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决绝丨0:00】

上一棒: @Voitto 

下一棒: @一株颓废的甘草(暂更) 


【周叶】

善于看标题前的CP提示,可有效避免踩雷


阅读说明:

1、设定:歌手转型演员周泽楷 x退圈影帝转行当经纪人叶修 

2、胡乱写的演艺圈!真的都是胡乱写的!莫当真。

3、其实算是我的一个坑的番外吧!所以有些没头没尾的!哈哈哈哈正文没有,有个番外!

4、叶修生日快乐!耶!!!!


以下正文



“好!杀青!”

随着导演的一句话,紧绷的情绪骤然放松,周泽楷竟感觉到了一瞬间的眩晕。他伸手扶着身边布景用的柜子,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叶修站在镜头外在第一时间注意到了周泽楷的状况,拿着羽绒服就冲了过去,直接把穿着单薄T恤的周泽楷用羽绒服裹了个严严实实。


“小周,没事吧?”

“没,突然放松下来,有点晕。”

“那你去休息一会儿 ,接下来的事我来做。”


叶修把周泽楷扶到了 一边,又把保温杯塞进他手里。接着就马不停蹄的拎着早就准备好的小礼物去帮周泽楷进行必要的社交活动 。

“各位这几个月辛苦了!”

“叶神!”

“哎!别这么叫,我现在就是带小周的经纪人而已!”叶修摆摆手,把准备好的礼物一个一个的送到片场的每一个人手里。

“辛苦了,因为行程问题给你们添了这么多麻烦,真是不好意思!”

“叶神哪里的话,小周也很负责,本身也没有耽误我们多少时间。而且这段时间当时也是安排了进行镜头补拍,所以没关系。”

导演看完周泽楷最后拍摄的片段,确认无误后,就也走过来跟叶修聊起天来。

“说到底这次我还要谢谢你,要不是你答应客串,我这电影怕是也拍不了那么顺利。”

“你这是哪里的话?”叶修把手里最后一份东西塞给导演,“我又不是为了你。”

“是是是,知道知道!为了你家小周。”导演和叶修也算是老朋友,不放过一点可以打趣叶修的机会。

“那是自然,这电影要是能让我们家小周拿个影帝,那我也算值了。”

“你口气倒是不小。”

“有我的辅导,再加上小周的天分,我就不信拿不了影帝。”

“是是是,有你叶神从旁教导,拿影帝分分钟的事。”

导演倒是不觉得叶修是在吹牛,他是确实见识过叶修的演技的。当初他的第一部电影,就是叶修出演。那时候他还是个新人导演,叶修却已经是个成熟的演员,甚至已经拿过一个影帝了。他根本不敢去邀请叶修出演自己的电影,但心里却还是不甘心,最终还是把自己的本子给叶修送去了一份。没想到叶修就真的相中了他的本子,还真的出演了他的第一部电影。


“这次我还要谢谢你,愿意让小周来演。”

“我也是有私心的,你也不用给我想的多伟大。”

“我懂我懂。”叶修拍了拍导演的肩膀,“哎,我不跟你说了,我得带小周回酒店去休息了。后面几天他还有行程呢。”

“行,你去吧!等后面有事我再联系你。”


叶修摆摆手,算是表达自己听见了,就急匆匆的去找周泽楷。

他看到周泽楷的时候,周泽楷还老老实实的坐在原处,但是怀里却抱着一大束鲜花。叶修也没仔细看,以为那就是剧组给杀青演员准备的普通花束。这东西他当演员的时候收到了不知道多少,第一次的时候还有点小激动,后来都麻木了。

“周队!恭喜杀青!”剧组的工作人员抱着 一大束花凑过来,就看到周泽楷抱着一大束白玫瑰坐在那里,旁边的叶修像是没事人一样在收拾着东西。

“哎呀,这是?”工作人员抱着花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办。

“没关系,给我吧。”周泽楷站起来,用一只手抱着自己怀里的花,一只手接过了工作人员手里的另一束花,“谢谢你。”

“不用不用!周队辛苦了!回去好好休息!”周泽楷在电影的角色是一个战队的队长,而且也姓周,所以剧组的人都习惯叫他周队。

“好的,谢谢你。”


“小周,走了!”叶修终于算是收拾好了东西,抬起头看到周泽楷怀里两大束花也不由得愣了一下,“哎呦,这是干啥?”

