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初恋这件小事(下)

 

 

第八赛季周泽楷跟叶修表白的时候,叶修可以说是欣喜若狂。毕竟自己喜欢的人突然跟自己表白,不管是谁都能高兴的飞上天。

所以他忍不住笑了,笑的非常开心,连眼角都带上了笑意。

 

然后,周泽楷跑了。

跑得非常匆忙,连钱包都没拿。叶修一瞬间也懵逼了,等反应过来后,才匆匆忙忙的拿起钱包去追。只可惜两人体力悬殊,周泽楷那一双大长腿跑起来,叶修就是骑自行车都不好追。

叶修那时候也是心大,想着周泽楷既然钱包落下了,总归会回来取。结果左等也不来,又等也不来……叶修实在是闲的无聊,打开了周泽楷的钱包看了一眼。

钱包里只有钱,别说身份证、账号卡了,就连银行卡都没有。

叶修这才慌了神,钱包里的这点小钱,对于周泽楷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如果对方真的想要逃跑,是绝对不会跑回来找钱包的。

 

即使是这样,叶修也只是慌了一下。周泽楷和他都是荣耀圈的,这个圈子说来说去也就这么大,虽说叶修现在退役了,但想要见周泽楷一面还是完全没问题的。不过两人这才表白完,周泽楷又非常不负责任的表白完就跑,直接见面未免尴尬,叶修最后决定找个网吧上QQ试探一下。

S市虽然常来,但都是打比赛的时候才来,叶修到底也不熟悉,连问再打听这才找到了一家网吧。开机上网,登录QQ,叶修翻遍了好友列表也没找到周泽楷。

点开职业选手群,顺着一路看下去,找到一枪穿云双击点开,好么……周泽楷把他给删了!

 

就到这时,叶修都还以为周泽楷只是因为表白完害羞而已。他仔细琢磨了一会儿,在对话框里打字删掉再打字,重复了好几遍,最后才把自己字斟句酌的一段话发出去,然后……发送失败。

 

这他妈不是删了!这是拉黑了!!

 

叶修气的差点想砸了显示器。

 

周泽楷啊周泽楷!你好本事啊!表白完就跑也就算了,居然还删我!删我还不行,还拉黑!你这是耍我玩儿呢?!前辈的感情就是这样让你愚弄的?!

 

只可惜显示器是别人的,砸了要赔。叶修深呼吸了好几次,最后也只是忿忿的摔了一下鼠标,接着就颓然的倒回了椅子上。

 

妈的,这是初恋还没开始,就宣告失败了?!

 

 

叶修其实也喜欢周泽楷挺久时间的了,不过叶修记得清楚,他清楚的记得他喜欢上周泽楷的那个瞬间。

第五赛季。

轮回在周泽楷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直接闯入了季后赛,只可惜季后赛的第一场就遇到了嘉世。周泽楷虽然水平很高,操作意识也都不错,但可惜经验太少,最后还是输给了叶修,输给了嘉世。

比赛结束双方队员握手的时候,叶修仔细的打量了一下周泽楷。面前的这个小孩,虽然输了比赛,但却一点也看不出气馁的样子,他的眼中甚至还闪着光,叶修不难看出,眼前的这个后辈,是真真正正喜欢着荣耀的。

 

真是个可爱的孩子。

 

周泽楷就这样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在叶修这里刷了第一波的好感。

 

但那时候的感情还很单纯,叶修或许很喜欢周泽楷,但也只是喜欢而已,可能还带了一点前辈对后辈的殷切期望。

周泽楷长的很好看,很快就被联盟看上作为“脸面”推了上来。叶修虽然拒绝一切商业活动,但架不住身边有一个苏沐橙。苏沐橙经常会有跟周泽楷的合作机会,然后就会给叶修带来有关于周泽楷的第一手消息。虽然每次叶修看起来都很随意,但其实他把苏沐橙告诉他的关于周泽楷的每件事,都记在了心里。

 

巨大的商业价值,各种金钱的诱惑,联盟里不知道有多少选手因此迷失。叶修也曾担心过周泽楷,但再一次见面时,叶修知道这一切的担心都是他自己想多了。周泽楷的眼中还是闪着光,和当初一样。

