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没事别乱刷微博(下)

双更!快夸夸我

 

 

(下)

周泽楷也开始频繁的登录微博了,但是他只是在默默的视奸着那个叫做叶周再战十年都不会腻的博主。虽然平时训练并没有给他留出多少的空闲时间,但多多少少他还是发现了一些可疑的地方。

比如那个微博每次更新的时候,前辈都在玩儿手机。

比如上次他一直拉着前辈切磋,那个微博就一天都没有更新。

比如他跟前辈刚有过什么接触,那个微博不消一会儿就会发了相关的段子。

比如…

 

周泽楷只是腼腆,又不是傻…这么明显他在不会联想到什么那简直就有愧于无解的枪王这个称呼了。【什么鬼…

周泽楷就这样盯上了叶修,而叶修却根本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他正忙着跟那个周叶党的小透明掐架呢,哪儿有功夫注意自己是不是早就暴露了…

不得不说,我们的小透明真是神助攻啊。

不过我们也不能都怪叶修不注意隐藏,毕竟这微博的战争跟荣耀还是有区别的。这钥匙放在荣耀里把所有周叶党都集合起来也不见得是叶修的对手,问题是现在的战场不是微博吗?叶修这个新进段子手虽然博得了不少眼球,但总归不是那群老油条的对手。他们知道腐女们想看什么,他们敢写、敢画。而叶修虽然一直在不停地发着叶周的日常,但是总这样清水下去也不会有几个人爱看。

腐女们要的什么?!

要肉啊!

你让叶修写叶周的肉?打死他他也不敢写啊!让他YY自己跟周泽楷这样这样再那样那样?!叶修怕他段子没撸完,自己就要先去撸一发了。

 

时间过的不快不慢,国家队的队员在经过一个月的磨合练习以及撕逼之后,感情那是大大的加深了。眼瞅着就要出过去参加世界大赛,但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摆在了叶修面前。

“我不跟他打配合!他是叶周党!”

“我靠靠靠靠靠!楚云秀楚云秀!你一个周叶党有什么资格嫌弃我啊!你才是邪教好不好!叶不修叶不修!我坚决不跟周叶党同流合污!我怕自己一忍不住回身杀了他!”

“我也不要跟方锐打配合,他是叶周党。”

“苏妹子,苏妹子你看我真诚的眼睛…相信我,你会爱上叶周的。”

 

叶修看着这帮队员因为一个网上的CP闹成这样,真的是感到非常的无力,幸好身边还站着小周。嗯?小周?

“咳,小周…你现在有什么好办法?”

“没。”周泽楷无助的摇了摇头,有些困惑的看着竟然向自己征询意见的前辈。

叶修忧郁的四十五度角仰望着训练室的天花板,突然就明白了那首诗的意思。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周泽楷站在那里,看着那明媚忧伤的叶修,心里有些疑惑,这场撕逼大战不是前辈引起的吗?

喂喂,周泽楷大大!现在就认定了叶修是那个博主是不是太早了?

 

其实叶修是有些迷茫的。

他一开始开微博纯粹是为了玩儿,顺便满足一下自己暗恋的小心思。甚至还抱着一些如果周泽楷看见没准就把人掰弯了的想法。结果现在真的是玩儿成段子大手,真的引起周泽楷的关注了之后,他反而是有些不安了。

如果周泽楷知道这些段子都是他写,会不会生气?会不会觉得自己被骗了,会不会…

叶神,你想多了,周队早就知道了。

 

吃过晚饭,叶修依旧如同往常一般和周泽楷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他今天又整理了那些资料,看到了什么有趣的操作手法,连他自己都没注意到,他现在好像跟周泽楷呆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了,而周泽楷似乎也没什么反感的。

“小周,一会儿来哥房间!今天看到了一个韩国选手的视频,那个人也是个神枪手,有个操作很有意思,我觉得你肯定会想要尝试一下!”

“好。”周泽楷顺从的点了点头,跟着叶修离开了食堂留下一群被闪瞎了的职业选手继续他们的撕逼大战。

“卧槽,你看周泽楷那言听计从的样!不是叶周是什么?”

“没听说过忠犬么?这可是优良属性!”

“忠犬受,看我真诚的双眼。”

“呸呸呸,忠犬攻!再瞎说戳瞎了你。”

“少天,吃饭。”喻文州看到想要张口的黄少天,先一步用自己的手捂住了对方的嘴。

 

房间还如那次来时一样,周泽楷进去之后就四下的打量了一下,然后坐在了上次坐着的椅子上,叶修正忙着解放自我,鞋、袜子、队服甩的到处都是。

“小周你自己开电脑,然后用浏览器上网看,收藏夹里面有。我先去上趟厕所。”

“嗯。”

周泽楷从善如流的打开了对方的笔记本电脑,然后按下了电源键。游戏本开机时间都不长,11秒的时间,还不够叶修磨磨蹭蹭进厕所的。

浏览器、收藏夹。

周泽楷发誓自己在打开电脑的时候没有任何的非分之想,直到他看到了收藏夹里的某浪的地址。明知道这种偷看前辈隐私的事情不好,却还是鬼使神差的点了下去。长久的等待,出现的界面却让周泽楷失望了。

密码,他没有密码。

可是他现在离秘密就只有一步之遥,如果现在放弃,可能再也没有机会?