“前辈。”

“怎么了?”

“给你。”周泽楷把怀里的那束白玫瑰递给叶修,“谢谢你。”

“你杀青,你送我花干嘛?”叶修虽然嘴上说着,但还是接过了周泽楷递来的花,“这一大束一会儿怎么拿东西?”

“……”

“好了好了,我开玩笑的,谢谢小周。”叶修眼见着周泽楷摆出了一副委屈样,虽然知道他多半是装的,但还是心软的凑过去亲了亲周泽楷的嘴角,“好了,周大影帝,我们该走了。”

叶修开玩笑的时候总是喜欢叫周泽楷周大影帝,一开始周泽楷被他这样叫还会无所适从,叶修就给他洗脑,说什么我这么叫你是为了激励你,让你去努力成为真正的影帝。周泽楷觉得他说的都是歪理,但又不知道怎么反驳他,就只能由着他叫。到现在周泽楷也习惯了,不会像一开始一样,一被叶修开玩笑就脸红的不知所措,偶尔甚至还跟叶修有来有往。

“好,叶大影帝。”



当天晚上,狗仔就拍到了周泽楷和叶修一人抱着一大束花,然后拎着大包小包往停在外围的房车走。




【叶修手捧玫瑰疑似恋情曝光】


叶修即使不做演员了,但是他留下的传说也不再少数。任何跟他扯上关系的事情总是还能引起不小的轰动。上一次微博差点瘫痪还是因为叶修转行去做周泽楷的经纪人,这次就是因为叶修的恋情曝光。


一觉醒来叶修看着自己手机上99+的消息,太阳穴都在突突跳,以黄少天为首的一群人都在问他怎么跟周泽楷官宣的这么突然。

“什么玩意啊?”叶修关闭了聊天软件,打开微博就看到了自己的话题挂在热搜榜的榜首,后面还跟着一个爆字。

他点进去,第一条就是那个爆料他的营销号的微博。照片上明明是他跟周泽楷两个人,一人一束鲜花,可是对于周泽楷的事这微博是通篇都没有提,全都是关于他手捧白玫瑰的。

“他ma……”叶修一句脏话就在嘴边,余光秒到了睡在旁边的周泽楷又硬生生的咽了下去。


是,他跟周泽楷睡在一起。

本身他和周泽楷谈恋爱这事在圈里就不是秘密,以前也有人拍到过周泽楷跟他深夜外出,说他俩疑似谈恋爱。但他本身就是周泽楷的经纪人,跟周泽楷深夜出去说是工作好像也没有问题。他从来也没辟谣过,也没解释过,那些个捕风捉影的爆料就莫名其妙的过去了。 

或者再说直白一点,他其实一开始做周泽楷的经纪人就没安好心。


他本身就喜欢周泽楷, 但是因为资历的原因,周泽楷见到他总是一副毕恭毕敬的后辈模样,让他想要接近都有些难。他正毫无办法的时候,就听说了周泽楷的经纪公司想要他从歌手转行做演员,叶修一下就有了点子,这不正好撞在他枪口上了么。

演员什么的不干了,反正该拿的奖都拿了个遍了,继续待下去也没劲,要给小辈一点机会。叶修扯着冠冕堂皇的理由,马不停蹄的去了周泽楷的公司,去应聘周泽楷的经纪人。周泽楷的公司一见叶修来了一开始还以为他是开玩笑,后来发现叶修是真的想做周泽楷的经纪人,火急火燎的就给人签了下来。


但是当后来周泽楷的公司知道叶修是来偷自家白菜的时候,肠子都悔青了。

或者说偷不太合适,自家的白菜还没等被偷,就屁颠屁颠的跟着叶修跑了。



“小周,小周你醒醒。”

“嗯?”周泽楷睡眼朦胧,听到叶修叫他几乎是条件反射的回应,眼睛还没睁开,手胡乱摸着,搂到了叶修的腰。

“哎呦,你别乱摸。”叶修想把周泽楷的手拿开,架不住周泽楷搂的死死的,“你被拍了。”

“嗯……”又不是第一次被拍,周泽楷闭着眼又往叶修的身边凑了凑。

“哎!你别乱动。”叶修拍了周泽楷的胳膊一下,“说你被拍不合适,应该是我被拍了!”

