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小周,快撤!(1)

善于看标题前的CP提示,可有避免踩雷。

请仔细阅读【阅读说明】,后续章节将不会再出现。

全部推翻重写了,我不想写他俩谈恋爱了,我只想写他俩上床。

 

【周叶&枪君色纸激情贩售!】:链接

 

 

 

【周叶】小周,快撤!

阅读说明:

  1. CP:周泽楷x叶修

  2. 一个经纪人想捧自家总裁出道,然后总裁就配合着一起胡闹的故事

  3. 不会太长

  4. 肯定没有《前辈,别跑!》长

  5. 有其他CP出没时,会另外提示

 

 

【一】

“惊爆!金牌经纪人叶修与手下艺人苏沐橙深夜出入酒店!”

 

周泽楷看着娱乐版面鲜红的大字,太阳穴一抽一抽的疼。他仔仔细细看了一遍娱乐新闻的内容,又抬头看了看正坐在自己办公室的沙发上抽烟的叶修。

“叶修,不要抽烟。”

“啊?没抽!没抽……”叶修心虚的撇开眼,“我就叼着过过干瘾。”

“你心虚什么?”周泽楷显然是看出来了叶修的心虚,颇为无奈的叹了口气。

“你不都看到了吗?”叶修指了指周泽楷面前的电脑,“绯闻哎,我纵横娱乐圈快10年了,第一次出绯闻。”

“……”周泽楷有点莫名其妙的看着叶修,他总觉得这走向有点不对劲。

“小周,对不起……我跟沐橙……”

 

“你跟我什么都没有哦,你那天喝多了,我把你送进酒店之后,你就跟周总愉快的度过了一个夜晚。我这个小艺人无奈中枪,现在狗仔都在蹲我。领导我能不能申请休假?”坐在一边的苏沐橙终于是看不下去了,狠心的打断了另外两个人变相的秀恩爱。

“嗯,休息一段时间吧。”周泽楷点点头,“工作是不是快做完了?”

“没啥了,我上半年没给她安排太多工作,她下半年还要开演唱会。”叶修知道周泽楷是在问自己,自然的接过了话茬。

“嗯,回去休息吧。”

“过两天还有几个工作的收尾,你别忘了。到时候我联系你。”

苏沐橙见自己的老板和经纪人都同意了自己休假,高高兴兴的拿起小手包一路小跑的就离开了周泽楷的办公室。

 

“小周,现在咋办啊?”

“别管了,交给公关部门吧。”周泽楷坐到叶修身边,放松了身体整个人靠在叶修身上。

“咋了?”

“真好……”

“嗯?”

“能跟前辈一起上娱乐版头条。”

“噗……小周你这个羡慕的点好莫名其妙。”

“……”

“你还能跟我这个金牌经纪人上床呢,你知不知道这事儿要传出去得多少人羡慕你?”

 

叶修这话说的倒是没错,作为LH传媒公司的金牌经纪人,只要叶修经手的艺人,没有一个不大红大紫。所以圈子里不少的小明星小艺人都巴不得能搭上叶修这条线,如果再能爬上床有点什么其他的关系,想要出名就只是时间的问题。

不过可惜的是,叶修在圈子里却是出了名的洁身自好,这么多年仿佛跟绯闻绝缘一般,就从来没跟什么女明星闹出过绯闻。各种各样的投怀送抱也被叶修以各类稀奇古怪的理由给化解,让不少想要攀关系的人都伤透了心。

 

“他们该羡慕你。”周泽楷听了叶修的话,凑过去在叶修耳边轻轻的亲了一下。

叶修的耳后颇为的敏感,只要轻轻一碰全身的汗毛都能立起来。他的身体猛地一抖,两只手飞快的捂住自己的耳朵努力的躲开了周泽楷的攻击。

“小周你这是耍流氓!”

 

不过周泽楷这话倒是没说错,比起LH传媒公司的金牌经纪人,还是LH公司的总裁分量更重一些。爬上经纪人的床成为大明星当然很吸引人,但能爬上总裁的床直接成为少奶奶谁还稀罕当大明星啊……

不过让人想不到的是,这总裁的床已经让金牌经纪人给爬了。

 

“小周你给沐橙放了假,我都没有事情做了怎么办?”