想一想,如果前辈真的是那个博主,他会设什么样子的密码呢?名字缩写还是…?

周泽楷试着在键盘上按下一串的数字,然后心情忐忑的按下了回车键。

 

恭喜您,登陆成功!正在跳转…

 

周泽楷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他看着网页上加载中的图标不停地转动,心里越发的有些慌乱。

“小周,你找到没有?应该就在第一个,我上午才看完。”叶修一边提着裤子一边往周泽楷的方向走,周泽楷看着还没加载出来的网页急的额头都沁出了汗。

“嗯?小周你很热吗?热的话就把队服外套脱了…啧,这网够慢啊,怎么还没加载出来?”叶修看着周泽楷额头上的汗珠忍住了想要去帮对方擦干净的冲动,随意的瞟了一眼电脑屏幕企图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有时候有些事情就是巧到让你想哭。

比如作者家的笔记本上不了网了,在他都按下关机确认键的时候却发现右下角的图标显示了已连接。

再比如叶修刚说了这个网页怎么加载不出来,那网页就瞬间加载完毕。然后一个微博名就那样呈现在了周泽楷和叶修的眼前。

 

叶周再战十年也不会腻。

 

周泽楷感觉世界亮了,这个人果然是前辈,太好了。

叶修却觉得全都完了,完了,小周知道这个人是他了,知道那个成天YY他的人是他了。

 

“小周你听我解释啊!我没有想要YY你的意思,哥只是觉得比较有趣,就随便写写,没想到竟然会闹出那么大的风浪。”

先发制人,解释清楚!这样或许还有一线转机。绝对不能让周泽楷知道自己暗恋他,不然以后…

叶修突然有点不敢想了。

 

周泽楷没有说话,他只是仔细的又看了看屏幕,然后转过头来直勾勾的盯着叶修。

“小周,你倒是…说句话啊?”叶修被盯得有些发毛,毕竟是自己理亏,不发毛才怪,“我可以现在就删微博的,真的!你别…你别这么瞅着哥。哥老了,承受不住。”

“前辈,喜欢我?”一记直球!

“咳、小周别瞎想,哥怎么会是同性恋呢,哥就算是同性恋,也不能这么没下限的掰弯自己的后辈是不是。”

“喜不喜欢?”

“小周你…别执着这个问题…”

“前辈。”

“咳、成吧!哥确实喜欢你!一开始只是觉得这个后辈荣耀打的不错,所以就开始关注,结果不知道怎么的,等发现的时候已经喜欢上了。退役没事之后喜欢上刷微博,觉得写点咱俩的事情似乎也不错,我就…”

“太好了。”

短短的三个字,打断了叶修的话。

“太好了。”

周泽楷又重复了一遍,然后站起来把叶修拥入了怀里。叶修在靠进周泽楷怀里的时候还没有反应过来。

等等?!这发展方向跟自己想的有点不太一样。

“小、小周?”

“嗯?”

周泽楷低头看着靠在自己怀里一脸疑惑的前辈,小心翼翼的在对方的脸颊上亲了一下,嗯…前辈好萌。

“小周,你这是表明喜欢哥吗?”

“嗯,喜欢前辈。”

“没想到我有生之年还能听到小周你亲口对我说这句话,我以为我这辈子只能自己靠段子YY了呢!真是太好了。真要感谢我的那些段子啊…”

周泽楷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听着叶修在自己怀里说着话,那些都是叶修一直藏在心里不敢说的,他从来都不知道原来叶修暗恋了他那么久,不敢打扰只是在一旁看着,然后自己写着一些小段子YY着自己跟他之间的故事。有点心疼前辈…周泽楷将叶修抱的更紧了一些。

“不对,等会儿小周…”

“怎么?”

“小周你放手!我是叶周党啊!我是不会向你这个周叶党妥协的!”

“前辈别闹。”

“谁跟你闹了?我是叶周党懂吗?叶周党!这关系到我们的信…”

“Chu~”

“…你别以为亲我我就会妥协!”

 

嘛、看来我们的周枪王和叶神之间还有很多事情需要磨♂合啊…不过这些事情,又有谁能说了算呢?不过看现在的这个走向,似乎真应了那个周叶党小透明的微博呢。

 

@胡萝卜是吃兔子的胡萝卜:力挺周叶不动摇,不信最后走着瞧。

 

—END—

 

大概会有个带肉的番外。看看吧【远目…

 

 

评论 ( 15 )
热度 ( 2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