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喻黄】黄少天跟周泽楷说我让你来是让你把叶修带走的不是让你来我的地盘跟叶修一起练习车技的

善于看标题前的CP提示可有效避免踩雷哦~~~

喻黄成份明显,介意就别看啦。

……情感果然不能随便交流,一交流就是一个脑洞。


CP:周泽楷x叶修、喻文州x黄少天

 

 

叶修跟周泽楷吵架了。

这事儿说来也奇怪,叶修跟周泽楷在职业选手圈里是出了名的恩爱夫夫。除了攻受问题,所有事都是叶修说了算,叶修指哪儿周泽楷打哪儿,绝对的以叶修的意志为转移。可就是这么恩爱的两个人,却吵架了。

究其原因不过是老生常谈的抽烟问题。原本叶修跟周泽楷在一起后已经非常收敛了,但是架不住抽了那么多年了,偶尔还是会有点想。所以叶修就会偶尔趁周泽楷不在家的时候在阳台偷偷抽上一根过过瘾,结果没想到那天正抽着呢,就被提前回来的周泽楷抓了个正着。

周泽楷倒是没说什么,只是过去帮叶修把烟熄了就放下东西进厨房做饭了。叶修一看这架势,就知道周泽楷铁定是生气了。每次周泽楷回来总要抱着叶修亲近一会儿,结果今儿个把烟熄了之后没亲亲也没抱抱就直接去做饭,怎么看怎么是生气了。

叶修琢磨着,这得哄啊!就跟着也进了厨房。周泽楷正在水池边洗菜,叶修凑过去从身后抱住周泽楷的腰,脑袋枕在周泽楷的后背上。

“小周……”

“……”

“生气啦?”

“没有。”周泽楷瓮声瓮气的回答。

“还说没有。”叶修有些无奈,“我不是有意瞒你的,这不是怕你不高兴嘛。”

“现在也不高兴。”

“哎,我知道我知道……”叶修见周泽楷洗完菜,赶快主动的帮人关了水,顺便从旁边拿过控水的塑料篮子递给周泽楷,“我真的很少抽,就偶尔抽一根。”

“多久了?”

“呃……”

周泽楷见叶修尴尬的表情就猜到了个大概,没有再往下问,自顾自的拿着削皮刀削起了土豆皮。

“别生气了啊,我以后不抽了。我保证!”

“叶修以前也是这么保证的。”

“……”叶修被周泽楷这一句堵得哑口无言,“我、我这不是……忍不住嘛!小周你也知道,我抽了那么久的烟了。”

周泽楷听叶修这么说,抬起头看了看对方,放下手里的削皮刀和土豆,拉着叶修的手把人拖到了客厅。

叶修站在客厅里有些莫名其妙,不知道周泽楷这是在搞什么名堂。只见周泽楷从茶几下面拿出两桶手指饼干放在桌上,又从抽屉里掏出一袋各种口味的棒棒糖,接着又打开了冰箱的冷冻室,拉开抽屉把那一抽屉的冰棍儿展示给叶修看。周泽楷站在冰箱边沉默的看着叶修,突然像想起什么似的走进了卧室,出来时手里还拿着一盒伐尼克兰。

叶修知道,这些都是周泽楷给他准备的,帮助叶修戒烟的东西。

“戒不掉没关系。”叶修原本想说点什么,结果没想到周泽楷却先说话了,“少抽点,可以。”

“小周……”

“可为什么瞒着我。”

“我、我这不是怕你生气吗!”叶修赶快解释。

“前辈骗我。”周泽楷把手里的伐尼克兰扔进了客厅的垃圾桶,就回厨房继续做饭了,把叶修一个人扔在了客厅。

叶修有些颓的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听着厨房里传来的切菜的声音。他是没想到周泽楷会这么生气,虽然瞒着周泽楷的确是自己不好。可是该道歉也道歉了,周泽楷却还是一副不依不饶的样子,让叶修也有点生气。

叶修没怎么哄过人,以前没跟周泽楷在一起的时候顶多哄哄苏沐橙。后来跟周泽楷在一块了,全部的耐心和哄人的技术都用在了周泽楷身上。不过周泽楷向来好哄,一般只要叶修主动凑过去抱抱亲亲也就没事儿了,结果没想到这次居然这么严重,怎么着都不管用了。

 

 

周泽楷做着做着饭就听见了一声门响,关了火出来看,发现客厅里已经没人了。

“叶修?”

