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ABO】前辈,别跑!(13)

【十三】

周妈妈把做好的鱼片粥带来的时候叶修还没有醒,她静悄悄的推开了病房的门,就看到自家儿子趴在床边睡着了,手却还是紧紧地攥着叶修的,没有一点要松开的迹象。周妈妈有些无奈的摇摇头,将手里的保温桶放在了床头柜上。细微的声响让周泽楷不安的皱了皱眉,最后却也没有醒来,换了一个姿势就又沉沉的睡了过去。

“哎……”

几不可闻一声叹气,带着点宠溺。周妈妈轻轻摸了摸周泽楷的后脑,然后收回手又悄悄的离开了房间。

 

叶修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想抬起手揉揉眼睛却发现自己的一只手被人攥着,低头一看才发现周泽楷正握着自己的手趴在床边睡觉,这才想起来自己好像是在医院。用还自由的手摸了摸肚子,扁平扁平的,好像是缺了点啥。叶修的记忆出现了一些断层,他只记得昨天自己突然疼得厉害,不断的再跟小周说着自己疼,然后就什么都不记得了。后来好像被推进了手术室,有不少的医生围着他,一直在跟他说着用力用力什么的…接着?接着就是一阵强过一阵的疼痛,撕裂般痛苦和婴儿的啼哭…

婴儿的啼哭?

等等?!

自己的孩子呢?!

 

“周泽楷?!周泽楷!”叶修抽出自己的手从床上坐了起来,摇了摇还在熟睡的周泽楷,“周泽楷?小周?小周!小周!!!”

“唔…嗯?”周泽楷朦朦胧胧的睁开眼睛,“前辈?”

“别前辈了,你先告诉我咱孩子呢?”

“孩子?”

“是啊!孩子!”叶修又摇了摇周泽楷,看人差不多清醒了,就拍了拍自己的肚子,“孩子,我肚子里揣的那个孩子。”

“哦…”周泽楷揉了揉眼睛,“医生,抱走了。”

“他凭什么抱走我的孩子?小周你快点给我把孩子抱回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刚生完孩子,叶修这时候可以说是充满了母性,再加上刚睡醒其实还是有点不清醒,叶修一听到孩子被医生给抱走了,整个人都炸毛了。

“嗯…检查。”周泽楷被叶修折腾的倒是彻底清醒了,看着叶修现在这么挂念孩子的样子,才想起来自己早上把孩子给送出去的事儿,赶快就随便扯了个理由,“为孩子好。”

“哦…那行吧。小周,你跟我说说孩子吧。”

“嗯…是男孩。”

“还有呢?”

“很漂亮。”

“嗯嗯,还有吗?小周你别吊我胃口…”

周泽楷无言的看着叶修眨了眨眼,然后摇了摇头。

“没了?”

“嗯…”

“小周啊…”叶修的语气有些深沉,如果这不是在医院,叶修又刚生完孩子,周泽楷敢保证下一秒叶修就会点上一根烟,“那是咱俩的儿子,你知道吗。”

 

周泽楷被轰出来的时候,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他怎么也没想到,曾经疼他爱他把他视如珍宝的前辈会因为一个没长开还皱皱巴巴的婴儿就把自己轰出来。周泽楷站在病房门口紧皱着眉,这孩子不得了,才刚出生就已经让叶修这么在意了!以后长大了还了得?!肯定是要打扰他跟叶修的美好生活,害的他们两个没办法白天么么哒,晚上啪啪啪!不行!一定得说服叶修,千万不要自己带孩子,绝对不能让这个团子打扰到他和叶修的二人世界!他现在就应该转身回到病房,对叶修宣布主权!让他只能看着自己,绝对不能因为儿子就分心!周泽楷握了握拳,给自己鼓劲儿,然后……

默默的转身往医生办公室走去。

 

果然还是先去完成叶修交给他的任务吧!周泽楷有些欲哭无泪…这报应来的实在太快,早上他把儿子给送了出去,这一觉醒来,自己就被叶修给送了出来。

 

周泽楷一边往医生办公室走,一边低头盘算着。打听消息其实用不了多长时间,但是他如果打听清楚了,就可以回去找叶修,把叶修哄的开开心心的,叶修开心了,什么事就都解决了。感觉自己找到解决办法的枪王,脚下生风,几乎是一路小跑的到了医生办公室。和医生的沟通可以说是简单精炼,字字重点,原本应该是医生单方面的解释说明,硬是被周泽楷给弄成了一问一答,不过效率也不知不觉的就高了。身长、体重、各项指标,周泽楷一边听着一边认真的记在了心里,等医生回答完最后一个问题抬脚就准备往屋外冲,结果却被给叶修接生的医生给拦了下来。

“你不去看看孩子吗?”

