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百日周叶】Day 53

 

第二天叶修也没带周泽楷出去玩儿,两个人睡饱了起来洗漱然后就是开电脑上游戏。周叶的官方微博也在昨天发布了周泽楷放假去找叶修的消息。网上欢呼雀跃,好多网友都说着什么轮回经理是好人,轮回战队有人性…让在一瞬间收了那么多张好人卡的轮回经理还真有点不适应。

然后苏沐橙也在第一时间发布了周泽楷和叶修两个人并肩玩儿游戏的背影照片,照片还特意挑了一个能把屏幕挡住的角度。闹得网友们都在猜测这俩人是不是真的在玩游戏,还是在干一些什么奇怪的事情,比如一起逛逛淘宝,买点羞羞的东西啊…毕竟保护措施要做好嘛!然后还有不少人感叹,果然男神们也是宅男啊,谈恋爱了约个会就是打游戏。这么看起来仿佛叶修和周泽楷理他们的距离又近了不少呢。

其实叶修和周泽楷也不是那么没情调,只不过出去约会肯定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所以最后两个人干脆就在荣耀里开着小号约会。叶修比周泽楷早玩儿了那么几年,低级地图里有些很棒的风景,周泽楷不知道,叶修就带周泽楷去看。两个人躲在个基本没什么人会来的地方,耳机也不摘,就通过麦克风交流。

听着耳机里有些失真的声音,周泽楷和叶修都觉得现在的生活这么美好也有点失真。

 

两个人起得晚,午饭也没有正经吃,就随便的垫了点。即使玩游戏坐了一下午,也还是会饿。天色刚刚有些暗下来。周泽楷就觉得有些饿,他侧头看了一眼专注的盯着屏幕操纵着小号奔跑的叶修,偷偷地又把头扭回去。

再忍忍吧…吃完饭就要回去了。

最后还是叶修提出了有点饿,然后两个人才下楼吃得饭。饭是叫的外卖,很简单的三菜一汤。好在两个人都不是很挑剔的人,填饱肚子就算完事了。周泽楷看饭吃的差不多,知道自己该走了,这最后一口吃的就有点磨叽了。

“小周…快点吃。吃完了咱还得回轮回呢。”

“哦…”

周泽楷听叶修催他,也就低头往嘴里扒拉饭。扒拉了两口才察觉到不对劲,刚刚叶修说的好像是…咱?

 

“前辈?”

“嗯?才反应过来?”叶修有些好笑的看着眼前这个端着碗嘴角还挂着饭粒的联盟第一脸,伸出手将人嘴角的饭粒摘下来塞进了自己嘴里。

“前辈…说真的?”

“当然是真的,”叶修咂了砸嘴,从茶几上拿了根棒棒糖剥开塞嘴里,“哥想了,让你来找我实在太麻烦了。哥现在打线上的挑战赛,去你那里也没问题,有电脑就行。嗯…你不用担心战队机密,我不乱跑,就跟你宿舍呆着。”

“前辈…”

“行了,感激的话等回去再说!再磨叽火车就耽误了。”

“嗯…”

“啊,对了,小周!我没收拾东西啊,到了你可要养我。”

“好。”

“那就这么定了啊。”

“嗯,养一辈子,也没问题。”

评论 ( 3 )
热度 ( 110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