没人回答。

“叶修,叶修?!”

依旧没人回答,屋里安静的只能听见他一个人的声音。周泽楷走到玄关,看到叶修脱得乱七八糟的脱鞋,无奈的叹口气帮人把鞋摆正就又回厨房继续做饭了。

结果没想到等自己的饭都做好了,叶修却还是没有回来。周泽楷这才有点急了,他本以为叶修只是出去透透气,可现在看来明显是有点要离家出走的架势。周泽楷坐在桌边看着一桌子的饭菜,叹了口气。

他承认自己刚刚是很生气,没有控制住。可是一想到叶修一直在骗自己他心里就难受,这是自己今天撞破了,如果没有发现呢?叶修不会一直这样一直骗他?只要一想到这个可能性周泽楷就无法冷静下来,激动也是在在所难免。

叶修不在,周泽楷也没有胃口吃饭,一桌子的菜直到放凉了都没有动一口,全部进了垃圾桶。碗筷堆在水池里也没有心情去刷,周泽楷看着空荡荡的客厅琢磨着该去哪里找人。

 

手机突然响起,是黄少天打来的电话,周泽楷想也没想就给挂了。结果刚挂没多久,短信就追了过来。周泽楷只好打开来看。

 

“我靠我靠我靠!周泽楷你什么意思!你居然挂我电话!我告诉你,你挂我电话你可别后悔!叶修现在在我手上!他今天突然来找我跟队长我吓了一跳好嘛!你们俩怎么啦?吵架啦?!我说要给你打电话他还不让,不过我觉得瞒着你不太好,所以偷偷给你打个电话想通知你一声,结果你居然还挂我电话!”

 

周泽楷快速的扫了一遍短信,正想回复就又收到了一张照片。照片上叶修毫无形象的瘫在沙发上,望着天花板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周泽楷看着照片上的叶修,琢磨了一会儿给黄少天回了条短信。

 

“嗯,吵架了。让他散散心。”

 

 

“我靠!队长!队长周泽楷回我了!他俩真的吵架了,太可怕了!他们俩怎么可能吵架呢?!这是要世界末日了吧?!”黄少天从卧室的门缝里看了一眼瘫在客厅沙发上的叶修,扭头跟坐在床上的喻文州说。

“家庭内部矛盾,咱们也不能太过干涉。周队怎么说?”

“啊!周泽楷说让叶修散散心。看来这次事儿比较大啊,你看他俩都要分开各自冷静一下了。该不会是周泽楷出去拍广告闹出绯闻了吧。小姑娘倒贴?!这事儿不是很常见吗,老叶还没适应吗?!嗯……难道这次倒贴的是男的?!老叶有危机感了?!”

“少天别瞎说,不过既然周队都这么说了,就先让叶修住下吧。我去收拾一下客房。”

“好的队长,那我先去开导一下叶修好了!哎呀,都老夫老妻的了还吵架!真是不让人省心!那群粉丝还说他俩是模范夫夫呢,你看这不是吵架了。要我说啊模范夫夫必须是我跟队长啊,咱俩配合默契还从来都不吵架,多好?!战队和谐家庭美满,这才是当之无愧的模范嘛!”

喻文州笑着没有回答,站起身走到门边亲了亲黄少天:“是,少天说什么都对。”

“队长……”

 

“我说你俩有完没完?”黄少天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给打断了。

“我靠!叶修!你要不要脸,偷窥我跟队长亲亲啊!”

“我偷窥?”叶修打量了一下大敞遥开的卧室的房门,“这叫偷窥?你们俩这叫当众表演。”

“咳,好了。我先去收拾一下客房。少天没事可以带叶神出去走走。”喻文州笑呵呵的松开了还放在黄少天头后的手,一脸淡定的离开了事故现场,把黄少天和叶修两个人留在了原地。

“走了,剑圣大大。你家亲亲队长让你带我出去走走。”

“干!你不能自己走吗!G市来过那么多回了,你还有啥不认识的?!”黄少天还在因为刚刚被打断亲吻而生气,“你为什么要来投奔我?!为什么不回自己家?!”

