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ABO】前辈,别跑(45)

善于看标题前的CP提示,可有效避免踩雷。

又更新啦~


打个小广告:5月29日,北京西站光耀东方广场,帝都全职only,我和特特在y12。→【摊宣】


另外~为什么我的更新里会有bug呢,因为我老不写都忘了。后期校对时会改过来的,有妹子在评论里说了,我也会直接在文档里改,只不过lof上就没动。


【四十五】

为了能腾出时间来陪叶修,周泽楷着实是忙了很长一段时间。轮回给他签了不少活动,不过好在很多公司都能够理解周泽楷的心情,愿意配合他的时间。只有几家公司,因为需要代言的是当季新品无法推后,所以只好提前进行拍摄。

在代言上,周泽楷可以说是非常老道了。虽然私下里他是低调腼腆,不善言辞的,但在拍摄广告代言上,他还是可以自己应付的。再加上很多公司也非常的迁就他,知道他不喜欢说话就不安排太多的台词。即使是这样,周泽楷还是忙了挺久。这段时间里他一直没回家,每天都靠着视频通话和叶修联系。一开始叶修还打趣的问周泽楷,是不是因为自己怀孕了,所以不想回家。

叶修原本只是玩笑,哪知道周泽楷却是非常认真的回答了他。

 

“不敢回家,回去了,就不想出来了。”

 

叶修听了半天也没有说话,不过脸倒是难得的红了一下。周泽楷这边倒是没发现自己说了多么不得了的话,只是安静的看着屏幕里的叶修,享受着难得的时光。

“还有多久啊?”

“明天三个,后天两个。”周泽楷拿过自己放在床头的本翻了翻,“就没了。”

“那也回不来吧,大后天有比赛。”

“嗯。”周泽楷点点头,“比完赛回去。”

“我去找你吧。”叶修琢磨了一下,“联盟让我开个直播解说,正好你们主场,我干脆去现场算了。”

“好,让队里给你留坐。”周泽楷看了一眼时间,“很晚了,快睡。”

“才十一点半。”

“不行,快睡。”周泽楷的语气非常坚定。

“啧,小周你说实话。”叶修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撤我管理员,每天十点群里准时禁言,家里电脑准时自动关机是不是你搞的鬼?”

“是。”

“我说怎么每次都自动关机,开机之后还要输入密码!”

“早上八点以后开机就不用。”

“我当然知道!那群里禁言怎么回事?”

“和张新杰说了你怀孕的事儿。”周泽楷看着叶修有点气急败坏的样子觉得非常有趣,“他说义不容辞。”

“……我挂了。”

“睡觉。”

“知道知道!晚安了!我不睡觉我干什么……我总不能去玩儿周祎。”

“嗯,晚安。做个好梦,叶修。”

“你也是。”

 

接下来的两天周泽楷忙的连跟叶修视频通话的时间都没有了,高强度的工作让他非常疲惫,每天回到战队,只想瘫在床上好好的睡一觉。好在工作全都做完了,周泽楷放松的睡了一觉后,再一睁眼已经是周六中午了。

晚上的时候有比赛,战队里并没有安排训练。不过轮回的队员们都习惯在周六的上午去训练室做一个小时的基础操作练习,保持一下状态,下午的时候在好好的放松一下。周泽楷今天一醒来就已经是中午了,上午的练习显然已经错过。他简单的洗漱完毕,就先去轮回的食堂吃了午餐。

江波涛一群人也正在食堂吃饭,看到周泽楷来了主动的挥了挥手:“小周这边。”

周泽楷朝江波涛点了点头,先去买了饭,才端着餐盘和他们坐到了一起。

“队长你起的好晚,我们今天还打赌说你几点起呢。”

“不过还是副队了解队长,猜队长肯定是中午起床,果然没错。”

“不是我了解小周,是因为我知道小周肯定会被饿醒。”江波涛笑眯眯的给周泽楷倒了一杯白水放在手边。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算是同意,低着头认认真真解决着自己餐盘里的饭菜。

“队长真是饿得够呛啊。”吴启还是第一次看到周泽楷吃这么多饭菜,不免有些惊讶。周泽楷本来饭量就不大,平日里因为有代言又刻意控制,饭量在其他几个年轻队员眼里那就跟没吃一样。

“对了。”周泽楷总算是解决了自己面前的饭菜,在端起汤碗准备喝汤的时候想起了叶修要来的事儿,又把汤碗给放下了。

“怎么了?”