而这一次,周泽楷彻底的得到了叶修的全部好感。

真是太好了,这世界上有这么一个人。他和自己的爱好相同,有着同样的梦想。叶修虽然不曾跟周泽楷交流,但是他知道他跟周泽楷的心意能够相通,他们有着同样的理想和追求,不会因为物质迷失。

叶修迫不及待的想要对周泽楷展开追求,但很快他就冷静了下来。

他不知道周泽楷是不是喜欢男人。

其实叶修也并不喜欢男人,他甚至对爱情这种事都一直表现的很冷淡,直到他看到了周泽楷。叶修仔细的琢磨了一下,或许他的性向,是周泽楷。

但他不知道周泽楷的性向会不会是他,他不能冒险,所以只能把感情独自一人吞进肚子里。

 

 

这一忍就不知道忍了多久,直到周泽楷跟他表白,他的感情不受控制的一涌而出,而表白的那个人却落荒而逃。

真是气死了!

叶修虽然喜欢周泽楷,但也无法忍受这种事情。第二天再去轮回他没有再告诉任何人,进去跟经理谈好了后续事情,就拿着东西离开。

 

回到H市,叶修第一件事儿就是去找了苏沐橙。

苏沐橙是叶修感情的唯一知情者,在听到叶修这次去S市的遭遇后,毫不留情的放声大笑,丝毫不在乎自己“女神”的称号。

“哈哈哈哈……周泽楷这么好玩儿吗?!”

“沐橙你……”

“哈哈哈,太可爱了,他原来这么有趣!”苏沐橙捂着肚子,蜷缩在沙发上,整个人都还一抖一抖的。

“别笑了,我是找你来帮忙的。”

“我看你是来撒狗粮的。”苏沐橙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泪,“你喜欢他,你的暗恋对象又跟你表白,简直不要更完美。”

“可是他表白完就跑了!”

“哈哈哈哈……”

“落荒而逃!”

“叶修,我问你。”苏沐橙正经起来,“周泽楷表白完,你什么反应。”

“我能什么反应,我欣喜若狂根本不受控制,只知道狂笑。”叶修几乎是毫不犹豫的脱口而出。

“这就是了。”苏沐橙拍拍叶修的肩膀,“暗恋对象听到自己表白后,直接狂笑。任谁都会被当作是嘲笑吧。”

“我……”

“不过叶修你不要灰心啦!其实还应该更开心,因为看这个反应,你可能是周泽楷的初恋哦!”

 

这个天降的巨大惊喜,差点砸晕了叶修。

他居然是周泽楷的初恋!

 

 

照理来说感情这种事是不能拖的,越拖越麻烦。可叶修实在是太忙了,一个草根战队,从上到下都是他在打理。原本的挑战赛对他们来说没什么难度,结果没想到嘉世出局了。

叶修忙的脚不沾地,哪里还有心思处理个人感情。这一整个战队所有人的前途都交在了他的手上,他怎么能因为自己的私事耽误了大家。

所以这一拖,就又拖了一年多……一直到第十赛季兴欣战队闯入联盟,叶修带着草根战队重新杀回来,然后在首轮比赛撞上了轮回。

 

周泽楷看起来气色不太好,不知道是不是没有休息好。比赛中的状态也似乎有点受到影响,明明能抢到先机,却忘了开枪。不过好在后来调整过来,没有什么大的失误。

团队赛的时候一枪穿云像是寄托了操作者的满腔怒火,追着君莫笑一直打。叶修看到这种场景,心里也来气,干脆就操纵着君莫笑迎了上去,两个人直接在地图中央干了起来。轮回和兴欣的其他队员看到这种莫名其妙的比赛走势,心里本来也奇怪,但奈何两家的核心都已经干起来了,他们也不能闲在一边看热闹,所以干脆也毫无战术可言的直接开战。

 

最后还是轮回赢了,10比0,横扫兴欣。

赛后握手的时候,叶修仿佛又回到了第五赛季,只可惜这一次周泽楷却没有看向他。他似乎是在发呆,整个人看起来状态都不好。叶修心里有点心疼,但也只是一点点而已。

“小周,我有些话想跟你说。”

“我……”

“希望一会儿你能在休息室等我。”

