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冰千】你跟我交配啊!

【冰千】你跟我交配啊!

CP:冰雨x千机伞,性冷淡攻x欲求不满受

银武拟人。

OOC突破天际

送给伞伞 @色情男主播经纪人千机伞 

算是接着他那篇冰千写的吧。 


“冰雨!陪我去下本吧。”

“不去。”

“今天是我生日啊!你就陪我去呗?”

“上个礼拜你也说是你生日。”

“那是我升到70级的日子,今天是我生到75级。”

“哦。”

“冰雨~~!你就陪我去下本嘛!!!!!”

 

蜘蛛巢穴

“所以,说到底我们两个银武来下本到底是为什么。”

“为了爱啊!”

“那我先走了……”

“小冰雨!你别走!”千机伞死死地揪着冰雨的袖子,蹲在副本门口耍起无赖。冰雨嫌丢人,一脸沉痛的捂住了自己的脸。而周围的账号卡和银武却是一脸淡定的无视了这俩,反正一年365天,冰雨和千机伞能有300都这样,第一次看还觉得有趣,老看就烦了。

“你松手。”

“我不松!你陪我下副本!我今天过生日!”

“……”

 

“……”

“快快快!小冰冰!最后的BOSS了,打完了我们就回家吧!”

“好。”

于是,冰雨和千机伞配合默契的开了BOSS。两个人都是属于神级账号的银武,推一个低阶BOSS自然是so easy,不过冰雨却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儿。

哦……对了,今儿个千机伞还没闹妖呢。正这么想着,冰雨就听到千机伞“哎呦”一声。扭头一看,竟然是摔在了地上。冰雨一下没了继续跟BOSS缠斗的兴趣,三两下便用大招把蜘蛛给秒了,箱子都来不及捡,就直奔千机伞。

“千机,没事吧?”

“……小冰冰!我好像中毒了!!!!”千机伞看冰雨过来,赶快从地上爬起来扑进冰雨怀里,揪着人的衣领就开始捯气儿。

 

“冰雨!你快跟我交配啊……不然我就要毒发身亡了!”

“滚。”出了副本,冰雨就只顾低着头赶路,根本不想理身后跟着的那个疯子。

“冰雨!不要啊!你快跟我交配啊……你真的忍心看我死吗?”

“……”

“冰雨……我真的觉得我要死掉了啊!”千机伞一路小跑的跟在冰雨后面,又哭又喊。周围路过的账号卡和其他武器都是掩面飞奔,生怕多看一眼就瞎了。

“千机,你听我说……”冰雨停下脚步,觉得还是有必要解决一下现在的局面。

“我不听!你先跟我交配!”

冰雨看着面前无理取闹,非说自己重了剧毒不交配就会毒发身亡的千机伞,再一次捂住了自己的脸。

“千机……你安静听我说,我……”

“我不听!除非你跟我交配,不然我啥也不听!”

“……”冰雨被千机伞气的直磨牙,三步并作两步走到千机伞面前,拎着对方的衣领就把人往小树林里拖,“这可是你说的,到时候别求饶!”

 

【许我拉个灯,明天可能会出现链接】

 

那天之后,千机伞在床上躺了三天。

不过只要一想到冰雨跟他做了,他还是能高兴的笑出声。

果然冰雨会对我发情,他肯定是爱我的。

 

嗯……大概就是这样吧。荣耀大陆,神之领域。

冰雨和千机伞过着幸福快乐,没羞没臊的生活。

“小冰冰!今天晚上我们再来做吧。”

“不要。”

“来吧!我都准备好了,今儿我master不在家,随便来!”

“……”

“小冰冰你心动了对不对!”

“千机。”

“嗯?”

“真的,有时间咱们去找逆光的十字星看看吧,你需求太大,一定是有病。”

 

“呸!小冰冰你怎么这么说人家!你咋不说是作者脑子有毒呢?”

 

哦。


评论 ( 9 )
热度 ( 18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