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聊天体2.0

谢谢卡卡!!!!么么啾✧*。٩(ˊωˋ*)و✧*。

周泽卡的小呆毛w:

之前在微博贴过一遍,lof这边也扔一次吧xd


再次祝贺 @色情男主播周泽楷 这个家伙生日快乐www









————————————————————
联盟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你人呢!!说好的出来聚一聚喝喝小酒的呢!!我们都来了你人呢!!



叶修:呵,小周来了,我跟他在一起呢。 



周泽楷:没错! 



黄少天:卧槽你大爷的!你奸夫周泽楷来了你就不管我们这群老朋友了?!见色忘友!没有义气! 



叶修:当我不知道你们想干嘛呢。呵。 



黄少天:卧槽你都知道了为什么还不过来!!本剑圣不管你你快点过来!带上你奸夫一起! 



戴妍琦:带上你奸夫一起! 



楚云秀:带上你奸夫一起! 



喻文州:带上周队一起吧。 



张佳乐:带上你奸夫一起! 



叶修:为什么 



叶修:我家小周那么帅为什么要带给你们看。 



周泽楷:前辈(/ω\) 



叶修:啧 



方锐:卧槽烧了楼上这两个! 



张佳乐:烧! 



楚云秀:恶意秀恩爱! 



黄少天: 





喻文州:排个队形 



苏沐橙:那我也来 



周泽楷:我说沐橙啊你这样可不好啊。 



黄少天:卧槽周泽楷你被什么东西附体了! 



周泽楷:黄少天你的智商呢。 



叶修:他没有 



黄少天:卧槽队长你看这两个家伙欺负我!快点禁言他们!! 



喻文州:抱歉少天,叶修前辈是群主,禁不了言。 



黄少天:卧槽 



叶修:别想了 



周泽楷:呵,别想了。 



周泽楷:诶小周咱把手机换回来吧。 



叶修:好的前辈(/ω\) 



叶修: @黄少天,烦烦你们在哪呢 



黄少天:xx路xx酒店二楼!快点来就等你们两个了! 



方锐:叶修老板娘说叫你快一点 



魏琛:不然扣这个月的烟钱 



叶修转头看向旁边的周泽楷,再看了看马路对面的酒店,说【诶小周,我的烟钱你会出吧。】 
 
周泽楷拖住叶修的一只手说【会,要戒烟。】 
 
叶修拉着周泽楷到路边坐下说【啧,这你就不对了吧。】 
 
【戒烟,身体好。】 
 
【不戒烟呢。】 
 
【床(/ω\)】 
 
【哟小年轻学坏了啊。】 
 
【跟……前辈】 
 
叶修抬头望天【啧,教坏一纯洁的小年轻我罪恶深重啊。】 
 
周泽楷抱住叶修【一点都不。】 
 
黄少天跑下楼来酒店门口等叶修的时候就看到对面有两个异常眼熟的背影…… 
 
于是他暗戳戳的先拍照然后再走了过去。 
 
【哟,好你个叶不修,到了也不上去,就知道在这边坐着谈情说爱!楼上又不是没有给你准备位置,你有必要坐在路边带着联盟的第一脸么你。】 
 
【我乐意,怎么着?】 
 
【卧槽你大爷的叶修!!来pkpkpkpkpkpkpkpkplpkpkpk!!!】 
 
【呵,小周你看,要是现在在玩游戏,你铁定被他烦死。】 
 
【……恩】 
 
【卧槽你们俩给我等着卧槽!先上去!】 
 
黄少天V:酒店门口捕捉的两个狗男男。呵。[图片] 
 
 
 


.fin.


https://weibo.com/p/1001603891226410662451 微博方向xd

评论 ( 7 )
热度 ( 250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