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你就是想泡我!

善于看标题前的CP提示,可有效避免踩雷

突然挖坑必有妖,因为帝都要办only啦!!!!

最近报了私教,干脆开个新坑。体检甘油三酯高的也是我……

哎,大家都要注意身体啊!

 

 

 

 

设定:

1、健身教练周x宅男叶

2、楷楷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修修穿衣有肉,脱衣有肉。

3、叶修不是普通宅男,是因为工作原因所以宅在家里——

4、叶修他,有点颜控哈哈哈哈哈哈

 

 

【一】

“叶修,你这次的体检报告出来啦。”苏沐橙晃了晃手里的报告单,坐在叶修家里的沙发上,随手拿了一袋薯片打开。

“怎么样啊?哥是不是特别健康?”

“你甘油三酯高了哦,早就叫你要多运动运动,不要老在家呆着,你非不听。”

“大小姐,我想运动也得工作允许吧?”

“所以我已经跟老板说啦!他批你每天两个小时的锻炼假,带薪的那种。”

“这么好?肯定有陷阱吧?”

“嘿嘿,要每天在工作群打卡哦——如果不去,要扣钱的!三倍工资!”

“哈?!”叶修终于停下了在键盘上敲敲打打的手,转过来看苏沐橙,“你们直接弄死我比较快。”

“你要体谅我们呀,毕竟你可是公司的摇钱树——摇钱树有什么问题就大事不好啦!”苏沐橙捏了一片薯片放在嘴里,“家里的零食我今天就收走喽,以后会每天给你订低脂高蛋白的营养餐。”

“就、不能再商量商量了吗?”

“不可以。”苏沐橙拿着大袋子把茶几上放的零食一扫而空,“等你下次体检甘油三酯降下来再说吧!”

叶修看商量无果,只好又转过身去继续在电脑上敲打了起来,一边敲着键盘一边不耐烦的说:“快走快走,快带着零食离开。”

“哈哈——那我就先走啦!记得要多运动哦!”苏沐橙凑到叶修身边,“对啦,我们给你在你家楼下约了一节私教的体验课,你明天下午一点半记得过去体验一下哦。”

“嗯?!什么?!等等——”还不等叶修反应,苏沐橙就已经踏着轻快的步伐离开了,留下叶修一个人一脸懵逼的坐在电脑前。

 

 

第二天下午一点,叶修翻出了自己压箱底的运动服和运动鞋,换好衣服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进行着心理建设。

“这种健身房都是会说服你办卡的,只要我撕咬牙关绝不办卡他就不能拿我怎么样。这样只要我混过这一次体验,再回来跟沐橙他们说这个健身房是骗人的,就万事大吉!”

叶修看了看表,一点一刻。

很好!出发!

 

叶修到达健身房门口的时候,是正好一点半,他特意在外面又逗留了几分钟才进去,尽可能的让对方对自己的印象不完美。

“你好,是叶先生吗?”接待叶修的是一位美女,身材凹凸有致,长的也很漂亮。

“嗯,我就是。”

“教练路上堵车,要晚两分钟。您先填个表,然后换衣服我们做个体侧。”接待的美女从柜台下面拿了表格和手牌给叶修,“这个是储物柜的手牌,您收好。”

“哦哦,好的,谢谢哈!”叶修坐在吧台边,拿着笔认认真真的填表,一边填表一边琢磨,这教练可真够大牌的,自己这个顾客都已经迟到几分钟了,他居然比自己还晚到。

等到叶修表格填完站上了体测机,这位大牌的教练才姗姗来迟。

叶修看到周泽楷进来的时候还以为他是来这里锻炼的白领,直到身边的小姐姐叫了一声老板,叶修才反应过来眼前这人居然是这个健身房的老板。

 

沐橙他们可真是大手笔啊,一个体验课直接给他约了个健身房老板来上。

 

“您好,叶先生。我叫周泽楷。”

“哎!好好……我叫叶修!”

“我先去换衣服,抱歉让你久等。”

“没事没事——”

 

叶修就这么站在体测机上目送着周泽楷进了更衣室,连自己的这个体测啥时候结束的都不知道。

“我们老板很帅吧。”

“嗯。”

“嘿嘿……”

直到听见身边的偷笑,叶修这才发现自己被套路了。但接待他的小姐姐已经把体测表打印出来和自己刚刚填过的基本信息的表格夹在一起,递给了刚刚换衣服出来的周泽楷。临走的时候还冲着自己来了个wink。

……这健身房的人都有毛病吧?!

“叶先生,这边坐。”

“哎哎,来了。”前脚还嫌弃人家有病的叶修,听到周泽楷叫自己屁颠屁颠的就过去了。

“我看了您的体测信息,您……”

 

 

叶修坐在周泽楷身边,根本无法听清楚对方在说什么,目光也不知道该放在哪里。看脸,杀伤力太大——对于他这么一个颜控来说,周泽楷的这张脸简直就是犯规。看体测表?那惨不忍睹的结果,他实在是不太想面对。

 

“叶先生,您在听我说吗?”

“啊……在在!”

“那我们先开始今天的体验课吧。”

“好好!”

“先上跑步机跑几分钟,测一下心率。”

周泽楷把叶修带到跑步机旁边,就在叶修准备上去开始的时候却一把被周泽楷抓住了。紧接着周泽楷二话不说就凑了过来。那张帅的犯规的脸突然靠近,叶修差点撅过去。结果周泽楷只是给叶修带心率仪而已,搞的叶修不知道怎么心里还有点小失落。

“好了,我们先调到6可以吗?”

