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枪君】你俩搞到一起经过我们同意了吗?!(15~16)

【十五】

叶修的一个“啥”可谓是四两拨千斤,周泽楷原本鼓足勇气的表白,被叶修这一个字的回应,给搞的底气都没了。

“呃……没……没什么。”周泽楷有些失望,他吃不准叶修究竟是真的没听清,还是单纯的不想跟自己回应,也不敢再说一遍。万一是叶修不想给自己回应,再说一遍只会让两个人的气氛更尴尬。本来嘛,也没有人规定账号卡在一起了,操作者就也要在一起。

“那……那我先回房了,前辈……”

“小周,表白对象没有听清楚表白内容的时候,你难道不应该再说一次吗?”

听到叶修的话,周泽楷猛地抬头,就看到叶修脸上挂着恶作剧得逞的笑容。

“前辈……”

“小周说一枪的感情是受到了你的影响,那小周有没有想过自己的感情也受到了一枪的影响呢?”叶修从口袋里摸出一根烟叼在嘴里,顾着周泽楷还在身边就没有点燃,“看到自己的账号卡和自己崇拜的前辈的账号卡在一起了,所以误以为自己对前辈的崇拜之情也是喜欢。”

“我……”周泽楷发现自己无言以对。

“小周真的明白自己刚刚在说什么吗?”叶修说完就转身回了房间,把周泽楷一个人留在了门外。

周泽楷在门外站了一会儿,确认叶修不会再开门后才不甘心的离开。

 

叶修刚才提出的那些问题的时候,周泽楷非常的想要出言打断,告诉叶修“不是的,不是你说的这样!”,可是到最后他却什么也说不出来。叶修的发问让他惶恐,让他不由得开始直视自己的内心。

第十赛季全明星,叶修替他解围,如果当时面临窘境的不是他,而是其他的后辈,叶修会不会也伸出援手呢?周泽楷不得而知,可是就是从那天起,周泽楷对叶修萌生了好感,小心翼翼的靠近,又生怕被叶修发现自己这有些变味的感情,自顾自的把叶修对自己的照顾当成是叶修也喜欢自己的证明……

“真是……太差劲了。”周泽楷坐在自己的床边,抱着双膝把自己努力的缩成一团,不断的在心里谴责着自己。

看到一枪穿云和君莫笑打的火热就不管不顾的表白,反倒是让叶修来提醒自己,他太焦躁了。

“叶修……”

自己对他究竟是什么样的心情呢?周泽楷放松了身体,仰面躺在床上,手臂遮住了双眼,让世界陷入了黑暗。

从一开始就是身边的人一直在说自己喜欢叶修,可是自己却从来没有在任何人面前明确的表态过自己喜欢叶修。以前计划的在第十赛季总决赛后就表白也因为叶修的突然退役而夭折……再次见到叶修就是在国家队集合的那天,自己仿佛是没事儿人一样的跟叶修相处,把表白的事情一拖再拖。说是怕现在表白影响训练,可实际上……不过是给自己的犹豫找个借口。

“到底……该怎么办……”周泽楷语气透着几分无奈,就在刚刚他纠结犹豫的内心被叶修看透了,仓促的表白也可以说是被叶修拒绝了。可是就这么算了吗……周泽楷不禁想。

以后就跟叶修当普通的前后辈,没有再进一步的进展,看着叶修以后有可能跟其他的人成为情侣,自己在他的生活里再也没有一丝的分量,也再没有存在的意义……

 

这样,真的可以吗?

 

 

【十六】

“你咋回来了?”

“……”

“怎么了?跟小周吵架了?”

“他跟我表白。”

“嚯?动作很迅速嘛,被我跟一枪刺激到了?怎么样,你答应了?”

“没有,他跟我说一枪喜欢你是受到了他的影响,所以我就反问他喜欢我是不是也受到了一枪的影响,他没回答。我就进来了。”

“啧啧……”

“你啧啧啥?”

“我是啧啧你啊,明明把人家拒绝了个彻底,脸上却是很失落的样子。”

“我哪儿失落了?!”

“你还没失落?你烟都叼反了!”君莫笑一脸不可救药的看着叶修,“也就周泽楷那个傻孩子,被你一说乱了阵脚没注意,你还想跟我这儿装?”

“……”

“你就承认自己也喜欢他哪儿那么难。”

“……”

“我说老叶啊,你也老大不小了,何必跟那些个小年轻学什么纠结啊?喜欢就在一块呗……哎,你别拿什么世俗眼光来搪塞我,我可不信你是会在乎那些个的人。”君莫笑看了一眼在不远处枕着鼠标睡觉的一枪穿云,“而且……如果Master的感情不够强烈的话,是不会影响到我们的,叶修……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叶修当然明白君莫笑是什么意思。他没有回答,君莫笑看了一眼叶修见他啥也没说,就干脆把人晾在了那里,跑到一枪穿云边上跟对方凑在一起睡午觉。一枪穿云似乎是感觉到有人凑过来,努力的睁开了眼睛。

“笑笑……”

“嗯,再睡会儿。”

“嗯。”一枪穿云点点头,手一伸把君莫笑揽进了自己的怀里,两个账号卡凑在一起,头抵着头,脚挨着脚没一会儿就又进入了梦乡。

 

叶修站在桌边看着这对儿卡的互动,心里突然有些不是滋味。凭啥自己的卡都跟别人的卡过上了让人羡慕的二人生活了,可自己却还是单身呢?!哦……本来可以不单身的,可是自己刚刚却把跟自己表白的对象给说走了。

叶修摸出口袋里的打火机想把叼在嘴里的烟点上,可点了半天都没点燃,这才想起来自己把烟给叼反了。心不在焉的把烟掉了个个就又塞进嘴里,刚刚被火烧过的过滤嘴还带着温度。

“操!”

烧过的过滤嘴虽然没有火那么热,温度却也不低,直接跟嘴唇接触自然是烫的。再加上滤嘴里的海绵烧焦后带着的苦味,让叶修直接把烟给吐了出来。

被这么一折腾,叶修也没有了抽烟的兴致。讪讪的把打火机塞回口袋里,叶修随便拉了一把椅子就坐下了。

“到底该怎么办啊……”

静下心来的叶修脑海中不断的闪过周泽楷的脸,各种样子、各种表情的都有。连叶修自己也没想到他会对周泽楷在意到这种地步。最后,脑海中周泽楷的脸定格到了刚才他关门的那一瞬间。看着他的眼中带着点委屈,仿佛是在对自己如此怀疑他的控诉。叶修的手颤了颤,猛地站起身几步走到门口把门拉开。

门外已经没有人了,叶修看着空荡荡的走廊突然有些茫然。

完蛋了,这次可能真的栽了。


评论 ( 6 )
热度 ( 393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