“嗯……一起休假。”

“你能歇吗?”

“不能。”

“那我休什么啊……”叶修靠着沙发的靠背,仰着头盯着天花板,“要不然你出道吧。”

“啊?”

“我捧你啊,小周你出道吧。我保证你一年……不,半年时间就能大红大紫。”

“……”

“怎么样啊小周?”

“我想大红大紫很简单。”周泽楷摇了摇头,“整个公司都是我的。”

“……”这下轮到叶修沉默了。没错,整个公司都是周泽楷的,周泽楷要是想出道哪儿轮的上他来碰。只要周泽楷一句话,LH全公司还不是要疯了一般的捧他们总裁。

 

“算啦,当我没说吧。”叶修摆摆手,“我先回家啦,你早点回来啊。”

“叶修……”

“哎呀,我没事啦!”叶修看到周泽楷担心的表情,伸出手揉了揉对方的头发,“就是梦想破灭啊,有点难过。”

“……”

“我走啦,小周拜拜。”

 

 

周泽楷坐在沙发上一直没有动,他抬手摸了摸自己被叶修揉的有点凌乱的头发,心里还是有点过不去。他知道叶修的梦想是什么,早在很久以前就知道。

周泽楷在接手LH之前,曾经隐瞒身份来公司做过一阵子普通员工。那个时候他就被分配到了叶修手下做一个小小的助理。叶修在见到他第一面的时候就说周泽楷不应该来做助理,而是应该成为明星。甚至说出了只要周泽楷愿意,他就能把他捧上王座这种话。而周泽楷自然是毫不犹豫的就拒绝了。

虽然周泽楷明确的拒绝过了,但叶修却从来没有放弃过自己的想法。他不止一次的去劝过周泽楷,但周泽楷却一直没有松口。

“小周你为什么不想成为明星呢?”

“……”

“你的身上有着不一样的闪光点,会让人不由自主的去关注你,为你着迷。你不成为明星太可惜了。”

“那前辈为我着迷了吗?”

“你如果出道,我绝对是你的头号粉丝。”

“我不想出道。”周泽楷摇了摇头,我不想你成为我的粉丝。

 

虽然叶修到最后也没能说服周泽楷出道,但两个人却因为这种事情而变得熟悉了起来,工作也变得颇有默契。但捧周泽楷出道这种事却仿佛成了叶修的一种执念,即使知道了周泽楷的真实身份,即使两个人已经成了最亲密的爱人,他却还是一直想着捧周泽楷出道这种事。

用叶修的话说大概就是:“我的爱人这么优秀,我当然想让其他人都看看啊……”

“哎……”

 

 

“总裁?总裁?小周……”

“嗯?”

“在发什么呆啊?”江波涛颇为无奈的看着坐在沙发上盯着天花板发呆的周泽楷,“文件签完了吗,我要拿走了。”

“嗯。”

“好。”江波涛走到周泽楷的办公桌前整理着文件,“关于苏妹子和叶神的绯闻你打算怎么办?”

“让公关部去弄吧。”

“有什么特别指示吗?”

“我想出道。”

“好,我安排人……什么?!”手中刚整理好的文件全都掉在了地上,江波涛慌忙弯下腰去捡,直起身的时候却又因为没留神脑袋磕在了桌子上,整个人疼得捂着脑袋缩在了办公桌下面。

“江,你没事吧?”

“没……”江波涛从办公桌下伸出一只手摆了摆,示意周泽楷不要过来,然后自己小心翼翼的站起来。实木的桌子磕人一下还真是疼,江波涛揉着自己的后脑勺怀疑那里已经起了一个包。

“小周,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我想出道。”

“你开心就好。”

“明天安排个发布会吧。”

“成。”

“你跟我去做助理吧。”

“……成。”江波涛咬了咬牙,反正都是助理无所谓了,“要不要交代一下其他部门。”

“嗯……”周泽楷想了想,“跟他们说不用因为叶修的艺人是我就开后门。”

“……”

你们俩这是又在搞什么特别的秀恩爱手段吗????

“我知道了,那我去办。”

“麻烦你了。”周泽楷从沙发上站起身,“那我今天先回家了。”

 

评论 ( 7 )
热度 ( 25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