“……”

“那是你的孩子,真的那么嫌弃?”其实医生也有些不确定,按理说这刚当爹哪个不是把儿子当个宝贝,唯独眼前的这个Alpha,孩子出生之后就几乎没正眼看过,一直盯着他的那个Omega,早上的时候还因为孩子的哭声太吵而把自己的儿子给扔了出来。

“不是嫌弃。”周泽楷摇了摇头,“孩子,有你们。他,只有我。”

 

孩子,有你们这群有经验的医生在照顾,可是刚生产结束的叶修,却只有我一个人可以依靠。

 

医生看着眼前这个跟他认真解释的Alpha无奈的摇了摇头:“我给很多人接生过,有AO也有AB,可是每一次当我把刚生产完的Omega或者Beta跟孩子一起推出产房的时候,Alpha都会先去抱自己的孩子…就连我的Alpha也一样。可是你呢?不管孩子只顾着自己的Omega,还因为吵把孩子扔出来了。”

医生说道最后也忍不住的笑了出来,倒是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的红了脸。一往无前的枪王有些尴尬的抬手挠了挠自己的脸,然后低着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自己这不寻常但的确是出于本能的行为。

“不过还是要跟孩子搞好关系啊,不然以后你可有的受。”医生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成了,快回去看你的Omega吧。”

周泽楷点点头,最后又鞠躬跟医生道了谢,才匆匆离开了办公室。不过最后准备往病房走的周泽楷,还是拐了个弯去看了一眼自己的儿子。小婴儿睡的正香,不知道在做什么梦,还踢了踢腿。周泽楷看着看着就忍不住的微笑了起来,过了好一阵子才反应过来自己现在这模样跟平时自己妈妈看的电视剧里当了爹的Alpha一样的傻,赶快收敛了笑容,头也不回的就离开了。

太丢人了,书上说的果然没错,孩子都是讨债鬼!瞅瞅叶修被折腾的都什么样了,再瞅瞅自己现在有多反常!周泽楷大大虽然心里埋怨着,可是埋怨埋怨着就又有了那么点小自豪。就连自豪的感慨都跟每一个当了爹的人一样……

哼,不亏是我儿子…连我都拿他没辙,以后必成大器。

哎,这都说一孕傻三年,枪王大大你怎么当爹也傻三年啊…

 

回到病房的时候叶修正抱着保温桶喝粥,看到他进来也只是朝着他笑了笑就继续低头喝粥,一边喝一边还眯上了眼睛,一副吃到了什么美味的样子。

“前辈。”

“嗯?小周回来了?这粥真好吃啊,你做的?”

“妈妈做的。”

“太给伯母添麻烦了,等我出院一定要好好感谢她。”

“妈妈。”

“嗯?我知道是你妈妈啊,所以我才说要好好感谢伯母。”

“一家人,不用感谢。”周泽楷看着叶修,“妈妈。”

叶修愣了一下,随机笑了,将勺子叼在嘴里,然后用空出的手戳了戳周泽楷的额头:“好好好…咱妈熬得粥真好喝,小周你要不要尝尝?”

“好,前辈喂。”

“喂你,撒什么娇啊…明明哥才是刚生完孩子需要关心照顾的那个。”叶修语气带着点不容易察觉的纵容,从保温桶里盛了一勺粥还配上了一大块的鱼肉塞进周泽楷的嘴里,“对了,现在是什么时候?”

“唔…周六。”

“等会儿,让哥捋捋啊…周四来的S市,周五,也就是昨天跟你们轮回经理见得面,被你拐回家,大半夜突然生产…现在是周六下午…呃,小周下午几点?”

