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百日周叶】Day 33

 

周泽楷到达上林苑门口的时候,叶修也正好从兴欣网吧溜达到小区门口。两个人结伴着就往里走。

一路无话,周泽楷这边倒是没什么,毕竟本来就话少,他也不是那种可以随便找话题的人。但是叶修的沉默就显得有些奇怪。其实也不能怪叶修沉默,主要是他到现在还不知道周泽楷来这儿找他是为了什么。还有一点就是,最近自己对周泽楷的感觉越来越奇怪,像是现在这样并肩走在一起,叶修的心里都会有着那么一点小小的雀跃。

一直到叶修开了门,两人进了屋。叶修把周泽楷让到客厅,示意周泽楷随便做。自己去厨房给人倒了一杯数。

“小周怎么想起来这儿找我了?战队不忙?”

“嗯…有江。”

“哦,有小江啊,那你来这儿干嘛啊?”

“陪陪前辈。”

“嗯?陪我?陪我干什么?大过年的你们战队好不容易休息,你不陪陪父母,跑这儿来陪我?”

“听说前辈,嗯…一个人。所以,陪陪。”

周泽楷尽量用简短的语言把自己的意思表达清楚,叶修也是能听明白,看来这是把沐橙在职业选手群里说的话当真了,怕自己孤单来陪自己的。

 

“咳,小周啊,我其实并没沐橙说的那么惨…你…”

“嗯,就陪陪。”

“好好好,陪吧陪吧。”

“前辈,吃饭?”

周泽楷这么一提,叶修才发现时间已经不早了,早就过了吃午饭的时间,这时候吃的话,大概也只能算是个下午茶,不过确实是有些饿,想到周泽楷这匆忙赶过来,肯定也没吃什么东西,就打算叫外卖两人凑合吃点。

“小周饿了?正好我也饿了,咱们叫外卖?”

“嗯…我做。”

周泽楷把自己的东西放好,脱了外套搭在沙发的椅背上。“厨房?”周泽楷看着叶修,叶修有些惊讶,没想到这个技术好,长得漂亮的荣耀现第一人,竟然还会做饭,抬手指了指厨房的位置,叶修不放心的嘱咐了两句:“啧,可能没什么能吃的了,小周你看着来就好,别太麻烦。”

周泽楷点点头,朝着厨房的方向走过去。叶修坐在客厅,左看看右看看,觉得没什么意思,最后也起身往厨房走,心里还不忘自我安慰着,我只是担心我的厨房而已。叶修说的没错,的确没什么能吃的,冰箱里只有鸡蛋、韭菜还有一袋饺子粉。冷冻室里东西倒是挺多,肉啊鸡翅啊还有一些速冻的鱼丸塞了满满一抽屉。

周泽楷拿出一块肉,又把冰箱里的韭菜和饺子粉拿出来。最后想了想还是拿了俩鸡蛋。他把这一堆东西摊到料理台上,就很自觉的拿起一旁挂着的淡粉色围裙穿上了。叶修看到那人穿上围裙,忍不住的笑出了声,周泽楷闻声转身,那粉色还画着小兔子和胡萝卜的围裙就整个映在了叶修眼里。

“扑哧…”

“…前辈,吃饺子?”

“好好好,你说吃什么,就吃什么,反正是你做。”叶修点着头,却还是难掩笑意,惹得周泽楷一阵害羞。转过身去自己忙活。

评论 ( 8 )
热度 ( 92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