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百日周叶】Day 51

大概是刷个日常

 

 

 

谈谈恋爱,打打比赛。工作爱情两不误,这俩简直就成了电竞圈的模范情侣。官方微博也已经公布,公布后几分钟粉丝就破万,连着几天还在稳步上升着。职业选手群里也都是谈论他俩的。说叶修是修了几辈子的福分,这辈子竟然收了周泽楷这么一个好男人。也有开玩笑说周泽楷疯了的,喜欢谁不好偏偏就喜欢上叶修这个没下限还嘲讽,靠脸拉仇恨,上街分分钟可能挨打的家伙。

最后王杰希总结,这就是鱼找鱼、虾找虾、乌龟找王八。结果叶修还没对这句评论发表看法,黄少天倒是开始了疯狂刷屏。

“哎哎哎!王大眼王大眼!你说的这个确实挺对,但是周泽楷和叶修显然也不是一个品种吧!虽然说老叶长的不差!可是他那张脸看着就让人来气!分分钟想起他抢你材料,刷你记录。周泽楷呢?那简直就是你站在天台上想跳楼,他朝你一笑你都能老老实实下来!虽然本剑圣也能做到这样!而且本剑圣还不用笑!啊不对跑题了…说的是品种问题!鱼和虾我不懂!可是乌龟和王八我明白啊!这在你们B市都是骂人的话吧!我记得上回去你们还有粉丝骂什么乌龟王八蛋呢!别以为我不记得!看来王大眼你这是在骂他俩啊!你心也不干净啊不干净!单身爸爸不好混吧!你是不是羡慕嫉妒了!”

“黄少天你闭嘴!我们队长那是做个比喻!比喻懂不懂!”看到队长被误会,刘小别同学分分钟冲出来对王杰希进行了维护。

“呵呵。”

“少天这你就不对了,你听说过千年王八万年龟吗?这俩活得久,所以才配懂不懂?”

周泽楷、叶修一出现,群里倒是马上静下来了。黄少天也不刷屏了,刘小别也闭嘴了,王杰希倒是从一开始说完那句话就再也没出现过。

 

“叶神说的很有道理,少天就不要闹了。不过我倒是听说过一句话,好像是叫王八看绿豆。”

“文州啊…你这种时候飚手速有意思吗?”

“呵呵,这不是大家都不说话,给了我打字的时间吗。”

“卧槽!叶修你什么意思!你竟然说我们家队长手速慢!你手速就很快吗!来PkPkPkPkPk!我一定要让你知道什么叫手快的男人。”

“你只能让我知道什么叫嘴快的男人。”

 

职业选手聊天也并不是那么严肃,闲着没事就跟群里瞎扯。打打嘴仗倒也无伤大雅。不过周泽楷和叶修显然是配合默契,每次叶修嘲讽完周泽楷肯定会接一个呵呵。让窥屏的轮回队员都觉得他们队长的这和呵呵沾染上了嘲讽的气息。每次黄少天说不过叶修把枪口对准周泽楷的时候叶修绝对马上吸引火力,然后配合着周泽楷发的呵呵、嗯等文字信息进行新一轮的精神攻击。

说白了就是闪瞎狗眼。

 

最后群里的成员是真的看不下去了。本来电竞圈脱团的就不多,这么多年了已婚男性也就轮回有一个。羡慕是肯定的,但是羡慕完了也就完了,毕竟人家没带着家属瞎显摆啊!可是叶修和周泽楷现在不一样啊!两个人都是电竞圈的,又是困难万倍的同性恋,本该是得到的是职业选手们的支持和鼓励,结果现在是惨遭集火!不过说来说去却也没人说出秀恩爱、分的快这种话,毕竟打心眼里,所有人还是在默默的祝福着他俩。

 

叶修看着屏幕上那一群职业选手爆着手速激活他跟周泽楷,轻轻敲了敲耳麦:“小周,感受到群众对咱们的祝福了么。”

评论 ( 4 )
热度 ( 1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