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ABO】你们都给我起开啊!!

原来木天蓼和猫薄荷不是一种东西!!!!!!!写的乱七八糟的,就当是个耍流氓的大型段子吧。


【周叶ABO】你们都给我起开啊!!

阅读说明:

CP:周泽楷x叶修

ABO世界观,周泽楷是猫咪咖啡厅的老板,叶修是个职业写手。二人正在交往。叶修的信息素是木天蓼,发情期不会吸引Alpha,但是会吸引一大群的猫。

 

 

周泽楷跟猫的关系就不友好,十只猫有九只对他视而不见,最后那一只也是吃完就走,绝不留恋。再加上自家恋人叶修那奇葩的信息素的味道,发情期不会吸引其他Alpha,但是对猫却有致命的吸引力。每次俩人在发情期恩恩爱爱唧唧歪歪的时候,总会有那么一群猫拉帮结伙的占领他们家的阳台,一个个闻着叶修的信息素的味道跟着了魔似的,瘫在地上喵喵的叫……那场面简直就是吸毒现场,配合着叶修嗯嗯啊啊的呻吟声,时间长了,周泽楷还觉得似乎别有一番风味……

所以,当叶修跟周泽楷提出把咖啡厅改成猫咪咖啡厅的时候,周泽楷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小周你别那么快就拒绝啊,再考虑一下。”

“不用考虑。”

“你不觉得猫咪咖啡厅很不错吗?时下正流行啊……”

“……不觉得。”

“高大帅气的老板,配上软萌的猫咪,肯定会吸引一大帮妹子的。”叶修继续锲而不舍的卖着安利。

周泽楷看了看店里坐着的那一大帮妹子,摇了摇头:“现在挺好的。”

“可是小周不改的话,这些猫要怎么办啊?”叶修指了指在自己脚边徘徊不去的一大群猫咪,“我就出去走了一圈,就跟回来了一大帮,赶都赶不走……”

周泽楷看着那些个猫跟叶修的腿边蹭来蹭去,是不是的还发出发春一样的叫声,感觉如果不是自己修养好,可能真的已经抢过卫生员的吸尘器开始赶猫了。

“发情期快到了?”

“没有啊,应该是下礼拜……所以我也奇怪。”

周泽楷吸了吸鼻子,空气中有淡淡的木天蓼的味道,虽不明显但是却还是让他精神一震。周泽楷伸手把叶修搂进怀里,脑袋埋进颈窝深深的吸了两口气,身上紧绷的肌肉逐渐松弛下来,甚至如同撒娇一般的在叶修的耳畔蹭了蹭。

叶修被蹭的有些发痒,抬起手揉了揉周泽楷柔软的短发:“小周真是像猫咪一样,但怎么就是跟猫相处不来呢?”

大概因为是情敌相见分外眼红吧。周泽楷心里想着,却没有说出来,但搂着叶修的手却又紧了紧:“猫可以留下,但你不能离它们太近。”

“好、好……”

 

 

猫就这么被留下来了,叶修除了每天仍然不停地往咖啡厅里拐猫以外,剩下的给猫安排体检,打疫苗,买猫粮、猫砂等各种琐碎事情都是周泽楷自己一个人操办的。叶修看着周泽楷忙前忙后心里感叹着原来养猫也这么麻烦,以后再也不能往家带猫了。

可是这事儿也真不是叶修能控制的,信息素这种东西与生俱来,平日里就算再克制,多少也会有一些外泄,人不仔细闻是闻不见的,可动物就不一样了,嗅觉不知道比人类灵敏了多少倍,就算是一点点的味道也能够捕捉到。

所以当叶修再一次带着身后4、5只猫走进猫咪咖啡厅的时候,周泽楷恨不得拿脑袋去撞吧台。

“叶修……”

“……呃,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啊!”

“……不能再养了!”周泽楷把手中的咖啡杯擦干净,挂在杯架上。在围裙上擦了擦手从吧台后面走出来,所过之处所有猫自动让路,在周泽楷周围形成了一块真空区。周泽楷看到这架势也有些头疼,自己这几天辛辛苦苦照顾这些祖宗,可是猫咪们却仍然躲着他,除了吃饭的时候根本不会靠近,简直是伤透了他的心。

周泽楷走到叶修身边的时候,几只赖在叶修身边的猫也躲开了一些,蹲在旁边犹犹豫豫的,想要靠近却又碍于周泽楷的存在不好凑过去。周泽楷低着头扫了一眼这次带回来的几只猫,几只野猫当中竟然还混着一只布偶,这明显就是把别人家养的猫给拐出来了!

“叶修,这只猫……”

周泽楷的话还没说完,就看到一个白色身影从自己面前略过,然后直接糊在了叶修的脸上。而这白色的影子不是别的,正是那只布偶猫。布偶扒在叶修的身上,对着叶修的脸颊又是蹭又是舔的,一脸的陶醉。其他猫看到布偶扑上去,像是被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也不管周泽楷在不在场,一个个的都开始往叶修的身上扑,能挂在身上的就挂在身上,不能挂在身上的就窝在脚边。

一时间,店里猫叫声此起彼伏,不少的客人都被猫叫声吸引看向了这边。咖啡厅的员工自然也是了解老板家的那位那有些特殊的信息素,看到这架势也顾不了那么多了,三三两两的去跟店里的客人解释原因,结了账的就尽快离开,没结帐的直接免单请人离开。没一会儿原本还很热闹的店里就只剩下了周泽楷和叶修以及咖啡厅的员工。

周泽楷自然是没有注意到这一些,他正在跟叶修身上的那些猫奋战。闻到木天蓼的猫简直就像是着了魔,不断的在叶修身上磨蹭。被周泽楷抱下来的也不离开,就趴在地上打滚还不断的发出如同婴儿一般的猫叫。员工看自家老板似乎也没空理自己,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干脆也提前下班了。

 

“叶修,发情期到了?”

“没、没有啊……今天早上还好好的。”

“瞎说……”周泽楷把又一次爬上来的布偶猫抱下去扔在地上,拉着叶修往咖啡厅角落的卡座走。

“其他Alpha也闻不到,我也没啥反应……”叶修任由周泽楷拉着,“就是最近好像越来越多的猫喜欢跟着我。”

“……”周泽楷没有回答,直接把叶修按在了卡座里。自己的这个恋人还真是没什么自觉,猫越来越喜欢跟着,不就是代表信息素的味道越来越浓,发情期临近吗?

“小、小周……”

“算了!”周泽楷扯了扯自己的领带,心里安慰着自己,吸引猫总比吸引其他Alpha要安全的多,虽然猫也挺烦人的!

周泽楷看着刚一坐下就几乎要被猫咪淹没的叶修,对猫咪那原本就没有多少的好感,瞬间就清零了。把叶修拉起来,让他坐到自己的腿上,周泽楷看着那些因为闻了木天蓼有些恍惚有些癫狂的猫,把人抱的更紧了一些。

“都起开!”

“喵……喵喵~喵……喵喵……”

“他是我的!”


评论 ( 19 )
热度 ( 414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