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你又不是本人,你怎么知道(十五,伪end)

【十五】

轮回发布了举行发布会的消息,贴在他们的官方微博和网站上。

 

发布会当天,电竞圈内不少具有影响力的媒体都来参加了发布会。而让人吃惊的是,轮回战队不但邀请了电竞圈内的媒体,还甚至向不少娱乐圈内的杂志社发出了邀请函,其中就包括一开始曝光周泽楷和叶修的那家媒体。

媒体进入会场之后,首先就看到了被做成背景板的那张出自叶修之手的画。媒体们显然是没想到轮回会来这一手,都挺惊讶,甚至有几个记者还举起相机拍了两张背景板,打算用作后续报道的素材。不过自然也是有人看不过,觉得这是轮回战队在打亲情牌,想要通过这样来博取粉丝们的同情和媒体的手下留情而已。

 

上午十点,发布会准时开始,周泽楷和叶修依次入场。台下的闪光灯闪成一片。轮回战队拒绝了联盟派来的新闻发言人,这次的发布会主持由江波涛主持。

“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好,很高兴大家能来参加今天的发布会。”待周泽楷和叶修落座,江波涛站在主持台前打开了麦克风,客套的话是必不可少的,不过因为说出这话的是江波涛,配上他的微笑和温柔的语气,就让人觉得非常的真诚,“本次发布会,主要是对前几日新闻爆出的轮回战队队长周泽楷,和前兴欣战队队长、国家队领队叶修的绯闻进行解释和说明。”

 

台下还在不断的有人拍照,但是已经有不少记者开始低头或是敲打着键盘或是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他们需要从现在开始就打出草稿,再根据一会儿的答记者问进行补充说明,争取能在第一时间发布最新消息。说到底,对娱乐记者来说,他们并不关心周泽楷和叶修究竟是什么关系,他们需要的只是新闻、是猛料,他们就能够写出一百篇文章,篇篇博人眼球。而对于电竞记者而言,他们关心的其实只是联盟和战队对这次事件的态度,以及周泽楷这个现役选手是否受到此次事件的影响,甚至有些人正在挖空心思的想着最近的比赛周泽楷是否犯了一些什么小错误,希望一会儿能够把这些问题怪罪到周泽楷和叶修两个人的身上。

 

“近日,有媒体朋友在S市拍到轮回战队的周泽楷和原兴欣战队的叶修深夜结伴晚归,并由此对两人的关系进行了猜测。接下来就请当事人对这件事情进行说明。”江波涛继续念着准备好的主持稿,他也在观察着发布会内的气氛,却完全没有受到影响。说没有压力那肯定是不可能的,不过这些感觉跟在赛场上比起来却是相差了十万八千里。在发布会开始之前,他也已经跟周泽楷和叶修进行了沟通,也知道他们二人的想法, 所以不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他都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

 

被长枪短炮指着的叶修和周泽楷倒是显得异常的轻松,周泽楷在那里一脸微笑的看着台下的记者,面前的麦克风亮着红色的提示灯证明是打开状态,却半天没有发出声音,只是侧着头看着叶修。记者顺着周泽楷的目光看向叶修,发现叶修正低着头,手里拿着笔在那边不知道画着什么。

会场陷入了短暂的沉默,有些记者觉得这是叶修和周泽楷对媒体的不尊重,飞快的开始低头记录,而有些则是直接出言发问。

“周泽楷先生,请你…”

“嘘。”结果还没问出口就被周泽楷堵了回来,“再等,一下。”

 

这一等就等了有五分钟,叶修把笔放下,把自己刚刚画了什么的纸递给周泽楷,周泽楷看了一眼,没有忍住笑了出来。记者看的莫名其妙,叶修却已经关了周泽楷面前的麦克风,而打开了自己的。

“行了,我觉得我俩解释啥你们也不听,直接答记者问吧。”

记者们愣住了,这种态度是什么意思?不解释?那是否就代表默认?就在所有人还么想好问什么的时候,果然就有人把所有人心中的疑问问了出来。

 

“请问叶修先生,你说的不解释,是否就是默认?”

“啊?不解释就是默认?那我不吃饭是不是就是等死?”

“这…可是这次发布会是关于你们二人关系的发布会,在这种场合还不做解释,是不是就有默认的嫌疑了呢?如果两位当事人默认,那为何还要召开这次发布会?”