“四点四十二。”

“…啧,大事儿都耽误了,今儿说好的跟你们轮回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叶修咂咂嘴,有些遗憾,“不知道这拖一天价钱会不会再被压啊…哥这白手起家,赚点钱也不容易…现在上有老下又有了小的…”

“我养你。”

“养我可以啊,在这之前小周你先帮我把你们经理答应给哥的钱要来行不行啊?”

“好,一会儿去。”

叶修听到了周泽楷的回答首先就是一愣,然后就是一脸我开玩笑的表情看向了周泽楷,结果就见我们的枪王大大一副认真严肃的表情,明摆着的告诉叶修,对,我当真了。

 

我靠,别这样啊!你去要钱轮回经理不得撕了我!

 

叶修有些尴尬的抬头看了看天花板,有些生硬的想转移话题:“哈哈哈哈,不说这个!小周,咱俩的孩子,怎么样?”

“很健康。”周泽楷停顿了一下,没等叶修继续问,就接着说了下去,“六斤七两,53公分。”

“呃…”

虽然说一开始就是叶修去让周泽楷打听儿子的身长、体重的,可现在真的听到了具体数值他也有点说不好这样的斤两和身长算不算是健康。头一次当爹,没经验…以后多学习就会了!叶修自我安慰着,当初他连加点都不会,现在不还是成了荣耀教科书?

……

不行!不能等以后,他现在就要弄清楚孩子到底健不健康!这可是关系到孩子一辈子的大事!更何况这娃还是他跟周泽楷的,可不能马虎了!

“小周,手机带了吗?”叶修把抱在手里的保温桶放到床头柜上,朝着周泽楷伸手。

“嗯。”周泽楷点点头,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了手机放在叶修手上,“前辈?”

“我打个电话,问点事儿。”叶修一边解释着,就一边拨通了一个烂熟于心的号码。

 

“喂?这里是叶家。”

“叶秋,妈在家吗?”

“混蛋哥哥!你终于知道给家里打电话了!”

“别废话,妈在不在?”

“你这么着急找妈干嘛?不会是要生了吧?生了要打120啊!你打家里电话没用!你说你在哪儿,我给你叫救…”

“闭嘴,笨蛋弟弟,你哥我都生完了。你快点把电话给妈,我得问点事儿。”

“……”

电话那头传来了一阵噪音,叶修都能想象的出叶秋是以一种多么愤怒的表情摔下的电话,然后不甘心的去叫他妈来的。

“喂?是叶修吗?”

“嗯,妈,有件事我想告诉你。”

“如果不是你终于打算放弃游戏回家,我不想听。”

“连你当外婆了都不想听吗?”叶修拿着手机,朝周泽楷挑了挑眉,笑的一脸奸诈狡猾。周泽楷看着叶修的样子,忍不住就倾身在人脸颊上亲了一口。

电话那头的人好像是收到了不小的冲击,沉默了半天才断断续续的开口:“真…真的?”

“这种事情哪儿能开玩笑啊,当然是真的。对了,妈…我想问你一下,男孩六斤七两,53公分健康吗?”

“……”

“妈?”

“挺…挺不错的,不胖也不瘦,身长也合适,以后肯定是个大高个。”

“那就好。”

“叶修。”

“怎么了,妈?”

“等出院了,带着你的Alpha和儿子一起回家看看吧。”

“…好,我知道了,那妈我先挂了。”

周泽楷就坐在床边静静的看着叶修,直到对方挂断了电话将手机还给自己。他知道叶修现在的心情有些波动,但是却又不太能理解究竟是什么原因,所以也只好坐在那里,释放着淡淡的信息素,告诉叶修,不要怕,他一直都在。

 

“小周,今天也不早了。你先回去吧!我记得明天轮回还有比赛,你今天不应该回趟战队?”

“没事,陪前辈。”

“小周,我当初不告诉你就是怕你这样。”叶修的语气有些严肃。

“…我知道了。”周泽楷的声音有些低落,“好好休息。”

“嗯,我知道了,你路上小心。”叶修点点头,就顺着靠在身后的枕头一出溜直接滑进了被子里躺好,然后目送着周泽楷离开。

 

可是叶修怎么也没想到,回轮回战队的周泽楷没有第一时间去跟队员见面商量战术,而是直接去了经理室找经理。敲门进去之后就直接戳在了经理面前,沉默良久才说出几个字。

“把钱,给前辈。”

评论 ( 70 )
热度 ( 1792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