“可以可以!”

周泽楷在听到叶修的答复之后直接按下了开始键,搞了叶修一个措手不及,差点从跑步机上出溜下去。

两手抓住扶手,稳住身形,叶修两腿快速的迈开跟上履带速度,努力的挺起胸膛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虚弱。而周泽楷则安安静静的站在叶修的身边,低头看着跑步机的屏幕,不时的回头看看叶修的情况。叶修看似双目平时前方,两眼却时不时的偷偷瞟周泽楷。他这才发现,周泽楷是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刚刚进来的时候穿着衬衫长裤还不觉得,此时换上了运动装,手臂上的肌肉线条就显现出来了。

“要加速了,跑起来。”

“啊?!啊!好……!”叶修被周泽楷突然说话吓了一跳,还以为自己偷看被发现了,心里还紧张了一下。

 

8km/h对于叶修来说几乎是极限了,他感觉自己几乎要飞起来了,呼吸也变得急速了起来。周泽楷站在叶修身边仔细观察着叶修的变化,他看了看手机上心率的显示,叶修的心率几乎要飙到200。

“好了,停。”周泽楷一边说着一边按下了停止键,跑步机的速度变慢后缓缓的停了下来。叶修从跑步机上下来的一瞬间,感觉自己像是踩在棉花上,双腿虚浮两眼无神。

“感觉怎么样?”

“好……好极了……”

“缺乏锻炼。”周泽楷看了看手机上的报告,摇了摇头,“休息一下吧,一会儿我们做上肢的训练。”

叶修点了点头,两只手撑在膝盖上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空气,眼前也有点发黑。

 

“还好吗?”

“嗯,没事。”

“再休息一分钟。”周泽楷轻轻的拍了拍叶修的后背。

“好。”叶修闭着眼,心里却一直在琢磨。这个周泽楷看起来很温柔,相处起来似乎也挺温柔,真的能狠下心训练吗?不过如果是这样也好,自己倒是不如在他手里报个私教,这人这么容易心软,自己到时候不想训练了,稍微耍耍赖也应该能混过去。

“叶先生,一分钟到了。”

“哎,来了!”叶修站起身,“你叫我叶修就行啦,叶先生听起来真生疏。”

“不合适的。”

“这有啥不合适的,我是顾客,我都同意了——”叶修又往周泽楷身边凑了凑,心里小算盘敲的啪啪响,企图从现在开始跟周泽楷搞好关系。

 

“俯卧撑,10个一组。”周泽楷指了指架子上的杠,“调高了一些,比较好做。”

“成嘞!”叶修想也没想两只手就握住了杆子,趴在地上的俯卧撑他不行,这种俯卧撑琢磨着自己应该是可以应付的。

10俯卧撑很快就做完了,虽然两条胳膊有些酸痛,但叶修也没说出来。好歹他也是个男人,就算是个宅男,他也不想让人看遍了。

“向上引体,10个。”周泽楷拽过两条吊在房顶铁架子上的带子递到叶修手里,“身体和底面45度角,上臂夹紧身体,小臂用力。”

“小意思。”

“嗯,这两个动作交替,做三组。”

 

 

叶修在做到第二组的时候,就恨不得退回去扭断刚刚说“小意思”的自己的脖子。他双眼死死地盯着天花板,心里不断的给自己加油打气,但两条胳膊却完全使不上力气。断断续续的第二组好不容易做完,轮到做第三组的时候叶修死活也不想做了。

“我不行了!”叶修撑在杆子上哀嚎,“弄死我,弄死我吧……”

“不行,继续。”周泽楷站在叶修身边,“来,10!”

叶修听着周泽楷报数,缓慢的俯下身,再缓缓的撑起来。又这么断断续续的做了7。

“不行了,我真不行了——”

“下去!”周泽楷的手放在叶修腰上,二话不说的就把叶修给压了下去,“起来,最后三个。”

叶修哭丧着脸被周泽楷给按了下去,又被周泽楷拎着领子给拎了起来。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又被周泽楷给按了下去……

他根本不温柔,他就是吃人的魔鬼!叶修在心里吐槽,脸上几乎快哭出来了。不过好歹训练是做完了,而且再做最后十个引体的时候,周泽楷怕叶修撑不住还站在了叶修的身后,让叶修可以靠在他的胸口上做个支撑。这一举动又让周泽楷在叶修心里找回了不少的好感。

 

最后在做放松的时候,叶修趴在瑜伽垫上仔细琢磨着这一节体验课的收获。除了一个长的像天使,但内心却是魔鬼的帅教练,似乎也没啥了。他自己累的半死,现在又躺在地上被这个长得帅的人来回来去的掰,疼得呲牙咧嘴还不能反抗。

“好了,结束了。”

“谢、谢谢哈……”

“叶修感觉怎么样?”

“累,要死了。”

“呵呵……”周泽楷没忍住笑了出来,“不常运动的人第一次做运动都是这样的,以后会好。”

“我不想有以后啊。”

“嗯……”周泽楷低头思考了一下,递给了叶修一张健身房的价目表,“你可以回去考虑一下,没关系。”

叶修颤抖着手接过了价目表,他根本不想考虑,他只想死在家里,再也不来这魔鬼的地盘。

“为了身体考虑。我也希望叶修的身体健康起来。”周泽楷认真的看着叶修,抬起手轻轻的拍了拍叶修的肩膀,“不着急的,慢慢考虑。先去洗个澡吧。”

 

操!

叶修心里暗骂,办办办!不办不是人!先给我来个100节!

评论 ( 13 )
热度 ( 3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