“回去叶秋肯定会说啊,到时候又跟小周打架。”叶修说的一脸坦荡,“再说了,不是黄少天大大你自己说的,要我有事儿一定要跟你说吗,你肯定会帮忙。”

“……”

叶修这话说的理直气壮,黄少天听了都不想说话。

 

黄少天拉着叶修在外面逛了一阵子就回家了。喻文州已经收拾好了房间还准备好了晚餐。黄少天又累又饿,洗干净手就坐在桌边等着开饭。叶修就更别说了,午饭就没有吃,现在几乎要饿成纸片了。喻文州给两人盛好米饭,这才坐下来一起吃。叶修坐在桌子的一边,喻文州和黄少天坐在桌子的另一边。气氛明显的划分成了两个区域,一个孤家寡人和一对恩爱夫夫。

叶修只顾着自己吃饭,连头都不抬,生怕自己被对面那无形的闪光弹给闪瞎了,心里却不禁又开始想念起周泽楷,如果小周在……哪儿轮得到他们。

“我吃好了。”叶修率先吃完饭,把自己用过的碗筷收拾好。

“碗筷放在水池里就可以了,叶神可以去洗澡,客房里有自带的卫生间。”喻文州看到叶修站起来,主动招呼,“客房也有电脑,无聊可以玩儿一会儿。”

“谢啦。”叶修挥挥手,把碗筷拿进厨房后就回了客房。

 

等叶修洗好澡,黄少天和喻文州也已经吃完了。两个人正腻在沙发上看电视。喻文州一边剥着橘子一边听黄少天吐槽电视剧,时不时的还喂给黄少天一两瓣橘子,黄少天会一口把橘子吃掉,一边嚼一边还要接着说。每当这时喻文州就会笑着拍拍黄少天的背,让人咽下去再继续说免得呛到……

“咳。”

“呀!老叶你出来了啊!要不要一起看电视!很好看哦!哈哈哈哈那个男主是不是傻!哦!对了,你要不要吃橘子,不过你要自己剥,队长剥得橘子只有我能吃,你想吃只能自己剥皮了!哈哈哈哈哈……”

“少天啊,机会难得要不要PK一局?我刚刚看客房的电脑里装了荣耀。”

“哦?!你带了账号卡吗?!好啊好啊!难得你主动要求本剑圣跟你PK,那我就只好勉为其难的跟你PK一下了!”

“账号卡没带啊,不过你们家应该有吧,差不多的。”

“哎!还以为能跟你的君莫笑PK了呢!不过也没差,你等我一下啊,我去给你找找有没有富裕的账号卡。你可不要趁机逃跑!”黄少天完全被叶修的PK邀请吸引了注意力,推开了喻文州送到嘴边的橘子,站起身去给人找账号卡。叶修看着黄少天离开,站在客房门口倚着门框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喻文州。

“叶神好战术。”

“彼此彼此。”

“哎呀,我找到了!不过只有一张神枪手的,你先凑合用吧!反正你跟周泽楷是一家的,神枪手肯定也用的很溜。来吧,走走走!我把笔记本抱过来去你房间PK!看我不把你打的落花流水!”

 

这一打就过了零点,喻文州过来催了黄少天好几次,黄少天却是完全沉迷PK,无心睡觉。叶修倒是无所谓,反正也没人陪他睡,拉一个人PK也是好的。最主要的是,可以搅得黄少天和喻文州睡不了,他心里就莫名的痛快。最后喻文州几乎是用强制手段把黄少天带回房间的。黄少天还有些意犹未尽,躺在床上还在不断的跟喻文州念叨刚刚跟叶修PK的事情。喻文州也没说话,关了灯上了床,把黄少天压在了身下。

“队长……”

“少天玩儿的很开心啊,忘了我们以前说的了?”