“前辈晚上要来直播。”

“解说比赛?”联盟里的人都知道叶修现在在做特约直播,所以周泽楷一说江波涛就明白了。

“嗯,来现场。留个座位。”

“观众席还是……好吧,当我没问。”江波涛话一出口就知道自己不应该问这个有点白痴的问你。叶修来轮回的主场直播解说比赛,怎么可能去坐观众席,肯定是要跟周泽楷一起坐场边的。叶修如果真的坐观众席,估计周泽楷也得跟过去,那到时候场面可就控制不住了。倒不如让叶修跟着他们坐选手席,反正叶修也退役了,没什么好避嫌的。更何况叶修是什么人,如果需要避嫌,他肯定会第一时间离开绝对不添乱。

“我一会儿跟经理说一声,队长你下午什么安排。”

“做练习。”

说话的当儿,周泽楷已经吃完了。收拾好餐牌跟其他人打了个招呼,就自己离开了。轮回的其他人没有什么安排,午饭边吃边聊到现在也就吃了一半,不过他们也不着急,反正也没事儿干,倒不如跟食堂聊一会儿天。

 

周泽楷吃完饭就躲进了训练室,一直到该吃晚饭了才出来。战队的人也没有去打扰他,毕竟都是职业选手了,该如何保持状态大家心里都清楚。下午的时候周泽楷和叶修联系了一下,叶修跟他说会直接去场馆,周泽楷倒是不担心,自从叶修第十赛季曝光以后那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再加上后来他俩的关系爆出去,轮回这边就算是不认识自己战队的投资方,也是要认识叶修的。

吃完了晚饭,轮回战队的成员这才一起坐车前往比赛场馆。等一群人打开休息室的门时,就看见叶修正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两条腿架在不知道从哪儿搬来的小板凳上。

“叶修。”周泽楷看到叶修坐在那里,自然是第一个迎了上去。轮回的其他成员也没感到惊讶,一个个的更叶修打了招呼后就自己找地方坐了。

“好了,不跟你们说了。轮回的人来了要开作战会议,我先把直播停了。”周泽楷这才发现叶修正举着手机直播。

“嗯?回避?哥不需要回避,我可是轮回战队队长的家属。”叶修看了眼直播下方的发言,“来,小周跟大家打个招呼。”

说着,叶修就把手机举到了周泽楷的面前。周泽楷看着屏幕里的自己,摆了摆手:“大家好。”

然而,还没等看直播的观众们看清楚,叶修就又把手机拿了回来:“行了,满足了吧!关了啊!”说完,不顾观众们的哀嚎关掉了直播。

叶修关掉直播后,就低着头自己玩起了手机。轮回在来之前在车上早就布置好了今晚的作战计划,所以此时也没什么事儿,就三三两两的凑在一起聊天。

周泽楷就坐在叶修边上,两个人也没说话。叶修把脑袋倚在了周泽楷的肩膀上,周泽楷偏着头看叶修在手机上玩儿别踩白块。其他人都不禁放轻了声音,生怕打扰到这两位。可作为主角的两位却像是完全不受周围干扰一样,或者说两人已经完全沉浸在了二人世界里,对周围所发生的一切都不在乎。

一个玩游戏,一个看着对方玩游戏。如果赢了或者打破记录里,周泽楷就会在叶修的脸颊上亲一下,叶修也会高兴的回吻一下周泽楷,然后两个人在继续靠在一起玩儿下一轮。休息室里的其他队员此时已经都凑到了一起,时不时的瞟两眼莫名形成了一个结界的周叶二人。

“我觉得再不上场,我就要瞎了。”

“我也是。”

“队长到底是怎么做到那么自然的!!!”

“叶神也是,他现在已经完全颠覆了我对他的印象了。”

“你们说我现在喊一句别扔闪光弹,是友军会不会被对长揍?”

“不会,但是回去之后等着你的是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那还是算了吧。”

 

一直到工作人员来通知轮回战队的队员们可以出场了,这个微妙的气氛才被打破。周泽楷和叶修看着在不远处抱成一团的轮回队员,有些莫名其妙的问周泽楷:“你们队里都这样?”

