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百日周叶】Day 96

 

第二天老叶那诡异的走路姿势着实惊到了不少人,再加上脖子上那显眼的吻痕,都没人问就把事情往那方面想去了。周泽楷想解释,可是说了半天最后也只收获了一个拍肩和一个我们懂,众人就都散去,留给这小两口解决一下彻夜疯狂之后的遗留问题。周泽楷和叶修坐在那里,大眼瞪小眼愣是不知道有啥遗留问题…

所以说,抱在一起睡,也是要选对姿势的啊。不然这啥都没做还被误会,叶修都觉得心里有点亏了。

何止是亏啊,简直是亏大了!

而周泽楷呢?心里唯一后悔的大概就是昨天睡过去了,还是趴叶修身上睡着了…昨天那种天时地利人和的机会,不知道下一次出现会是啥时候了。

 

晚上的庆功宴请来了不少人,职业选手几乎悉数到场,没有人想错过今晚的这场狂欢。联盟和电竞总局也算是考虑周到,今日的庆功宴就是放松和庆祝,所以几乎没有请媒体,只请了电竞周刊的人来做独家新闻。真正的发布会则是留在了第二天。

队友多日未见,几乎一见面就都抱在了一起。周泽楷和孙翔也被轮回的众人拉去嘘寒问暖。江波涛在拉走周泽楷的时候还跟叶修道了句不好意思。叶修对此表示不在意,还摆了摆手说了一句记得送回来,搞的周泽楷莫名红了脸。

兴欣的人自然也都来了,刚刚看叶修跟周泽楷一直站在一块也没好意思上来说话,只是一个劲儿的拉着苏沐橙和方锐问这问那,现在看叶修一个人了,一下子就涌了过来把叶修包围在了中间。

 

聊天自然就少不了问苏黎世那边的生活状况,环境好不好啊、吃的、住的都习不习惯啊这些琐碎的问题,而国家队员们在被问到这些的时候,竟然统一的给出了一个答案那就是不好。问他们原因也不说,只是用别有深意的眼神看了一眼周泽楷又朝叶修那边瞥一眼,众人心照不宣,也就都明白了。

 

庆功宴和新闻发布会都结束之后,国家队的各位成员就要返回自己的战队。夏休期已经快要结束,第十一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叶修这个已退役的在队员们离开那天特意起了个大早,就坐在酒店的大厅里挨个的给人送行。13个人送走了12个,周泽楷才出现在大厅里。

 

“小周回去可要加油啊。”

“会的。”

“虽然不是三连冠,但是拿三个冠军,哥也就认同你了。”

“嗯…”周泽楷没有反驳,而是低头看了一眼叶修手上的那枚冠军戒指。自从那天叶修带上之后,似乎就一直没再摘下来过。

叶修也感觉到了周泽楷的目光,将自己的左手抬起来翻来覆去的瞅了瞅。

“还是买个戒指吧。”叶修转了转中指上的冠军戒指,“戴无名指上的那种。”

“好。”

“走吧,江波涛他们还等着你呢吧?”

“前辈…我…”

“哦,对了!你瞅我这记性!”叶修从兜里掏出一把拴着号牌的钥匙塞给周泽楷,笑呵呵的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家门钥匙。训练不忙记得回家。”

“前辈?!”

“我特意让叶秋挑得里轮回比较近的小区,再敢说忙可就家法伺候了。”

 

 

 

这两天满脑子都是游戏以及那个900fo的时候妹子点的周叶电车梗的肉…

这俩得多想不开啊,才会去坐电车还顺便做了。

【安静的躺】

评论 ( 5 )
热度 ( 96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