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百日周叶】Day 47

 

周泽楷一直撑到了比赛结束,轮回不负众望的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而周泽楷也在最后团队赛结束时走出比赛席位的时候险些摔倒。他现在头疼的厉害,脑袋嗡嗡的。眩晕感让他有些想吐。虽然这些都是撞击之后的后遗症,对身体并不会造成多大的损伤,但经历起来却是异常的难受。战队经理看他如此,也就干脆没让他去赛后的发布会,直接回宿舍休息。

 

周泽楷在床上还没躺稳,电话就响了。声音有些大,吵得他头疼。拿过来也没看清是谁,就直接接了。

“小周?”

“嗯…”周泽楷回应着,想了想又加了一句,“叶修。”

“刚刚的比赛我看了,发挥得不错。不过好像有些不太稳。”

“嗯…不太好。”

“跟比赛一开始的事情有关?小周…”电话那边传来了一声叹气,叶修的声音有些无奈,“你可以不用那么拼命的。你是队长,但是有些时候也应该信任你的队员。相信他们即使在没有你的情况下也能赢得比赛。”

“我…知道…跟…无关。”

“嗯?跟我说的这个无关?那是因为什么,小周能告诉我么?”

“想…和前辈…比肩。”周泽楷的声音有些模糊,叶修却还是听了个明白。心里念叨着小周可真窝心,脸上却已经是止不住笑意。但是这人这么不在意身体还是要批评。叶修强忍着笑意,装作严肃的样子,声音也带着那种不容置疑。

“比起这个,难道不是身体更要紧么?至少,在你走到我身边之前,不要摔下去。”

“…前辈。”周泽楷有些反应不过来叶修究竟在说什么,他知道叶修喜欢他,最近闹起来的这些事情,叶修也是在尽力的维护着他,不过周泽楷到底还是没有听叶修亲口说过一句喜欢之类的话。

“小周,我相信你会到达我的身边。因为,从现在开始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这话说完,两个人就都沉默了。周泽楷是因为不知道该作何反应。幸福来的太快,虽然叶修没有直接说出喜欢或者爱之类的字眼,但是这一句话却已经是非常足够。叶修则是说完这句话之后才反应过来自己有多肉麻,如果这时候有人看他肯定会惊呼一句叶修你怎么脸红了。

最后,还是周泽楷轻轻的嗯了一声。叶修听到,知道周泽楷明白了、理解了,心里也跟着高兴。

“那小周你好好休息。如果明天还不舒服一定要去医院。”

“好。”

话说完,两个人却都没有挂断电话。长久的沉默,只有两个人呼吸的声音。两人觉得有趣都没有出声。周泽楷躺在床上,听着电话那边传来的有规律的呼吸,这个人也放松下来,再加上他本来就有些不舒服,很快就睡着了。

“小周…?”叶修听着电话那边的呼吸变得平稳,甚至到了几乎听不清的地步,怀疑对方已经睡着就轻轻的唤了一声。没有回应,看来是真的睡着了?叶修有些想笑,这种恋人之间才会做的事情,他和周泽楷做起来竟然那么的自然顺手,真是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晚安。”

轻轻的道了一句晚安,叶修挂断了电话。时间不早,兴欣的人也都去睡了。空旷的客厅里只剩下叶修一个。有些脱力的坐进沙发里,仰起头看着那已经看了无数遍,无比熟悉的天花板。握着有些发烫的手机,即使是夜深人静四周无人,他似乎也不会觉得孤单。

这…就是恋爱啊…

评论 ( 4 )
热度 ( 89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