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吵架

善于看标题前的CP提示,可有效避免踩雷哦~


【周叶】吵架

阅读说明:

CP:周泽楷x叶修

叶修已退役,两人交往同居中。日常生活嘛~总要有些小摩擦。

前两天和特特还有乔乔聊天时,提到的梗~拿来写一写~截图已经找不到了w!

 

 

“周泽楷你给我说话!闭着嘴跟那儿坐着干嘛?你要成仙啊!”叶修愤怒的把手里的烟摔在桌上,指着周泽楷。

“……”周泽楷抬头看了看叶修,低下头盯着自己的脚尖誓死不说话。

“我让你说话呢!听见没有?!”叶修有些气急败坏的踢了一下茶几,“说啊,这些都是什么东西?!”

“送……送的。”周泽楷看着一桌子的杜蕾斯、rush和一些个情趣的小用品,支支吾吾半天才说出两个字。

“送的?!你当我傻是不是啊?!”叶修把快递盒扔在桌上,“你当我不知道你淘宝ID吗?!”

“……”周泽楷看了一眼快递盒,一只手捂住了脸。靠,暴露了……

“你买就算了,你写我名字干什么?!啊?!”

“……你在家。”

“你写我名也没事,你找个靠谱一点的店家行不行?”叶修感觉自己太阳穴突突的跳,“你瞅瞅那描述写的啥?!”

周泽楷瞟了一眼快递单上的信息,哦……情趣用品。

“你知道那快递员看我的眼神都不对了吗?!最后还跑回来跟我说‘是叶神吧,能给签个名吗’!”

“噗……”

“笑屁!周泽楷你给我过来,看我不掐死你!”说着叶修就扑了过去揪住了周泽楷的领子。

“不是我的错。”周泽楷摇摇头,“是店家。”

“你要不买,能有这事儿吗?”叶修跨坐在周泽楷的大腿上,居高临下的看着对方。

“嗯……挺不错的。”

“……”叶修无言以对,周泽楷现在这样怎么想也都是他惯的。叶修一向对周泽楷非常的纵容,两个人做的时候周泽楷如果有点什么小要求他也都会尽量满足,情趣道具之类的也从来没有抵触过,所以非要问周泽楷为啥买这些个东西,他也难辞其咎。

“你到底承不承认自己错了?!”

“不。”

“不承认是吧?”叶修松开了周泽楷的衣领,耐心的给人把衣服抻平,两只手在周泽楷的胸口上拍了拍,“交换吧。”

“……”周泽楷以为叶修妥协了,但是万万没想到对方竟然要求“交换”,坐在沙发上瞬间石化了。

 

“交换”是周泽楷和叶修一开始交往时的约定,那时两人还不是很了解,经常吵架。叶修虽然平时对周泽楷几乎百依百顺,但每次吵架之后绝对不会先服软,再加上周泽楷每次一吵架就只知道低头坐着,等待俩人的只有冷战。

那时候叶修就常常在想,婚姻果然是爱情的坟墓,以前俩人两地分居,一见面哪儿有吵架的份儿,卿卿我我的时间都不够。现在住在一起,一些恋爱时可以忽略的事情逐渐就变得无法忽略,生活也开始充满摩擦。后来叶修在网上看到了一个方法,说是如果两人吵架了,还互不相让,就干脆互换一下角色,保准会笑翻了,气也就跟着过去了。叶修觉得这个办法不错,就跟周泽楷说了,周泽楷自然也是认同的。但是自从跟有了这个提议之后,每次吵架周泽楷都会主动认错,绝不跟叶修玩儿什么“角色互换”。

两个人磨合的越来越好,吵架的次数也逐渐减少,渐渐的周泽楷都忘了还有这么一茬儿。结果没想到今天被叶修将了一军。

 

“叶、叶修……”

“没用。”

“……”周泽楷看撒娇已经无法蒙混过关,咬了咬牙,“周泽楷你给我说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周泽楷本来就已经快羞得受不了了,结果叶修还毫无顾忌的笑了出来,搞的他脸一下都红透了,直接钻进叶修怀里。

“小周你干嘛呢?别停啊,第一句说完了吗?”叶修的话里明显带着笑意,称呼也从周泽楷变成了小周。

“我错了。”

“嗯……我知道。”

“我以后……换一家店。”

“……”叶修把周泽楷从自己怀里挖出来,“周泽楷,你第一句话可还没说完呢!”


评论 ( 14 )
热度 ( 3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