“前辈被拍什么了?”听到跟叶修有关,周泽楷总算是清醒了一些。

“他们说我恋情曝光。”

“嗯?!”周泽楷睁开眼,从床上坐起来凑到叶修的身边去看叶修的手机。叶修也贴心的把手机往周泽楷那边侧了侧,好让他看的更清楚。

周泽楷仔仔细细的看清了每一个字,他好像看懂了,又好像没看懂。这微博的配图明明有他,但是字里行间却只字未提。叶修疑似恋情曝光,可是站在他身边明明应该最有可能成为他热恋对象的自己,却没有被任何一个人怀疑。


“他们瞎了。”周泽楷得出结论。

“噗……”叶修属实是被周泽楷逗笑了,“小周你怎么这么可爱!”

“为什么不提我?”

“可能他们不信?”

“怎么才能让他们信?”

“我们官宣?”

“能行吗?”

“好像没什么不行吧?”叶修仔细的想了想。先不说现在的大环境本身就对这些事很包容,他叶修一个退圈的演员,跟本也不会受到什么影响。周泽楷虽然因为那张男女老少通吃的脸,有不少的女友粉老婆粉,但说到底周泽楷从出道当歌手一直到现在做演员都是靠着自己的硬实力,从来也没靠营造什么单身之类的吃女友粉老婆粉的红利,好像官宣也不会有啥影响。


“那就来。”

叶修那边还在考虑,周泽楷这里已经拿起自己的手机准备拍一张他和叶修的合照发微博了。

“等等等等等等!”叶修紧急叫停,“你让我最后确认一下!”


叶修这句说完,就直接下了床,拿着手机电脑跑到酒店套房的客厅开始了紧急办公。他先是联系了昨天杀青的电影导演,再确认官宣不会对电影后续的宣传送选有任何影响后,又去联系了跟周泽楷有合作关系的各个品牌。在都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后,等他回道卧室,看到的就是周泽楷低着头靠在床头玩手机。


“小周?”

“嗯?”周泽楷听到叶修叫他,抬起头来,眼中的失落还没来得及掩饰。

“这是怎么了?”叶修赶快凑过去,“哎呀!你不会以为哥是不打算负责吧?!”

“我没……”

“小周,你好歹现在还是演员啊!身上还有不少代言。你直接官宣,万一造成了不必要的损失怎么办?”

“我有钱。”

“好家伙!”叶修感情充沛的感慨了一句,“你有多少钱啊?让我听听。”

“反正够咱俩花。”周泽楷摆弄着手机,“花一辈子。”

“那违约金赔偿款啥的都赔付完,还够不够咱俩花一辈子啊?”

叶修本来是想逗逗他,结果他话说完,就看到周泽楷真的仔仔细细的算了起来,一时间竟有些无语。

“好了!逗你的!”叶修赶快把要打开计算器进行疯狂计算的周泽楷的手按了下去,“作为经纪人我还是要有必要的职业操守,刚刚我已经联系了和你最近有合作的品牌方还有剧组,得到的都是肯定的答复。”

“所以?”

“所以就是可以官宣,没有问题。不用赔偿违约金,你的钱可以留着给咱俩花一辈子。”




当天晚上,微博终于还是没有撑住,服务器彻底崩溃。程序员加班加点的维修了整整一夜,才算是恢复了运行。

在微博崩溃前一秒,有些人看到了一条话题直冲热搜榜首。


【周泽楷叶修甜蜜官宣】


“前辈,你确定所有人都通知了吗?”

“是呀。”叶修掰着周泽楷的手指给他数,“你看,你新电影的导演,合作的品牌,甚至你最近有给写过歌的歌手我都有问。”

“嗯……”周泽楷沉思了一会儿,“我们好像忘了很重要的一件事。”

“什么啊?我想的那么全面完不可能有忘。”

“公司咱俩好像没打招呼。”

“……草。”


评论 ( 4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