“不是呀。”

“那怎么……”

“嗯……”周泽楷想了想,“单身狗的自卑。”

周泽楷此话一出,不止叶修惊讶了一下,就连轮回战队的队员们都是一惊。他们从没想过会从周泽楷的嘴里听到这种话,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作何反应,叶修倒是适应的很快,笑呵呵的拽了拽周泽楷最近因为代言而养长了一些的头发。

“跟谁学的。”

“粉丝说的。”

“学点好。”叶修这句话听起来似乎没什么说服力,周泽楷跟在叶修身边显然也没把这句话听进去。轮回的其他成员在一旁几乎要哭出来了,方明华站在一边冷眼旁观,心里却是非常自豪的,幸亏他结婚了并不是单身狗,可是看着周泽楷和叶修他还是会羡慕嫉妒。

想回家找媳妇了……

 

在走去赛场的路上,叶修就重新把直播打开了。周泽楷体贴的替他举着手机,叶修看了看屏幕,调整了一下设置后就没再管。百万粉丝就这么安安静静的看着叶修走路,时不时的还能看见几次周泽楷的脸。

 

荣耀不灭:我天,刚刚露出半张脸的是周泽楷吧!

叶修嘴里的烟:是周泽楷没跑!看着高度,莫不是周泽楷正帮叶修拿着手机

荒火:实力宠妻

大Size:叶修实力撒娇

兴欣之火:我觉得今天的直播可能是虐狗专场

单身狗:我选择现在离开

 

谁也没想到一次简单的直播竟然真成了虐狗专场,就连联盟在事后都找叶修进行了谈话。可叶修却说自己的解说做的没问题。是!解说是没什么问题,但是每次解说完都要吹一波周泽楷是不是太过分了?!

 

一开始就有人发现了从视频里的角度看,叶修似乎正坐在轮回战队的选手席。不少观众就刷了一波yooooooo。等到真的比赛开始了,观众们才知道原来坐选手席什么的都是小意思。

轮回今天第一个派出场的是周泽楷,叶修简单的介绍了一下两方选手后,就安静的等待比赛开始。

周泽楷的实力是众所周知的,几番缠斗后就把对方的第一人送出了场外。期间叶修不时的做出一些点评,一开始还公平公正,到后来越听越觉得是在拐着弯的夸周泽楷。

“小周最后这招非常漂亮,摆脱对方纠缠后使用双重控制重置巴雷特狙击,一枪爆头打出隐藏效果。”

叶修坐在轮回的选手席解说,轮回的选手自然也是侧着耳朵在听他说什么。

“不过如果对方当取消技能,使用控制技倒是有可能不让小周逃脱。”叶修说的不疾不徐,“不过小周肯定也想到了这个可能,所以刚才他一直没有使用踏射。如果对方刚刚取消大招,那小周肯定会使用踏射后再飞枪离开。不过对方的血量也已经不多了,就算没能逃脱,使用枪体术强杀也不成问题,只不过血量上就会不占优势。”

叶修这边说着,第二场擂台赛已经开始。叶修依旧是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对方上场的选手,和两人的血量差后就认真的看起了比赛,中途如果有一些比较专业的操作,叶修才会出言解释。第二场的结果也是周泽楷获得了胜利,不过他的血量也只剩下了10%。叶修简单的评价了一下,有点惋惜的叹了口气。

“如果小周刚才如果迂回一下,至少还可以剩下15%的血量。他是有什么着急事吗?”

看直播的观众听叶修这么说完,瞬间都有点不淡定了。要说周泽楷有什么着急事,那肯定就是想赶快打完比赛下来陪叶修。可作为当事人的叶修却是一副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的样子。第三场比赛开始10分钟,周泽楷的一枪穿云倒下。不过即使这样,周泽楷也依然依靠着10%的血带走了对手将近30%的血。虽然他打的有些急,但是却让人挑不出毛病。轮回第二个上场的是孙翔,结果所有观众就见孙翔还没有走到比赛席,周泽楷就急匆匆的从比赛席跑出来了,一路跑回到叶修身边。

周泽楷这一回来,叶修的直播算是根本没法做了。虽然该解说的叶修依然尽职尽责的都解释清楚了,可也就到此为止了,多一句都没有了。

倒是周泽楷,因为这次直播,让不少人都认识了周泽楷不为人知的一面。

 

周泽楷下来后暂时没什么事儿了,一边做着手操放松自己,一边就凑到叶修身边看着叶修手里的手机屏幕。

“渴不渴?”

“还行。”

“给你拿水。”

“好。”

周泽楷体贴的去给叶修拿了水,把盖子拧松。然后熟练的接过了叶修手里的手机,把水塞进了叶修的手里。

“我帮你举着。”

“还要解说呢。”

“帮你。”周泽楷这么一说,不光是看直播的观众,就连轮回的队员们都不厚道的差点乐出声。周泽楷说帮叶修干什么他们都信,可就是这个帮忙解说他们是打死了也不相信。叶修显然也是不信的,不过他的心更脏一些,点了点头就答应了。


评论 ( 14 )
热度 ( 83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