“没忘啊。可是这不是因为叶修他难得跟我PK,我……”黄少天原本还想解释什么,就被喻文州吻住了。没说出口的话在喉咙口打了个弯儿被咽回肚子里,黄少天抬起手主动的勾住了喻文州的脖子。

砰砰砰——

“少天啊,睡了吗?”

喻文州松开了黄少天被吻得有些泛红的唇,看着还在喘着粗气的黄少天。

“叶神他……”

“别理他!”黄少天双臂用力勾了一下喻文州的脖子,自己抬起头又主动的吻上了喻文州。他本以为没人理叶修,叶修自己也就回屋了,结果没想到叶修居然锲而不舍的在外面敲起了门,甚至还有点越敲越兴奋,把门板当成了打击乐的架势。

“靠!他要干什么?!”黄少天忍无可忍的推开了喻文州,窜下床拉开房门,“干嘛?!”

“啊……”叶修的目光在黄少天那泛着水光的嘴上转了一圈,“抱歉啊,咳……打扰到了?其实也没事儿,就是想问问我那屋的空调遥控器在哪儿?”

“不是在床头柜上放着吗?!”

“没有啊!”叶修一脸无辜。

“不可能!”黄少天跟着叶修一起去客房看,果然没有在床头柜上看到遥控器,“那放哪儿了?”

“我哪儿知道……”叶修特别无奈。

两人跟屋里找了半天的遥控器,最后发现遥控器不知道被谁压在了枕头下面。

“啊!我想起来了,刚才洗完澡我觉得有点冷就把空调关了,顺手就把遥控器塞枕头下面了……”叶修一脸的恍然大悟。

叶修的表情看起来一点也不像装的,黄少天也不能说什么,把叶修一个人扔下就跑回屋去找喻文州了。喻文州还没有睡,正靠在床头玩儿手机,见黄少天回来了就主动掀开被子招呼对方赶快过来。黄少天小跑着跳上床钻进了被窝,喻文州放下手机关了床头灯。

“睡吧。”

“嗯。”

没开起来的车再没人提起。

 

 

黄少天一直以为叶修住两天就走了,可是他没想到叶修一住就住了一个多礼拜。当然了,住一个多礼拜其实也没什么,毕竟黄少天和叶修关系一直也不错,收留他也没什么关系。可问题就在于这一周里,叶修总会在奇妙的时间出现在奇妙的地点,打扰到喻文州和黄少天的亲热。

一开始黄少天还骗自己是巧合,可是到后来他真的不能这么骗自己了。

“叶修!叶不修!你到底要干嘛?!你知道这是第多少次了吗?!这是这周第12次了!你在我跟队长亲亲的时候突然出现,吹了我俩一脸的烟!周泽楷不是让你戒烟吗?!你还抽烟?!不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到底想干嘛?!不是你当初和周泽楷不顾众人的眼光乱放闪光弹的时候了?!现在跟周泽楷吵架了就变成FFF团的人了吗?!”

“我没有啊,我就是想问一下你们要不要吃虾饺,我正好要出去一趟,吃的话给你们带回来。”叶修把手里的烟掐灭扔进垃圾桶,说的一脸坦然。

“不吃!!你快走!今天的午饭和晚饭你也不要回来吃了!自己在外面解决!”黄少天把自己的钱包塞给叶修,“来来来,钱包给你!可别说你没钱啊!里面的现金随便花不用客气!一定不要回来,等吃完晚饭再回来!听到没有?!当然了,如果你心情好可以直接买机票回去找周泽楷,再把我的钱包寄回来就行了!”

“啊……这么大方啊……”叶修拿着钱包,还想说什么就被黄少天直接给推了出去。

 

大门砰的一声关上,黄少天急不可耐的跑回来抱住了喻文州就把人往沙发边上拖:“来来来,队长快来!叶修一时半会儿回不来,我们快做,不要再给他机会!”

“少天……”

“队长快别犹豫了,万一他一会儿又回来了怎么办?!”黄少天把喻文州按在沙发上,翻身骑上去就开始扯喻文州的衣服,“咱们俩现在就要速度快,到时候他就算回来一看咱俩已经在痴缠旖旎水乳交融了,任他在怎么脸皮厚也会不好意思打扰咱们,自然就会离开了。”

“哦~是嘛!”