“不,我……”

“至少也让我把第八赛季时你丢下的钱包还你。”

这一次,他绝对不会再让周泽楷逃跑。

 

 

周泽楷不安的坐在休息室里,他从来没觉得轮回战队的休息室这么让他害怕。

规律的敲门声响起,周泽楷张了张嘴却没有发出声音,他赶快轻咳了一下,清了清嗓子。

“请进。”

进来的不是别人,正是叶修。

 

叶修一进门就直接反锁了休息室的门,防止这一次周泽楷再不负责任的逃跑。叶修的手里拿着周泽楷的钱包,黑色的皮质钱包被保存的很好,一看就是被人小心的收了起来。叶修把钱包扔给了周泽楷,周泽楷条件反射的伸手去接。

“看看,钱少了没。”

周泽楷低下了头,却没有去看钱包。他怎么能真的打开钱包去确认钱少没少,更何况他根本不记得当时自己带了多少钱。

“没,谢谢前辈。”

“嗯。”叶修从口袋里拿出烟盒,抽出了一根烟叼上,因为有周泽楷在场,所以他并没有点燃,“好了,现在我们来说说咱俩的事儿。”

“我们的事儿?”

“是啊,小周。”叶修斜倚在门上,“表白完就跑,小周你不会是忘了吧。”

不提还好,一提周泽楷心里就难过。叶修是自己的初恋,当初他鼓足了勇气才勇敢的告白,结果却得到的是喜欢人的取笑。这种事为什么还要再一次提起来。

“我……”周泽楷低着头,两只手死死地捏着钱包,“是前辈先嘲笑我的。”

“哈?!”

“不是吗。”周泽楷抬起头,现在想起来他都还觉得委屈,“前辈笑我。”

“我高兴啊!我为啥不笑啊?!”

“嗯?”周泽楷听到叶修说的话,一脸莫名的看过来。

“喜欢了这么多年的小孩突然跟自己表白,我做梦都会笑醒啊!为啥还不能笑了?!”

“我……我以为……”

“你因为我是在嘲笑你?”

“嗯。”周泽楷点点头。

“我的老天爷啊!”叶修仰头长叹,“我在你眼里就是这种人吗?别人告白不喜欢还会嘲笑?”

“不、不是的……”周泽楷慌忙的摆摆手,他真的怕叶修误会。

 

“我当时欣喜若狂。自己喜欢了那么多年的人突然告白,我根本没办法控制自己。”叶修一只手捂住了自己的脸,但很可惜,泛红的耳朵还是出卖了他,“我怕自己笑的太过分,所以才用手挡住,真的不是在嘲笑你啊……为什么小周你会有这种错觉。”

“我不知道。”周泽楷摇了摇头,“大概是害怕吧。”

“唉……”叶修无奈的长叹了一口气,“你还跑得那么快,我追都追不上。还删我好友,拉黑我QQ ,我听沐橙说你甚至还有点躲着她。”

“我没……”

 

“周泽楷。”叶修严肃的看着坐在休息室沙发上的人。

“我喜欢你很久了,从第五赛季。第八赛季你跟我表报,我高兴的快疯了,可没想到你却表白完就跑。”叶修夹着烟的手指轻轻的颤抖着,“可我还是很喜欢你。我没喜欢过男人,也没喜欢过女人。可我就是喜欢你。我不喜欢任何人,我既不是同性恋也不是异性恋,我的性向就是周泽楷,你是我的初恋。”

“前、前辈……”

“周泽楷。”叶修顿了顿,“你还喜欢我吗?”

“前辈,我喜欢你!”

 

几乎是一瞬间,原本还坐在沙发上的人就跑到了面前。周泽楷把叶修抱在了怀里,他的手也在颤抖,双臂却死死地抱住叶修不愿意松开。叶修轻轻的拍抚着周泽楷的后背,眼角泛着泪,他偷偷用另一只手擦了擦,庆幸周泽楷因为抱着自己而没有看到。

 

 

梦魇终于烟消云散了,互相喜欢的人终于在一起了。

小小的初恋,终于发芽了。







其实还有一篇叫【暗恋这件小事】,一会儿发上来

评论 ( 6 )
热度 ( 2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