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说啊!周泽楷谁的?!

CP:周泽楷x叶修

没了。

OOC有。

昨天的BE好像让好多妹子so神伤啊,今天就换个风格吧……以后大概不会写BE了,哦……我那个坑了的末日梗除外啊,那个肯定是个BE。

 

 

 

【一】

周泽楷退役之后,叶修就光速的在网上宣布了他俩的恋情。网上一片喜大普奔,粉丝纷纷喜极而泣。职业选手也都感叹,这俩可算公布了,以后再也不用忍受看秀恩爱瞎了眼还不能吐槽的痛苦了。

 

退役之后的周泽楷和叶修最后选择到B市定居。毕竟叶修离家多年,好不容易退役了还是要回家照顾父母,所以周泽楷的爸爸妈妈也没有阻止,就让这俩人风风火火的搬去了首都。

退役的生活说实话还是有点无聊,当初大把大把的把时间花在了训练上还不觉得,这一退役到真的感觉到了一点空虚。周泽楷有些手足无措,叶修倒是早就习惯。毕竟是退役了那么久,他再不习惯也有点说不过去。周泽楷没有出去工作或自己给自己打工的打算,最后在叶修的怂恿之下,和叶修一起开始了网上代练的生涯。

 

【二】

宣布恋情之后,两人又多了一项工作,那就是在网上秀恩爱。偶尔发个自拍照或者晒晒日常啥的也足够那群小粉丝嗷嗷叫唤。

叶修因为这个开始频繁的登录微博,接着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偶然间点开了一个网页,在看到了一篇标题为“【周叶】你到底爱不爱我”的文章后,他突然发现这世界上竟然还有这么好玩儿的东西。

一群脑洞大过天的妹子,没日没夜的YY着周泽楷和他的生活。

叶修在把那篇《你到底爱不爱我》的文章看完后,又去找了其他的文来看,人物限定也从周叶扩展到了喻黄、韩张、林方,一边看叶修还一边忍不住咂嘴,啧啧啧……现在的小姑娘真是明察秋毫,联盟里就这么几对基佬,居然全被她们看出来了。

 

【三】

同人看得多了,叶修对这方面的关注也变得更多。很多时间周泽楷都只看到叶修一个人抱着手机蹲在沙发傻乐,自己凑过去之后对方就会火速藏起手机或者直接暗灭。

有问题……

我们心思缜密的枪王大大坐在饭桌前盯着在沙发上打滚的叶修陷入了沉思。

 

【四】

后来,叶修知道了B市要举办周叶only的消息。他兴奋的不得了,毕竟这可是他和周泽楷的only展子。看了那么多文,混了那么久的圈儿他自然也知道only展是什么,所以一听说自己所在的城市要举办展子,他可是兴奋的不得了。

要去!还要带着小周一起去!去玩玩……没准还能吓她们一大跳!而且据说这次那个写周叶BE的作者也会去,我要去给他送菜刀。

叶修心里无比的兴奋,俨然从一个成年男性退化到了一个不满三岁的熊孩子。

在网上搜索了展会信息,确定了时间地点,又大爆手速抢了两张票之后,叶修又暗搓搓的换了自己的小号,加进了展会的游客群。

 

【五】

游客群里聚集着一群喜欢周叶的小伙伴,叶修进去之后老老实实打了招呼就开始暗搓搓的窥屏。群里的讨论几乎是三句不离周叶二人,不过很明显的,群里还是分成了三派,一派是CP粉,一派是周粉,一派是叶粉。

叶修自然是把自己归到了CP粉里,不过他心里清楚的很,其实他如果按照网上的说法,大概是一个大写的周吹,嗯……加黑加大的那种。

叶修又窥了一会儿屏就把群给关了,他打开游戏打算去继续代练,Only展会的前一天是他交单的期限,为了不影响自己的安排,他最好还是提前把订单完成才最保险。

 

【六】

当叶修终于把订单完成之后又打开游客群的时候,群里正在对周泽楷进行热烈的讨论。满屏都是些“My周超帅!”“枪王大大简直男友力爆棚”“小周苏苏苏”“小周帅哭了!”的话。叶修看了看也随手发了一条“周泽楷我的!”,然后,他发现自己被禁言了。

接着,刚才各种讨论周泽楷的妹子都接二连三的被禁言了。禁言他们的是群里的一个管理,也是这次only的主办之一,叶修正准备小窗去问问那个妹子为什么要禁言自己,就看到那妹子在群里说了一句话。

“周泽楷我的,谁再跟我抢,我就T他出去。”

叶修有些无奈,这种时候难道不应该说周泽楷是叶修的吗……你们真的是周叶only展吗?你们这明显是要周泽楷x我的节奏啊!