“是啊!虽然叶修脸皮厚,但是再怎么着他也不会喜欢看现……”

“少天,你身后……”喻文州拢了拢自己被扯开的衬衫。

“不!队长你不要说,我不听!我不想听!”黄少天痛苦的抱住了头扎进喻文州怀里,“叶修你回来做什么……”

“我就是回来想提醒你一下,你没锁门。”叶修无辜的挠了挠脸,“在门口叫了两声没人理我,我就进来看看,没想到……”

“叶修……!我日你大爷!!!!!!!”

 

被叶修折磨的心力交瘁,欲求不满还很有可能会就此萎掉的黄少天最后终于在叶修离开后祭出了自己的最后王牌,他掏出手机,拨通了——周泽楷的电话。

“喂?!周泽楷吗?!周泽楷我告诉你!你最好趁早过来给我把叶修带走!他散心散的挺开心,但是我跟队长已经快死了你知道吗?!限你明天晚饭之前过来把你的小祖宗带走!不然我就把他赶出去,不让他进家门,让他独自一人在G市的街头流浪!到时候遇到点什么事儿,就不是我们能控制的了!”

“呃……”

“我告诉你哦!周泽楷!我这可不是在吓唬你!我可是言出必行的剑圣!你最好把我的话放在心上!现在马上就买机票过来!”

“知道了。”

“很好!明天早上我会跟队长出去把叶修一个人留在家,到时候你来了直接把人带走就可以了!希望我跟队长回家的时候没有叶修也没有你!你们俩都已经消失!把我跟队长的二人世界还给我们!”

黄少天噼里啪啦的说完一大堆也不给周泽楷说话的机会就挂断了电话。黄少天把手机往旁边一扔,钻进了喻文州的怀里。

“队长!!!我真的受够了……!!”

“呵呵,好了好了……”喻文州搂着黄少天轻轻的拍着对方的背安抚,脸上虽然还是平日里笑眯眯的样子,其实心里却已经想了不知道多少种以后在比赛上报复周泽楷甚至是报复轮回和兴欣的办法了。

 

 

第二天一大早,黄少天就趁着叶修还没起床拉着喻文州离开了。为了防止叶修偷跑,黄少天甚至还从外面把门反锁了,然后把钥匙压在了门外的垫子下面。

黄少天给周泽楷发了条短信,说了一下钥匙的位置就拉着喻文州匆匆离开了。他心里满是欢喜,一会儿周泽楷来了,把叶修带走。等到他和喻文州回来时,家里就没有人了!没有叶修!也没有周泽楷!只有他跟喻文州,他们可以想做什么做什么,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啊……想想就美好!

 

叶修睡醒时,发现屋里没人。走到门口试着开了一下门发现被反锁了就知道自己被黄少天坑了。其实他琢磨着黄少天也差不多快要爆发了,不过说实话能忍一个礼拜还真是挺不容易了。叶修正站在门边琢磨着,门锁就自己转动了起来。

接着,大门打开,叶修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人走了进来。

“呀,小周啊……”叶修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似的跟周泽楷打招呼,其实在来到G市的当晚就联系了周泽楷。毕竟吵架这种事,意思意思也就得了,要是真让对方担心了那就得不偿失了。不过没想到的是,周泽楷居然早就知道他在哪儿了。在叶修的询问下,周泽楷才告诉他,是黄少天暴露了叶修的行踪。这也就很好解释叶修后来所做的一切了……

“叶修,回家了。”

“哎呀,别那么着急嘛。小周先进来!”叶修从鞋柜里拿了一双拖鞋扔在地上,周泽楷只好脱了鞋换上跟着叶修进了屋。

“先喝杯水歇一歇,一会儿咱们再走。”叶修给周泽楷倒了杯水,却没有把被子递给周泽楷,而是自己喝了一口然后凑过去用嘴哺给对方。周泽楷坐在沙发上半仰着头喝着叶修口中的水,水喝完了两人就开始接吻。这么久没有见面,两人都是格外的想念对方,这一个吻就仿佛是掉进干草堆里的火星,一下引起了大火。