“因为你们一直想要我们开啊,我们就开了。”

 

得,这下直接把责任推到了在做的记者媒体身上,搞的那个提问的记者脸一红直接坐下不再说话。台下有的记者忍不住摇头叹气,这记者果然还是太嫩,抵挡不住叶修的垃圾话,几句就被忽悠了。不过一时之间也没有了谁敢贸然的站起来发问。

由于此次事件严重,轮回在召开发布会之前有特意声明,每位到场的媒体最多只可以问两个问题,超过三个周泽楷和叶修就完全有权利不再回答,所以记者们都在仔细盘算着问哪些问题比较能够直击要害。

 

“既然没人问,那我就说几句,不然拖太久耽误时间。”叶修有些懒懒的开口,“我说的时候你们随时举手都可以啊,不用可气。”

“我跟小周的确是你们猜测的那种关系,不过我们没有要隐瞒任何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其实在网上很早就出柜了,只是你们这群记者没有发现,所以才大惊小怪的搞的跟自己发现了惊天大秘密一样。”

“叶神说自己在网上很早就出柜了,是否有什么证据。”

“你们去那个…叫什么来了,搜一下叶叶不休和周而复始,那就是我和小周。”

“叶神能明确一下是么。”

“啧,我要是记得我不就明确了,ID都告诉你们了还扒不到?那边那几个娱乐周刊的别装,刚买的公寓你们都能找得到,这会搜不到?”

“在叶神在网上有明确的表明过自己的身份吗?”

“哎,你可已经问了俩了,给别人点机会。啧,不过看在你这么可怜,我就告诉你吧。我从来没隐藏过自己的身份。”

 

“这个问题我想请问一下周泽楷先生,请问周队你是否觉得对不起喜欢了你这么久的粉丝?”

“嗯…谢谢喜欢,但…没有对不起。”

“周队的这个意思是说粉丝的想法与你无关吗?这样不在乎粉丝的感受周队有想过后果吗?”

“没有不在乎,但是…嗯…”周泽楷略微思考了一下,“恋爱,是两个人的事。”

“既然周队说恋爱是两个人的事,那我想请问两位的恋情是否告知过身边的人,双方的父母是不是知道?”

“都…知道。没刻意隐瞒过。”

“哎,这个记者,你也问了三个了吧?怎么回事怎么回事?今儿都不自觉了是不是?瞅着我和小周好说话?”

叶修在旁边打断了还想要问什么的记者,一脸的不乐意。仿佛自己真的被欺负了一样。看的在座的记者心里一个劲儿的狂汗,谁敢欺负您啊!您俩哪儿好说话啊?!一个无差别开始嘲讽,一个根本就是惜字如金啥都不多说,我们想抓个漏洞都没有。搞的现在的状况是您俩早就出柜了,是我们这群记者无能,发现的晚不说还跟挖到什么惊天大秘密似的到处瞎嚷嚷丢人现眼…

 

“那…那请问二位,今天的背景板是怎么回事?”

“啊?你说这个,我画的。”

“哦,是叶神画的啊。那么叶神画这个有什么寓意吗?”

 

等会儿?!这位记者!你这么淡定的就接受了这个设定吗?还哦,是叶神画的啊。这么淡定真的好嘛!难道不应该非常惊讶然后质疑一下吗?!叶修竟然能会画画,还画的这么棒!根本不科学好不好?!你质疑一下啊!这明明是个猛料好嘛!所有在听着提问的记者和媒体心里都疯了,为什么这个现在提问的记者能那么淡定的接受叶修画画这个设定?这根本就是非常的不科学。

不过基本的礼节他们都还明白,所以并没有什么人贸然的站起来打断这位记者的继续发问,只是心里万分期待着这个记者快些问完,然后他们好就着这个问题仔细的询问一下叶修本人。

 

“这个啊?这个就是我俩在网上秀恩爱的时候被人扒,然后说了些难听的话,我就没忍住画了。哦,对了,小周还写了个段子呢。”

“原来是这样,谢谢叶神的回答。我的问题问完了。”

 

不!!别坐下啊!!虽然问两个问题是要求和规定,但是作为记者你不吐槽一下周泽楷写段子真的好吗?!看看周泽楷在日常生活总那腼腆的样子,怎么也想象不到对方在网络上是个段子手吧!这反差也太大了?!难道是轮回的经营?现在都流行反差萌,所以连轮回都要这样打造周泽楷了吗?这位记者你倒是问问啊!

 

等这个淡定到让人内心咆哮的记者坐下以后,就马上有一个记者站了起来。

“请问叶神,你是怎么成为画手的?画的还是和自己相关的作品。请问周队,刚刚叶神说你在网上写段子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那么是什么理由促使你去写段子的?是轮回的经营手段吗?请问主持人江副队,您是否知道跟您同队的周泽楷先生在网上写段子?如果是刚刚知道,请问做何感想?请问…”

“哎哎?俩问题,俩问题。”叶修轻轻用指尖叩了几下桌面,打断了这个还想继续提问的记者,“今儿这是怎么了?啧,以为连着问我就数不过来你问了几个了?”