于是,我们被解禁的叶修一个没忍住,就顺手说了一句……

“周泽楷是我的啊,你们不是萌周叶吗。”

 

【七】

叶修看着那条【您已经被管理员移出周叶only游客群】的系统消息,陷入了沉思。

尼玛啊?!还真的给踢出来了?!妹子你知不知道你踢得是谁啊?!叶修有些哭笑不得,他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要说那妹子对小周是真爱吗?可是……这真爱未免也太可怕了点,连他偶像的……咳,那个啥,都敢给踢出群。

算了,到时候再说吧,反正自己还是要去only的,大不了到时候算总帐就可以了。叶修暗搓搓的记下了那个主办的CN,然后决定今晚不惜一切代价撺掇周泽楷陪自己去only展。

 

【八】

在签订了一系列丧权辱国的条约之后,周泽楷终于是答应了和叶修一起去only的要求。

 

Only展举办当天,叶修一大早就爬了起来,精神抖擞的刷牙洗漱换好衣服,然后蹦上床去叫周泽楷起床。

“小周!小周快起床,咱们去only展了!我今天要跟那个写BE的作者算总帐!”

“唔……前辈……”

“小周你快醒醒,不早点去我们就该排队了。”

“才七点……”

“七点已经很晚了,快起来!”

“哦……”

 

【九】

周泽楷收拾好了一切和叶修出门赶赴only展,到达会场的时候叶修和周泽楷还是愣住了。展子十点开始,而现在的时间才九点,可是明显已经排起了小队。叶修有些责备的看了周泽楷一眼,赶快带好了口罩排到了队尾。

来参加only展的大多都是妹子,这么两个大男人来排队一下就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叶修倒觉得没什么,周泽楷却觉得不太好,他能明显的感觉到有很多人在偷看他,目光里充满了探究的意味。

前辈这到底带他来的是什么地方……为什么他觉得自己特别像是掉进了狼窝里?!

 

【十】

最后两人还是第一批进场的,一进入会场,俩人就把口罩摘了。周泽楷站在会场里呼出了一口浊气,才总算是放下心来。看着刚刚在外面一直盯着自己的妹子们一进场就跟饿狼一样扑到各个摊位前,周泽楷突然觉得他刚才的感觉果然没错,这里就他妈的是狼窝!!!!

“前辈……这是哪儿?”

“嗯?Only啊!小周你不知道?就网上特流行的only展,这次的主题是周叶,是你跟我。”

“……”所以前阵子叶修一直对着手机傻乐是因为这种事情吗?!

“好了,小周!咱们也去玩玩儿吧!啊……不对,在此之前,我得先去办点事儿。”

“怎么了?”

“私人问题,私人问题……我就是啊,去宣布个所有权嘛!”

 

【十一】

“请问是主办吗?”

“对,有什么事吗?领摊位证去门口,舞台签到在隔壁。我现在很忙……”

“哦,我觉得你抬头看看之后就没那么忙了。”

“我没空,你到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叶修!”

“你现在还忙吗?”

“不忙了不忙了,叶神你好你好!啊!我的天!那个是小周吗?!是周泽楷?!天呢!我看到周泽楷了!”

“……”

“咳,那个叶神你有什么事吗?”

“兴奋完了?”

“嗯。”

“好,咱们聊聊吧。”

 

【十二】

“叶神我错了!叶神……叶神我不知道那个是您啊!我要是知道,打死我我也不敢把您踢出去啊!我就是自己出去我也不能把您踢出去啊!”

“哦,那……小周?”

“周泽楷必须是叶修的!枪王大大绝对属于叶神!就连一枪穿云都应该跟君莫笑是一对!”

“不错嘛,小姑娘……前途不可限量。”

“嘿嘿……叶神……”

“行了,问你个事儿?”

“您说您说!”

“那个写周叶BE的那个作者来了吗?就花吐症的那个。”

“来了来了!A5摊位就是她!从这儿直走左拐之后右手边第一个摊位!桌上摆着一只企鹅,不卖本子低头苦吃的那个就是她!”

“行,谢了啊!”

 

【十三】

那天的only展可以说是圆满结束,在得知周泽楷和叶修亲临之后,主办甚至特意调整了舞台表演的时间,给周泽楷和叶修一段时间上台和粉丝互动。那段的互动一下子把展子的氛围带到了最高峰,流出去的视频更是让其他家的粉丝们羡慕嫉妒恨了不知道多久。

不过,从那次展会以后,不知道为什么,粉丝里再也没有人说“叶修我的”或者“周泽楷我的”这种话,取而代之的则是各种“周泽楷是叶修的!不服憋着!”以及“叶修妥妥儿周泽楷的没跑儿!不服有种放学别走”。

 

然后就是那个写了周叶BE的作者,再也没有写过一篇BE文,文风一下子变得逗逼无比,再也正经不起来。


评论 ( 29 )
热度 ( 4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