太棒了!出鱼哥了!”

“嗯。”

“哈哈哈,这样我的队伍终于能凑齐五星王子队了,等他们都觉醒了就是清一色的六星,想想就帅。”

“嗯,帅。”

“小周你的卡组怎么样了?队伍组建的如何?”

“呃……一般吧。”

“让我看看?”

“还是别了。”

“没事,让我看看。”

叶修不由分说的抢过了周泽楷的手机,登录梦100。然后就看到了他这辈子都想忘记的场景。

 

五个队伍,五个属性。

五个队员,都是五星。

哦……蓝队还全都觉醒,成了全六星。

 

“……呃,叶修?”

“……周泽楷。”

“叶修?”

“你如果非一点,我可能会更爱你。”

“……”

“但是你太欧了,你知道么?非洲人和欧洲人是不能在一起的,一个黑人和一个白人他们生出的孩子只可能是灰色的。”

“呃……灰姑娘?”

“……”

 

 

当晚。

“啊……小周,别再来了,都已经六次了。别……别再来了。”

“前辈。叶修……”

“唔……嗯……小、小周。我……真的,不行了。太……太累了……嗯……”

“……”

“啊……啊……别!别再射在里面了。啊……不行了,真的!”

“你不是,要吸我欧气吗?叶修。”


评论 ( 24 )
热度 ( 253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