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百日周叶】Day 31

 

真正的转机大概没有出现。第九赛季已然开始。轮回可不是打算只夺一个冠军就收手,包括轮回在内的所有战队,知道叶修要带着队伍从挑战赛打回来,也是打起了十二万分的精神,一边进行着自己的比赛,一边还关注着叶修的动向。这样倒是给了周泽楷一个可以明目张胆关注叶修的理由。

挺好,至少以后可以光明正大的看前辈打比赛。

 

职业选手的生活是什么?无非就是训练、比赛、睡觉的单曲循环。时间过的不快不慢,每一周都有的比赛,每天都有的训练,然后就是偶尔看几场叶修的比赛,这日子也是飞快的过着,等周泽楷发现的时候他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跟叶修联系过了。

周泽楷想了想,最后还是在训练结束睡觉之前登录了自己那个名为周而复始的小号。

游戏世界里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动,周而复始还停在周泽楷上一次下线的地方,他操纵着神枪手四处张望,然后就突然间进入了战斗状态。转动鼠标,调整视角,君莫笑就那样出现在了周泽楷的视线里。

在他反应过来之前,硬是挨了君莫笑几下攻击,等周泽楷想要反击的时候,就看到君莫笑头顶上顶着一个文字泡,那里面的话却是傲娇的可以。

【敢还手我就马上下线】

……

这是吃准了自己不会还手吗?!周泽楷在心里暗自叹了口气,虽然颇为无奈,但是总觉得这样的前辈似乎还有些可爱。老老实实的站着给打,叶修也不用什么连招,基本上就是一个技能,打一下等CD过了再打一下,这一下一下砍着,周而复始这满级的小号,把满血砍到只剩个血皮硬是花了20多分钟…

 

【不打了】

【不走】

【…不走】

他们选得这个地方不错,挺偏僻,人少但是风景却是不错。简短的交流结束,周泽楷操纵着周而复始在叶修的君莫笑身旁坐下,君莫笑倒是没坐,不过却是一个一个的小治愈术往周而复始的身上扔,把蓝耗干净了,再坐下吃点蓝药,然后把蓝补满继续站起来给周而复始扔小治愈术,一直到把血加满。

这个过程中谁也没有说话,两个人都带着耳麦,但是谁也没有开口,连文字泡交流也没有。直到叶修先开口。

 

“这几天干嘛去了?”

“嗯…训练,比赛。”

“…就忙的没时间上个游戏或者QQ?稍微给我留个言?我知道那天我突然跑掉确实很伤你心,但是你这么晾着我,我都不知道怎么跟你解释啊。”

“……”

“你看看你小周,又沉默。我那天跑掉真的只是因为太突然,并不是因为觉得你呃…你能明白么?”

“嗯…”

“行了,解释清楚我心里就放心多了。啧,这几天纠结死我了!以后没事就来游戏里放松一下,别累坏了。”

“好。”

评论 ( 1 )
热度 ( 85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