“小、小周……”叶修跨坐在周泽楷身上,“回房间去。”

“好。”周泽楷让叶修搂好自己的脖子,拖着叶修的屁股把人抱了起来走进了客房。

 

 

黄少天是哼着歌打开的家门,任谁都能看出来他现在心情格外的好。

“哈哈哈哈哈,队长你看!没有叶修的!我们家!”黄少天把钥匙扔在鞋柜上,欢快的蹬掉了鞋子跑进屋。过度的兴奋,让他忽略了放在门边的属于周泽楷的鞋子。

喻文州跟在身后却把这一切都看在了眼里,可是他像出言阻止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奔进了客厅。他叹了口气只好先自己换好鞋,顺便把黄少天的鞋子摆进鞋柜里。结果这一切还没做完,黄少天就一脸惶恐的又跑了出来……

“我靠!队长队长队长!我刚刚经过叶修住的那间客房的时候,听到了奇怪的声音啊!是不是遭贼了?!”

“少天听到什么声音了?”

“我没仔细听啊!我听见有动静就赶快跑出来了!队长我们要不要报警啊!太可怕了!”

“少天别慌,我们先去看看。”喻文州没说,不过大概是什么他已经猜了个七七八八了。

 

蓝雨战队的队长和副队长趴在自己家的客房门外,偷偷听着里面的动静。

“……小、小周轻点!啊……!”

 

“我……!”黄少天慌忙捂住自己的嘴,惊恐的看向喻文州。喻文州点了点头,告诉黄少天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

“我靠啊!叶修还要不要脸了要不要脸了?!这里可是别人家啊!他们就不能检点点儿吗?!也不看看时间地点就干起来了?!”黄少天压低了声音,疯狂的跟喻文州吐槽。

“少天要不我们还是先出去吧。”喻文州就算心里有万般无奈,现下也是什么都不能做。他没叶修那么不要脸,做不出那种去打断别人好事儿的事情来。

“不行!那怎么行?!”没想到黄少天反而不干了,他推了推喻文州把人推到一边,站直了身体深吸了一口气,举起了手。

喻文州像是意识到什么一样,抬起手捂住了自己的耳朵。

 

“叶修!你给我开门!你们在里面做什么呢?!还能不能成了?!看看时间地点在飚车啊!还有周泽楷!我叫你来是让你把叶修带走的!谁让你来我地盘练习车技了?!你们有没有把我这个地头蛇放在眼里啊?!快给我开门!别以为不出声我就不知道!刚才叶修叫出来我都听见了!现在给我开门,我还能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放你们离开!假装听不见我可要撞门了!!!!!”

黄少天非常有节奏感的叫门结束后,屋里还真的安静了下来。黄少天把耳朵贴在门上仔细的听着,一阵悉悉索索像是衣料摩擦的声音之后床似乎也跟着响了两声,像是谁下了床。

黄少天站直了身体叉着腰,非常得意的朝着喻文州使了个颜色,结果房间里叶修的声音却突然响起。

“小周别管他,没人理他一会儿就走了。我们继续……”

 

“我日你大爷啊!叶修!周泽楷!我日你大爷啊!听见没有?!”黄少天一脚踢在门上。

眼瞅着黄少天真的要拆门了,喻文州只好走过去拉开了暴怒的黄少天,把人带走了。

账可以日后再算,但是切不能让对手抓住报复的把柄。战术大师喻文州如是说。

 

 

后来,喻文州和黄少天在外面找了个KTV,在包间里呆了一宿。第二天回家的时候周泽楷和叶修已经离开了。看着阳台上晾着的洗干净的床单被罩,黄少天痛苦的捂住了自己的头。

 

“队长……队长我跟你说,下次我再收留叶修我就是脑子有病。还有周泽楷!别让我看到他,再见到他,我见一次打一次……下个赛季我一定要把一枪穿云打到鼻青脸肿,踩在地上砍!”


评论 ( 21 )
热度 ( 7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