“抱歉,我有点激动,那么能请叶神先回答问题吗?”记者嘴上说着抱歉,心里气得不行。这发布会开的,明明是说明解释,搞到最后莫名的变成了叶修和周泽楷对记者的戏耍大会。

“哦,行。那我回答完这一长串,今天的发布会就结束了啊。没提问的就怪那几个多问了的去哈…嗯…我会画画,所以我能成为画手。完了。小周该你了。”

“喜欢,所以写。”

“嗯…这个问题,我是知道队长写文的,而且在平时也有撞见过队长开着word文档打字。据说兴欣战队那边的人也都知道叶神是个画手这件事情,联盟里不少的女选手也都看过叶神画的画和小周写的文。”

 

哦。

哦你个鬼啊!现在是哦的时候吗?!合着这俩搞到一起是众所周知,在电竞圈都不是秘密了?为毛我们啥都不知道啊?!在场的几个娱记往电竞记者那边看了看,发现包括兴欣和轮回的随队记者在内,所有电竞记者都一副被雷劈了的表情…你们到底是点亮了什么技能啊!不隐瞒都能搞的这么神秘?为什么不去做杀手啊!刻意隐瞒的话,你们杀人藏尸都不会有人发现吧!

 

“那么,还有什么问题吗?没有问题的话,今天的发布会就到此结束了,感谢各位媒体来参加。我们会在结束后在官网上放出今天的发布会视频,也请各位媒体如实报道。”江波涛看着台下还没有从这么多具有冲击性的发言中反应过来的记者, 从容的把结束词说完就关上了麦克风。

“啊,那个一开始曝光我俩的记者是谁?”

“我…”

“来来来,送你个礼物,等会儿啊!”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把他一开始涂鸦的纸推给周泽楷,然后小声的在周泽楷耳边嘀咕了两句,然后就看周泽楷把笔接过来,在上面写了什么,然后把纸拿起来,站起身递给了已经走到台前的记者。

“谢…谢谢?”

“不谢不谢,那我跟小周先走了。”叶修点点头,拉起周泽楷就离开了。江波涛跟在两人身后,帮他俩把麦克风关了。然后瞥了一眼那小记者手里捧着的纸,没忍住笑出了声。在小记者朝他投来疑惑的目光之后,也赶快摆摆手然后一路小跑的离开了。

其他记者看正主已经走了,也没有在这里呆着的必要。他们必须要尽快赶回编辑部,将今天的发布会编辑整理,然后发布最新的消息。而那个被送礼的小记者,也终于是反应了过来,低头去看周泽楷递给他的纸,发现上面是一张涂鸦。

 

Q版的周泽楷和叶修正在墙角kiss,旁边站着一只汪酱,左手举着灯负责打光,右手举着手机,镜头正对准着周泽楷和叶修。嘴边还有个文字泡,里面就写了一句话…

汪汪汪汪汪,汪汪!

然后画的下面,分别签了叶修和周泽楷,以及叶叶不休和周而复始。

 

这什么鬼?!

小记者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他要把这张画扫描!发到网络上谴责叶修和周泽楷!曝光他们的ID!让他们身败名裂!这是对狗仔的侮辱!他要捍卫自己的尊严!

但是万万没想到,当他发到网上之后,却又一群奇怪的粉丝跑到了他的微博下,各种对他羡慕嫉妒恨,甚至还有要出钱买这张涂鸦的。搞的他赶快又删了微博,然后小心翼翼的把这张画夹在了字典里,珍藏了起来。

 

是的,这次发布会由于轮回官方自己上传了全程的视频,所以在其他媒体报道的时候就不得不小心翼翼,如果随意夸大事实被揪出来,那一两句就根本解释不清楚了。而这样的结果也就导致了媒体们处在了弱势,从一开始的炒作周叶二人刻意隐瞒,到现在周叶二人坦然承认自己从没隐瞒,这简直是把脸打的啪啪响,啪啪啪啪响…

而网友们对叶修是一名画手、周泽楷是一名写手的设定接受起来竟然也非常的快,有的粉了他们俩很久的,知道他们俩就是本人之后开心的表示自己快要飞起来了!没有什么比看本人写的同人更真实更好看了!OOC什么的都去死吧!这样有来头的大手再不粉粉粉、萌萌萌那简直就是天理难容了。

 

你又不是本人,你怎么知道?呵,哥就是本人,你还有啥不服?

评论 ( 14 )
热度 ( 2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